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舍友很好但還是被舍友排斥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2:08:39

1樓:公尺公尺公尺

應該和他們正式談一談,就你覺得不舒服的問題和他們好好談談,我是北方人,但是說實話性格惡劣的人不分南北,誰也不能保證你的北方室友究竟是好是壞,畢竟你的問題是以你的主觀立場所發出的,別人都無法猜出是什麼原因造成你和室友的矛盾,所以開誠布公的談談,談過後發現還是不能深交無法成為朋友,那就做你自己就好,沒必要過於遷就對方。

就我的經驗來說,很多誤會根源不是什麼籠統的南北問題,因為以秦嶺劃分的南北都各自都包含很多生活習慣不同方言不同飲食習慣不同的省份、地區、城市。可能僅僅是生活習慣或者方言差異而已,解釋清楚了互相體諒就好,即便無法做到互相包容,那就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

2樓:枝子

瀉藥,人都是欺軟怕硬的主,你越是低姿態去融入她們,她們就越有可能趾高氣昂瞧不上你,如果真是地域歧視也別太放在心上,那只能說明她們眼界低認知有限,隨她們去,道不同不相為謀,做好自己就好,別去刻意討好,反正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別擔心一時的孤獨,總有人會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與你成為朋友,室友只是室友而已,不能成為朋友那就不失禮貌過得去就行。

祝你學有所成,願大家都能有友好相處的室友。

我的舍友對我很好?

彧墨 這麼隱私的事別人告訴你你就算再想說給別人聽也不該告訴彼此都認識的人吧?何況這種事情根本不該跟別人說 這跟你室友和你男朋友有沒有一腿有什麼關係?哪怕真有一腿你也沒有任何說的道理。把別人隱私當作和其他人聊天的談資真的是非常糟糕的行為,如果我是你室友會立馬絕交以後離你遠遠的什麼話都不跟你講。 NPC...

被舍友孤立,怎麼辦?

獵獵清歡 我和題主的經歷一樣,但是感覺我的經歷是非常殘酷 因為開學我去晚了一天,第二天一起出去的時候就被已經抱團的舍友孤立了,就是感覺完全融不入他們的話題,也無視我,我自己深知我是個不健談的人,他們玩的遊戲我也不玩,話題也說不到一塊,該怎麼辦呢?這裡就當作自己的樹洞吧 能找到自己問題最好,找不到也不...

被舍友孤立 排擠怎麼辦?

在雨中漫步 宿舍四個人,剛開學都還好有兩個是以前很好的同學,然後另乙個比較活潑他們三個就很有話題,合得來。而我性格比較孤僻,話比較少不善於表達不主動有很努力的去融入他們可是根本融入不進去再加上剛開學總覺得一直被嫉妒著。現在就直接無視我我說話也不回答我。兩個人很好,另乙個人中立她也不敢說什麼,往她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