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下午很睏怎麼調整過來

時間 2021-06-14 00:28:00

1樓:乙隻馬里奧

1.給自己足夠的睡眠

確保每晚至少睡7個小時,當你想要獲得最佳的大腦功能時,可以瞄準8到9個小時。即使你認為你整夜都在睡覺,可你的身體可能不會經歷完整的REM週期,這會阻止你的大腦在第二天高度活躍。

另一方面,使用像睡眠週期這樣的應用程式跟蹤您的睡眠模式,以確保您不僅能獲得足夠的睡眠,還能獲得足夠高的睡眠質量。

2.在飲品中加入適應原

適應原的神奇效果證明了它的強大。這些無毒的根、蘑菇和草藥有助於身體減輕壓力,提高精神集中和清晰度。

嘗試使用冬蟲夏草等適應原來緩解焦慮和協助整體大腦功能,它可以作為咖啡的替代品,因為它具有增強能量和提高耐力的能力。

或者,粉末適應原也可以新增到咖啡、冰沙、茶,甚至烘焙食品中。

加入這些強效草藥的最佳方法是將它們新增到您的日常生活中。如果您是咖啡飲用者,可以在早餐拿鐵咖啡中加入粉狀適應原,或將其加入早餐冰沙中。您還可以在烘焙食品或酸奶等食品中新增適應原。

適應原不是興奮劑,因此您不會立即感受到效果 - 嘗試持續約3個月。

3.做一些有創意的事

如果你乙個下午都缺乏動力,很可能你沒有做足夠的活動讓你感到興奮。

你最喜歡的工作是什麼?是否需要集思廣益?與同事一起解決問題?

這聽起來可能違反直覺,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在下午休息時,在待辦事項清單上安排自己喜歡的專案,或者休息一下,讓你的創意隨著你的任何吸引力而流動。

無論是塗鴉還是冥想,啟用大腦的其他部分可以增加能量,做一些創造性的行為,可以重新使你的大腦集中起來。

午休睡不著下午又很睏該怎麼辦?

困了再睡唄慢慢就好了 如果要工作學習或者是上課那就喝茶喝咖啡提提神我高三午休生物鐘是1 10 1 40 來上海讀大學發現沒有午休時間就硬生生變成12 20 12 35 找原因,如果是因為太敏感或者焦慮聽到一點聲音就睡不著,建議你戴橡膠耳塞 橡膠耳塞治好了我高三焦慮失眠的毛病 你也可以試試看。因為吃完...

長期熬夜要怎麼調整過來

海哥 建議你要設定計畫,訂好時間段,做什麼事。把睡眠也計畫進來。慢慢嘗試著晚上睡覺。慢慢改掉壞習慣。時刻內心問問自己。如果繼續熬夜我的身體得到了什麼。不熬夜我的身體又得到了什麼。 有一點點可愛 第一天十一二點以後,強迫自己不睡,然後一直困著,等晚上自然就撐不住了 一天不行兩天,兩天不行三天,然後慢慢...

下午喝茶或者咖啡,晚上就睡不著。但是超級愛喝並且習慣以喝茶和咖啡作為工作的開始。怎麼破啊?

木梅 那些勸你天天喝就可以好的,不一定適合你。我就是天天喝都沒好的例子,飲茶七年,依然對咖啡因敏感。我有幾個比較好的辦法,十二點之後別喝,盡量上午喝。這種方式可以解癮,而且不容易影響睡眠。其次,個人覺得茶葉比咖啡永續性強很多。咖啡可以瞬間提神,但茶葉可以讓你很晚睡不著。方法二,飲用茶葉咖啡後,補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