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舍友冷暴力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2:09:57

1樓:老實的約翰

我jio著吧,會對你冷暴力的人都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但凡畢了業找了工作分開了,也不一定會去主動聯絡你。你應該去找別的好朋友而不是對著乙個回不到最初關係的朋友黯然神傷。生活總是要往前走的嘛,對吧。

你可以去跟她說話或者交往,人家不想理你你別熱臉貼冷屁股,她想理你的話,就肯定不會去冷暴力你。我也有過被冷暴力的時候,被冷暴力我就不去主動搭理她。她想對你冷暴力那是她的事情,你沒有必要因為她對你的態度來影響你自個的心情。

2樓:好想喝可樂

我也曾經被室友們孤立過,不是突然孤立的那種,是逐漸的乙個過程。剛開始我心裡很難受,那會兒也是高三每天都很心累,自我反省後,也問了發小及親人是否是我自己的原因,整理確實覺得原因並不是出在我這兒。

高考完之後,我回寢室收拾完自己東西走出校門的那時候,我和他們也沒說一句正式道別,突然就覺得其實也無所謂了,或許是誤會,或許是單純的拉幫結派的排斥,他們的選擇都是集體孤立我,並沒有想到說和我聊一聊,其實我也不是被真心重視的人吧。做朋友的緣分就到這兒了,沒什麼大不了。

3樓:

先明確的找她談談,告訴她你的內心感受,心平氣和的談,問清楚他這麼做的原因,談完心之後好好的繼續相處。如果以後還是有很多矛盾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你們其中乙個人的問題,又或者是你們的交友觀念不同,相處不來。這個時候就要果斷的不再謙讓和委屈自己,大學你可以找到很多和你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朋友的,不用太過糾結。

總體來說就是找到問題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就果斷放棄,因為不對等不舒服的友情是很難維持的,也會浪費你的很多精力。

4樓:乾脆面

舍友這個東西我覺得能處就處吧。我記得我讀書的時候跟舍友的關係也是將將就就,不會發生衝突看起來也很和平的相處。我不會因為跟他們發生矛盾而感到糾結難受,自己放鬆心情,又不是非要跟他們結交朋友。

說句難聽的,憑我對他們的了解,畢業以後他們也不能在我的人生添光加彩,我也不會有求於他們。他們只有在大學這幾年時間裡給與我些許陪伴,如果做不到更不要說以後了。所以利弊得失你可以自己考量。

5樓:式微

簡單粗暴點就換宿舍交新朋友

要不就主動做點什麼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嘛你好好找她談談人家總不至於不理吧

該道歉就道歉

還有說話傷人這個毛病得注意控制一下咯

6樓:

彼此還想做朋友的話,就低個頭去和她談一談,明明很在乎對方,不要因為面子什麼的僵持著,這種最傻了。你大可和她開門見山的談一談你自己的感受,如果她也很想和你像從前一樣,那麼這件事就會過去的。

被舍友冷暴力該怎麼辦?

很能get題主的感受 我正在遭受被室友集體冷暴力 是的,你沒聽錯,集體冷暴力 我現在上高一。是第一次住校之前都是走讀。因為住宿舍嘛,肯定跟住在家裡不 樣,所以我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改變。我們宿舍有乙個特別能帶動氣氛的人。可能是她不太待見我吧。我們宿舍一共七個人。開始還好,我和另乙個女生玩的挺好的。可是...

在大學被舍友冷暴力怎麼辦

小仙魚 這個吧,你越不在乎,難受的反而是他。先做到自我關注,不讓自己受對方影響。然後在看你自己的心,想不想要繼續這段友情,冷靜客觀的想,不要帶個人情緒的想。最後根據你想要的結果,想辦法解決。想繼續做朋友就想辦法破冰,主動點。不想做了 那就回歸到最開始,愛誰誰,自我關注,結交其他可結交的朋友 dawn...

被大學舍友孤立冷暴力怎麼辦?

小問題,我也經歷過,要麼在學校附近找好朋友一起租房子,要麼就忽視她們,不用理她們,大學又不是只有她們,你可以找其他同學一路。不過,如果是小矛盾的,慢慢就會好,大家都是成年人,室友不會太過分,能考進來,大家都是正常的。應該所有人看到被孤立 冷暴力,都會覺得是那群室友太過分吧。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