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 舍友 誣陷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3:47:47

1樓:家有二狗

你告訴他們,如果是你偷的。你會被她們查到麼,你希望大家捫心自問,你的人品真的差到會去偷東西麼?然後說:

我不知道誰這麼討厭我來幹這種事情誣陷我,我還沒窮到去偷東西用在自己身上,我的爸爸媽媽也沒有教過我這麼做。我可以搬宿舍,但是如果你們真的以為這些東西是我偷的,如果不是我,那麼你們將會和這個賊一起和和氣氣,互以閨蜜自稱。然後繼續偷你們的東西。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做的就是我做的,我沒做過你栽贓嫁禍我只能罵你。希望小偷以後一直不要變,繼續做乙個你現在這樣的人,社會會替我收拾你的。

一定一定要堅決決絕的說不是你做的,說你什麼都可以,誣陷你不可以。不然很可能你會變成所有人嘴裡的小偷。

2樓:辛梓澤

呃可能是探案劇看多了,我第一反應就是查指紋……

而且你室友要真是故意誣陷你的話,那她也挺沒腦子的……每天早上化妝用的什麼眼線筆大家也不是看不見,偷一支放書包裡是留著下菜嗎

3樓:陌柏星辰

你這種情況是被舍友孤立了,沒人選擇相信你。建議趁早找輔導員說明原因申請換宿舍。

理由你可以變通,就說他們作息時間不健康,因為你作息時間和他們不一樣早睡早起吵到他們了,所以經常處處針對你。你還看到某個舍友當著你的面翻你包、你櫃子,把東西放到你包裡。他開始還和你還有說有笑的,你也沒太在意。

然後等大家回來他再誣陷你偷東西,現在所有人都說我偷東西,處處難為我,我實在受不了他們了。

沒錯,就是編,不要慫。只有理由足夠充分,換宿舍的成功率才能高。

另外,如果輔導員問你是誰把東西放你包裡的,你就說這個還是不要說了,他只是想氣走我,如果你去找他,真不知道他下次還要怎麼為難我了。

4樓:老柒先生

看來你挺心急的啊,剛好第一時間趕過來!

我們先不要急著去辯解是不是你偷的,別人陷害你,還是汙衊你!!!

晚上睡覺前,跟他們聊聊天。你跟他們說,我並不是沒錢買化妝品,我也不會去偷你們的東西,而且偷了也不會傻傻的放在包裡等你們發現,我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我的為人,在一起同宿舍的這段時間裡我一直當你們是好朋友,從不會偷你們東西,就算我需要,我也會問你們借。我不需要偷。

但是這東西出現在我這裡,我不知道是別人誣陷還是我們宿舍誰不喜歡我,我堅持我的為人準則,不是我做的事,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們投票一下,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想讓我搬出這個宿舍說一下!

第一:不是自己做的,就堅定立場

第二:既然宿舍都有人汙衊你,說明你的舍友不是很喜歡你第三:如果你的舍友大部分都是認為是你偷的,沒人站你邊,維護你。你覺得這個宿舍還有必要待下去嘛??

第四:可以找輔導員說一下換宿舍,情況說明一下,輔導員還是能理解你的

孩子被誣陷打人該怎麼辦?

小藍的情感傾訴 首先可以看的出來,你是乙個值得表揚的爸爸媽媽,你做的非常的好了已經。因為可以看得出來你非常的相信你的孩子,這個比所有的行為都要好和健康。然後對於這件事的處理方法很簡單,你孩子沒錯那麼你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你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對方,他們這種誣陷的行為會給他們的孩子造成多麼不好的影響,已...

被室友誣陷,被孤立,被扇巴掌,現在該怎麼辦?

福所依 對造謠打回去,不要忍,怎麼狠怎麼來。但只能在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動手。另外兩個室友這種人都是欺軟怕硬。再向她們表示只針對造謠的那個。抱著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態度,把事情先攪渾,但是千萬不要在人多的地方保持強硬態度,因為大眾只會覺得施暴者感覺更像被害人。 我今年大一。因為是家裡面最小的孩子,所以比...

老師被學生誣陷投訴怎麼辦

清涼的晚風 我乙個老師被惡意投訴,我反手就是乙個申訴,列舉了很多例子證明老師認真負責的態度。然後校長反問一句,你寫這封信想說明什麼問題?直接說明白。沒然後了 他要麼感覺這封信莫名奇妙,然後查下去,要麼什麼都不管。作為學生,不知道怎麼幫老師平反我就直接校長信箱,我寧願做錯也不願什麼都不做,至於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