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總是因為狗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4:32:29

1樓:穎子

正在經歷,不同的是我家狗狗很乖,不在家尿尿拉屎,很乖很乖的那種,但是只要我們吵架就打我們家狗,與狗無關,打的我家狗現在都有點想反抗,昨天晚上半夜打架我們倆,親戚勸我把狗送走,各種閒言碎語,剛交往的時候是接受狗狗的,聊天就是因為狗狗才接受他,現在半年多了吵架摔東西,打狗,我想我要換男朋友了

2樓:起碼

所以說,對於大多數人尤其是年輕人來講,在某些方面,和寵物朝夕相處的過程中,也正是也是自我修行、自我覺醒的過程。

要知道先天性人之初性本善的人並不多,善良與成熟的養成往往相輔相成,如果說你的包容之心從一開始能讓你身邊的人和小動物受益,那麼到了後來,受益最大的一定是你自己。

處理此等事,不失為一種「關係進化」,若能處理好,你的男友或許會因為乙隻狗而長大。

3樓:OliviaYP

我發現我從乙個狗專欄寫手變成了感情類雞湯博主。

這樣的男朋友,不分留著過清明嗎?三觀不同你真的指望他能改嗎?現在不分等著他將來這樣打你還是這樣打你的孩子?

不是我說什麼,但我很討厭這種會把氣撒在弱小動物身上的男人。

在這個事情裡也不是說你就完全沒有問題,狗子老是咬東西確實該糾正的要糾正。但說實在的誰都避免不了狗子會偶爾闖禍,所以可以體諒。

4樓:公尺公尺

你男朋友太可怕了,我覺得你需要考慮要不要離開他,而且要斷得徹底,留個心眼,免得他的暴力對你了。另外如果不捨得分手的話,狗狗最好重新找個好人家吧……

總是因為前女友跟男朋友吵架,很介意怎麼辦?

Amanda Plain 你有腦子,就和這個男人斷了。不是神經病,為什麼能奇葩到那種程度?正常人不應該報警嗎?人家可能還好著,你別想多了!這麼被折騰還不撇清的,大概率是他樂意。人家還愛著,你去插什麼 搗亂。傻子,快跑吧。 凌空雲朵 他對前女友的縱容,就是對你的不公平,換言之就是不愛你!盜刷卡已經構成...

最近總是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杭州相親月老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先問自己,你為什麼會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呢?只有先搞清了原因,我們才能去做正確的決定。1.生活瑣事 其實,大部分情侶吵架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是容易解決和調和的。因為小事吵架更多時候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退讓,一定要固執的站在自己一方,想要說服和否定對方。小吵...

跟男朋友因為小事吵架怎麼辦?

小魚 你們兩個都是只會表達情緒,只會用指責抱怨去表達自己的需求。而看不到對方情緒背後的需求和期待。指責抱怨只會公升級矛盾。無非就是你們倆個都想跟對方交往,卻又不會直接表達需求。推薦好好看看 非暴力溝通 這本書吧。換個男生也一樣。 混凝土大驢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對與錯,性格使然,矛盾衝突而已,真要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