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總是被冷暴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3:57:14

1樓:墨菲

建議分手,冷暴力是他已經不愛的表現,早點脫身姑娘,一次可以,但是多了你就要知道可能有預謀的,早就計畫好的,給彼此乙份體面

2樓:517

冷暴力既對感情不好,又影響你的精神狀態。可能你的男朋友他是屬於童年時期沒有好的家庭氛圍,或者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遭受過什麼打擊,養成了冷暴力型人格。但是這樣對於他的女朋友是不公平的,你可以忍耐,但是忍耐也是有時間的。

前提是他必須學會在你的忍耐之後伴隨著你共同改變。如果看不到希望的一昧遷就,那麼對於另一方是不公平的。一段好的感情裡面是可以讓人開心,可以讓人放心大膽的去進步的。

剛好,前兩天我在網上看過一句話。內容大概是乙個好的情感狀態是能夠在對方身上看到改變的力量,才能對這份愛情有更高的期待。

3樓:彥甫

那你就暴力哈哈,你可以嘗試溝通嘛,如果有改變那就很好啊,畢竟共同進步磨合嘛,但如果不聽那也沒用啊。改變與否都是他的選擇。愛你而改變理所應當嘛!

4樓:戀愛大叔

為什麼自私的男人特別喜歡冷暴力?

因為就算他不冷暴力你也不會真的傾聽他內心的想法,你想和他溝通也只是希望有機會說服他。而不是去理解認同。

--------這段話適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女性

5樓: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哇自從上次說要和他還好聊聊天開始然後聊到了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話題然後他也說確實兩個人沒有什麼共同話題然後從那天開始就還幾天不聯絡大概一周左右他發訊息說他這今天忙的跟狗一樣問我在幹嘛我就回他說在外面買點東西他說嗯嗯就又好幾天不聯絡後來我忍不住了就問他我們這樣到底是怎麼樣如果想分手就好好道別別這樣冷暴力我感覺我好像無所謂了但是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很傷心他當時在打遊戲我知道他不會回我果然....到了第二天他說大晚上的怎麼不睡覺我就是就當我沒說我後悔了他回我說我也不知道他最近狀態怎麼了就像我說的那樣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所以他把遊戲當話題他最近很忙根本就沒有心情我問他那你想我怎麼樣他發.......就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和他聊他當時還是在打遊戲然後我就說那你好好打遊戲吧他說是遵命一直到今天都沒有聯絡過了

6樓:fight

搞清楚他到底是故意的還是不會跟人交流

如果是故意的,沒有二話是要分手

如果是因為女方太強勢,搞得男的無話可說了

時間長了他自然不願意說話了

也就形成了所謂的冷暴力了

7樓:顧顧想吃肉

幹嘛老師喜歡冷暴力呢?不是很懂我家的摩羯座男的剛剛開始也喜歡但是我真的極其討厭我讓他改了再也沒有過成熟一點有什麼話直說別動不動不理人冷暴力耗著沒有意思你去和他好好說把這個問題解決讓他不要再冷暴力你不喜歡好好說也不改那你自己明白了嗎你不值得他改改的代價很大他不願意改變為你

8樓:燦溪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這只是他的缺陷,溝通之後能改就改

如果不改,你覺得你可以忍一輩子嗎?

都是父母手心肉,為什麼要受他的罪,這個再見了才能遇到更好的。希望你幸福,啵!

9樓:king861230

第一你自己還在意他嗎?如果不在意了,就不用主動聯絡了,直覺拉黑。有種分手不一定要說我們分手吧!才叫分手。默許也是一種形同陌路的分手。

如果你還在意他,那就只能事事順著他。但結果對你來說很殘忍,當他完全厭惡你了,連玩都不想玩你的時候,你能承受嗎?

卑微的愛情,只會毀了你。學會放手,未來會有真正懂你的人出來說愛你,那才是愛。

遷就是雙方的,互相理解才是成年人的感情,而不是年齡大,卻不懂如何愛的人,還自豪的說愛你,這才幼稚

我只提個人意見,你自己判斷

10樓:

因為你太在乎,所以覺得是你被冷暴力。如果你不在乎那麼最後被冷暴力的就是他了。冷到最後他還是無所謂,那你乾脆也無所謂好了,能過過不能過換,

11樓:默小純

這是兩個問題好吧ヽ(  ̄д ̄;)ノ

1.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2.總是被男朋友冷暴力,怎麼辦?

