在Airwallex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6 06:50:40

1樓:麗麗的大麗花

裡面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有上世紀80年代就從哈佛法學院畢業的OG,還有諸多名校名企回國的大佬。招聘標準很高,人員增加進度很慢,寧缺勿濫。

同事都非常厲害,有什麼事都互相幫助,平時也是好朋友。工作氛圍很友好,主動take ownership,甩鍋什麼的不存在的。

作為global company,多個國家都有辦公室,同事來自各個國家各種背景,如中文說的很溜的歪果仁、健身達人、樂隊貝斯手。在每週的MeetX上,都有同事分享,可以了解他們的人生經歷,和不同領域的思維方式。

薪資水平對標網際網路大廠85%分位。有專業咖啡機,每月生日慶祝蛋糕披薩管飽。每月自家員工卡會打額外美刀。

公司資訊是非常透明的,所有人都在公共辦公區域,可以直接與leader、cofounder、CEO溝通,甚至公司的流水、業績都是公開的。

對外產品設計都是一致的優雅。對內,上海辦公室在黃浦區馬當路,engineer標配mac pro、公升降桌,各種專業軟體和服務用的很爽。

2樓:阿七啊

加入Airwallex乙個月有餘,從事的是測試開發。說說這個把月來的感受。

首先是感動於Airwallex的包容性,在IT行業,35歲的分水嶺應該是眾所周知,但是在我所在的團隊,70後80後90後各司其職,只要你是勝任的。

作為乙個網際網路金融公司,公司對技術很看重,公司的CEO,CTO,VP都是技術出身,Tech leads也大多是從業界比較知名的大廠過來的。之前我所在的團隊主要是測試,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技術應該算可以的了,但是過來後,發現自己要學習的還太多,如果你是乙個對技術很熱衷的人,Airwallex絕對是乙個很理想的公司。同事間的技術分享也很多,非常有益於擴大知識面。

作為乙個初創型公司,並且員工越來越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有很多,比如說怎樣讓團隊間更好地合作,以及對員工職業生涯的指導等等,不過近期公司從矽谷挖回來乙個people management的expert,相信會越來越好。

在LogicMonitor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麼好的公司,不會吧 是不是那種公司,投1000份簡歷,只有1份允許來面試的公司,所以才在這裡打廣告呀,就是想挑簡歷,而要不了幾個人。 Sharry Yu 本人即將離職,但卻是我考慮最久的一次離職,領導nice,優秀又好相處的同事都讓我都很不捨,然而因為我自己職業規劃的轉變不得不離開。想學技術,想拿...

在粉筆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朝聞道 我只能說或許不同師資中心不同部門的老師感覺差距很大吧,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在三線城市的老家找到的這份工作除了不如體制內穩定,幾乎是完美了。同組的氣氛很好,可能因為晉級漲工資是和全國的老師競爭,大家彼此間也不存在明顯的利益糾葛,所以完全是互幫互助很有愛的氛圍。薪資上和招聘廣告沒差別,碩士剛進來...

在 Keep 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周志遠 原Keep培訓講師 課程設計師 說下課程設計師這一工作崗位的體驗吧。工作狀態 忙 課程設計師需要不停地研發新的課程或是編寫新的內容來滿足使用者日益增長的需求,所以忙是常態,尤其是在上線新專案的時候,連續兩三周加班也是可能的。同事情況 相處融洽相互學習 同事中有北京體育大學的體育碩士,中國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