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孤立了怎麼辦,冷暴力?

時間 2021-06-25 01:01:24

1樓:紫薇不姓夏

我也被孤立過,很正常,一般大家遇見乙個跟大家不一樣的人就會孤立你。這無所謂的,我被孤立的那段時間從來不舔別人,討好別人,那樣做只會自降身價,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並且不要影響到別人,當大家發現孤立並不能磨滅你,就會反過來學習你討好你靠近你跟你拉關係了。

人首先要自信,別人才會相信你。

2樓:奔跑的小烏龜

做好自己,不要理會,自己優秀了自然一堆人圍過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至於那些惡意孤立你的,人品那麼惡劣,還是早點拉黑不要來往了

3樓:「已登出」

我來回答問題,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你的暱稱。

我也被孤立過,那時候我感覺全世界都討厭我,得過抑鬱症,想過自殺。

後來想著自己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別人三五成群的時候我就寫作業,看書。找那些學習好的人交往,因為大多數學習好的人沒時間去搞什麼該死的孤立。

親愛的,振作點,你很棒,不要去理會他們。既然他們看不起,那就做好給他們看。就算真的是你自己的問題,現在也不用去理會,現在你要有自我認同。

當那些事情被你熬過去了,你自己會發現曾經的不足,並且以後的你也不再害怕孤獨。

最後,改改你的id,送給你我最喜歡的太陽

振作點,姐妹!

被大學舍友孤立冷暴力怎麼辦?

小問題,我也經歷過,要麼在學校附近找好朋友一起租房子,要麼就忽視她們,不用理她們,大學又不是只有她們,你可以找其他同學一路。不過,如果是小矛盾的,慢慢就會好,大家都是成年人,室友不會太過分,能考進來,大家都是正常的。應該所有人看到被孤立 冷暴力,都會覺得是那群室友太過分吧。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自...

被孤立了怎麼辦啊?

我看了你一篇回答,看到你說你那會因為彆扭天天吐槽你的閨蜜,在背後說她的壞話,我第一反應就是 這是什麼操作?朋友之間鬧彆扭是正常的,可你乙個勁兒地跟別人說她的壞話就很迷惑,你知道嗎?我甚至懷疑你都不懂什麼叫閨蜜,你這頂多就是塑料姐妹花。我初中時也有個同學A是這樣,她跟另一位長相不太突出的B同學一起玩,...

被宿舍孤立了怎麼辦?

為什麼跟別的宿舍的人可以關係好,而跟自己宿舍的人卻覺得相處尷尬呢?一共六個人,為什麼跟其他五個關係都不好?乙個能處的來的都沒有?包括那個跟你一起餓肚子的都沒辦法玩到一起?為什麼通篇都是很在意別人不帶你玩 不用犟,越說不在意就越是在意 帶你玩的時候你又嫌這嫌那?真的只是因為你習慣了乙個人獨處?你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