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總是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8:36:36

1樓:小熊軟糖

好奇點進了你的主頁,老實說…這個問題我也有過類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不贊同分手說

因為兩個人前提肯定是有差異的兩個人,沒有誰會這麼好運剛好遇到乙個每個方面都符合自己胃口的人。既然有差異,那看待事情做事情的角度肯定都有所不同,更何況男女思維差異蠻大的,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從你問題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是乙個非常感性的人。

首先我們來說說吵架這件事好吧。吵架肯定是很正常的,我上面說了,有差異肯定就有摩擦,有摩擦自然就吵架了。但是,吵架的唯一好處是什麼??

是和對方溝通,說出自己的需求和不滿。題主你有做到這一點嗎??很明顯,沒有嘛。

你太感性了,所以在吵架過程中你過多的在那暗自神傷了吧?在那暗示自己我不配他不愛我了吧?那你這架吵的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啊,還傷感情。

吵架是要說出自己的需求的,他為什麼讓你難受了,你希望他怎麼樣,這都是需要你告訴他的啊,而不是讓他猜猜猜,哪有那麼閒,哪能猜到你的心思啊?

所以很明顯,你每次和你男朋友吵架,問題都沒有解決,你男朋友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在不滿什麼

最後,不要妄想改變對方,大缺點可以改,小毛病無關緊要的幹嘛非要把別人糾正呢?人是有差異性的,你非要把他掰正了,打造成你的完美戀人,不用說光想想就知道另一半會很累吧。而且我覺得其實你還不夠體貼,不夠將心比心,因為我回答了你兩個問題,兩個問題描述裡我都可以看出你是很感性的乙個人,換句話來說你光顧著自己的感性了,有感性就有"作",沒理由的作這就叫自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別人的方式,不是所有男的都是暖暖的,甜甜的,能一秒知道你要什麼的,能每句話都柔柔和和和你說,包容你的作的。如果你實在覺得和男朋友談戀愛是消耗,大可重新找乙個你覺得適合你的人

和女朋友總是吵架怎麼辦

思哥說 長時間的戀愛過程都會有乙個這樣爭吵磨合的階段,因為彼此越來越熟悉,在細節上開始不那麼的在意,磨合成功就會維持長時間的戀愛關係,如果處理不妥當問題沒有得到解決關係就會惡化。你說你們有嘗試過溝通,但是都沒有效果,因為你們爭吵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們不懂得怎麼正確的溝通,兩個人的態度都太過於強硬...

最近總是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杭州相親月老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先問自己,你為什麼會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呢?只有先搞清了原因,我們才能去做正確的決定。1.生活瑣事 其實,大部分情侶吵架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是容易解決和調和的。因為小事吵架更多時候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退讓,一定要固執的站在自己一方,想要說服和否定對方。小吵...

和男朋友吵架,他總是扇自己耳光怎麼辦?

冷清秋 男朋友惹我生氣自己扇自己耳光並喜歡sm 做m 讓我抽他虐他撒尿給他喝真怕在一起那巴掌會扇到我臉上拳頭打到我身上他說自己自卑配不上我但是又怕我被別人撬走太愛怕失去 好嚇人其實 克蘇 我表叔,比我大七歲,關係好的像兄弟,無話不說。有次登門暢飲,見他家裡放著乙個拳擊不倒翁,頗好奇,覺得表叔有點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