首先,要分析一下是「總是吵架,每次都是冷暴力」,還是「偶爾吵架,每次都是冷暴力」。

如果是前者,我的態度:勸分。

無論是男朋友總惹你生氣,還是由於你很容易被惹生氣,經常吵架並且冷暴力,都不是乙個好的狀態。長期如此,說明矛盾幾乎無法消除,青春就那麼幾年,努力過,相愛過,仍然不行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吵架冷暴力跟常吵鬧鬧不是乙個概念。

如果是後者,我的態度:勸改變。

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說明這種冷暴力已經比較嚴重了,它傷害到了一位女士。

改變是有多種可能的。

比如:是否是你吵架的時候太過強勢,讓他接不了話,只能憋著?如果是這樣,可以調整一下自己。

有問題,才吵架,有矛盾就要解決,有意見就提出來讓他講完。有種情況就是這樣,男方剛開口解釋,女方一聽前半句不對就馬上激烈回懟,根本不給解釋機會,直接懟自閉了。兩頭都生氣,又沒辦法溝通,矛盾越積越深,最後不是爆發一頓猛吵,就是一言不發的冷暴力,看誰先張嘴。

比如:是類似於上面的情況,但是主要原因是由於你吃這套。每次吵架,講道理,你是不聽的,只有不理你這種類似於「冷暴力」的辦法,你才能冷靜反思自身問題,才能想起來剛才他說的還挺有道理的。

這種,其實算不上,只是吵架時一種無奈的辦法。如果他本身很會說,也很會吵架,從某種角度來說,算是對你的溫柔!

比如:是你男朋友無理取鬧,且又吵不過你才這樣。那麼他就是弱勢了,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咯。

比如:他是個渣男,就是沒道理,還經常吵架,每次懟完了你,還故意不跟你說話,讓你難受。

那麼,對他說拜拜吧!別了,渣男!!再也不見~順便許個願(別再遇到渣男),阿門!

12樓:很多很多辣

分手!最討厭冷暴力沒有之一

奉勸大家不要用冷暴力來傷害任何乙個人

長嘴不是光用來吃東西的!!!

而且他根本不愛你

你又不是沒見過他愛你時的模樣

當你碰見超級愛你的男孩子你就會發現

被愛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13樓:Emily

其實我覺得啊,能做出冷暴力這種行為的人都是自私的。

因為他不顧你的感受啊,他不管你此刻多煎熬。

他也不夠在乎你啊,把你晾在一邊,有了自己的時間出去玩打遊戲啊。

冷暴力的人,很少會有在晾著你的同時,自己也跟你一樣備受煎熬,對你日思夜想。

人家正好趁著這個沒人管的時間,出去玩一玩,打遊戲,心裡美滋滋呢。

玩夠了回來跟你和好了。

如果跟乙個人在一起,他讓你心情不好了,並且不想改正,就分吧。別念舊,別折磨自己。

14樓:

先溝通,談不來就分。跟冷暴力的人在一起有得你受,每天都是精神折磨好嗎。而且冷暴力的時間只會越來越長,你心軟你就輸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15樓:哈哈U

每次遇到不一致的事情,我跟他說了很多,還問他你為啥不說話,你要是聽到了我在講話起碼吭一聲啊,他一聲不吭,毫無反應,自己該幹嘛幹嘛的,我卻氣的要炸了,摔東西罵人的心都有了!咋辦咋辦啊

男朋友總是冷暴力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不論男女,冷暴力都非常可怕。當然男生冷暴力對女生的傷害要更大。戀愛期間其實就是兩個人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可以在兩個人心情還都比較好的情況下開誠布公的聊一聊這個事情。如果雙方都能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那一定能把問題解決掉。但如果溝通了數次都無果,就應該好好衡量一下這段關係到底合不合適了。戀...

最近總是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杭州相親月老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先問自己,你為什麼會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呢?只有先搞清了原因,我們才能去做正確的決定。1.生活瑣事 其實,大部分情侶吵架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是容易解決和調和的。因為小事吵架更多時候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退讓,一定要固執的站在自己一方,想要說服和否定對方。小吵...

女朋友一吵架就喜歡冷暴力怎麼辦?

淺水 自我反省,有錯就改 除卻性格使然,女人不會閒著給自己找不痛快,所以女人一旦開始和你冷戰,那就說明你做了她無法原諒的事情或者說你的缺點已經讓她忍無可忍,所以才採用這種極端的方式去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想要挽回首先你要意識到自己的哪些問題讓女人對你逐漸失望,尤其是在吵架過程中女人反覆提及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