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2:08:20

1樓:杭州相親月老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先問自己,你為什麼會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呢?只有先搞清了原因,我們才能去做正確的決定。

1. 生活瑣事

其實,大部分情侶吵架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是容易解決和調和的。因為小事吵架更多時候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退讓,一定要固執的站在自己一方,想要說服和否定對方。小吵怡情,大吵傷身,偶爾的爭吵可以互相磨合,促進感情。

但是長期為小事吵架,會讓兩個人都覺得累,這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放棄這段關係,而是改變你們的相處模式。能好好說話的時候盡量不吵架;萬一吵架,兩個人可以定乙個協議,下次爭吵一定不能惡語傷人,一定不能在氣頭上說分手,一定要及時和好、並講清楚自己的想法,最大程度的理解對方等等。吵架前抱一抱,吵架後抱一抱,中間的過程就全當切磋辯論能力了。

2. 原則問題

原則問題就是你的底線,你的底線是什麼,你絕對無法接受的事是什麼,而一旦踏出了這條線的爭吵你就要思考一下,你跟對方是不是還可以繼續下去。

舉個例子,如果你的底線是家暴,而他在和你吵架時動手了,也許他態度誠懇,你原諒了他,但是後來每一次爭吵你都會提到他曾經打過你,雖然你當時原諒了他,但是這件事像一根刺一樣,你的底線被破壞了,你們的關係永遠無法回到最初的樣子。也許你因為心軟原諒了他打破底線的行為,但是那個問題也會一直橫亙在你們之間。

2樓:呵呵哈哈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多久了,感情到一定階段就會進入痛苦的磨合期,吵架在所難免,這個磨合期能過去,這個坎就過去了。至於怎麼度過磨合期,靜下心來想想,你們都是為了什麼吵架吧,非原則性的事情就是今天你讓我一下明天我讓你一下,原則性的事情,就好好思考下,自己能不能捨棄這個原則。

3樓:小菊花也是花啊

我前段時間一直跟男朋友吵架

後來有一天開始

無論他怎麼說

我都非常平靜

有的時候想想,很多事情其實沒必要生氣,雙方理解不同然後男朋友看我愛答不理他的樣子

有點害怕

回頭自己也想了想自己,說自己其實挺小孩子氣後來到現在也不怎麼吵架了

互相理解最重要

4樓:便利店

不要把小事化大了心該大的時候要大

兩人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就說出來,該改的改該承認錯誤的承認錯誤不要把這些東西當做吵架生氣的源頭

跟男朋友總是因為狗吵架,怎麼辦?

穎子 正在經歷,不同的是我家狗狗很乖,不在家尿尿拉屎,很乖很乖的那種,但是只要我們吵架就打我們家狗,與狗無關,打的我家狗現在都有點想反抗,昨天晚上半夜打架我們倆,親戚勸我把狗送走,各種閒言碎語,剛交往的時候是接受狗狗的,聊天就是因為狗狗才接受他,現在半年多了吵架摔東西,打狗,我想我要換男朋友了 起碼...

跟男朋友吵架總是被冷暴力怎麼辦?

墨菲 建議分手,冷暴力是他已經不愛的表現,早點脫身姑娘,一次可以,但是多了你就要知道可能有預謀的,早就計畫好的,給彼此乙份體面 517 冷暴力既對感情不好,又影響你的精神狀態。可能你的男朋友他是屬於童年時期沒有好的家庭氛圍,或者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遭受過什麼打擊,養成了冷暴力型人格。但是這樣對於他的女朋...

和男朋友吵架總是吵架怎麼辦?

小熊軟糖 好奇點進了你的主頁,老實說 這個問題我也有過類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不贊同分手說 因為兩個人前提肯定是有差異的兩個人,沒有誰會這麼好運剛好遇到乙個每個方面都符合自己胃口的人。既然有差異,那看待事情做事情的角度肯定都有所不同,更何況男女思維差異蠻大的,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從你問題的描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