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沒有安全感,男朋友老是說不明白我為什麼沒有安全感,說我不相信他。?

時間 2022-01-12 22:08:37

1樓:盧盧

我也正在經歷描述的問題中,不知道怎麼辦好,男朋友總不注重細節,每次明說也做不到,總覺得我疑神疑鬼的,想太多,我覺得感情之間問題一直沒有解決,那就一直存在的,只是可能不是對的人才會這樣反覆糾結。

2樓:

突然翻到這個問題,就很想回答。

安全感這種事情,女生在一段戀情中都會多多少少存在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吧其實我不知道別的女生怎麼樣,我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我不想說出來也不願意表現出來,沒有安全感的原因還不就是怕被嫌棄怕被甩?那個時候怎麼敢再多說一些有的沒的?更怕男朋友嫌棄

可能吧,我就是乙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也正像張愛玲說的那樣,卑微到塵埃。

其實,男生啊在女生沒有安全感的時候,能不能抱抱她,而不是直男癌一般的說一句: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可能,男生不懂女生的心思?

emmmmmm不說了越說越難受

匿了匿了

3樓:Levana

告訴他你為什麼會沒有安全感,具體的事情和具體的心理,讓他你明白你為什麼沒有安全感,你們就可以對症下藥讓彼此找到合適的處理方法,他也就會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了

4樓:13kitten

女生總是沒有安全感,說明女生看重的不是自己。

男朋友老是說不明白我為什麼沒有安全感,說明男生更加看重自己。

說我不相信他,說明男生在回想分析女生的話的時候出現了bug,需要緊急處理,而男生因為更加看重自己,把女生的感受添油加醋之後,理解為對自己的不滿,這與他的世界嚴重不符。

於是男生開始懷疑女生身上是有問題的。

要麼把男朋友這個程式好好改改,要麼寫個新的物件。

5樓:

我覺得安全感,更多的是自己發自內心的信任對方。男生和女生的思維真的不一樣你可能因為他兩個小時沒回你訊息而鬧彆扭但他可能在打遊戲看電影甚至只是和朋友嘮嘮嗑,你因為這件事而和他生氣他反而覺得你莫名其妙。與其戰戰兢兢,不如充實自己。

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我應該怎麼給他安全感?

飛碟小小花 你跟他講你更慘更沒安全感。警惕以沒安全感為由,愛示弱,實則就是想看女友表忠誠的心機boy。男人要頂天立地,要愛護女朋友,還沒擔起人生重擔呢就這麼沒安全感,以後有了孩子,那你還不得同時給兩個人當媽?女人的母性不是用在這方面的,你怎麼不激發一下他的父性呢?女人更沒安全感啊,沒有生存安全感沒有...

男朋友老是覺得你有事瞞著他,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南亦墨 安全感這種東西 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 是你學到的知識讀過的書 是你自己攢下錢去看過的世界 是你自己買下的化妝品護膚品和新衣服 只有這些才是真正屬於你的不會離開的安全感 乙隻壞銀 多和他溝通,有什麼事都告訴他,你要去做什麼也會告訴他,剛開始可能有些難,但是當你們建立起足夠的信任,這些問題都迎刃而...

不能和男朋友見面的日子我總是鬧,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yiyi 我也是,異地戀,兩個月沒見面,沒有安全感你想跟他談談,兩個人心平氣和的,把心裡話說出來,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要生氣,生氣想哭的時候沉默兩三分鐘,然後覺得繃不住的,你再發洩自己的情緒,沒有安全感就自己給自己。因為不見面隔著螢幕吵架鬧脾氣沒用,不是嗎? 安妮0628 你得耐得住寂寞!畢竟過了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