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吵到自己重度抑鬱怎麼辦

時間 2021-07-10 18:11:24

1樓:星野桜

吵架是不可能吵到重度抑鬱的,真正的重度抑鬱是三甲醫院精神科鑑定報告,你的情況更可能是吵架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找不到排解方式,病理上最多是輕度抑鬱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三甲醫院掛精神科看看,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更好的解答

2樓:貓與仙人掌

相處模式是兩個人摸索出來的 ,其實沒有絕對的模板,其實兩個人經常吵吵鬧鬧,只要不傷及感情基礎 ,也不失為一種相處模式。

只是我不理解,異地戀本來見面就不多,怎麼還能經常吵架呢?

抑鬱的人很多心思細膩,試著多體諒一下對方吧,應該可以做到的。

還有就是,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些急躁的時候,都盡量不要去惹對方,讓你或者讓他呆著就好。吵架開始也一樣,與其針對乙個點一直吵下去,不如停手算了。

吵架沒什麼意思的,不吵也可以把事情說清楚

3樓:心神社會研究所

你可以不吵架啊。難道一邊吃藥就可以吵架不難受了麼?

你吵過架自己不知道麼,吵架就是難受,經常吵架就經常難受。唯一解決辦法就是不吵架、分手或者嘗試去理解。

不然就像那種網路噴子一樣,每天說自己抑鬱症,又願意承認自己是噴子。可問題是每天吵架就會難受。人生又不是近義詞考試,難受抑鬱有什麼區別呢。

4樓:冬天的故事

我特別注意的一句話就是:都是為了我好。

這句話引起了我深深的不適!

「為了我好」,多熟悉的一句話啊,我小時候常常聽我的父母,老師,大叔大伯,嬸子姑姑這樣說,讓我去做這個,讓我去做那個,都說是為了我好,我有時候真的想回他們一句:你們有資格嗎?你們叫我做的事你們自己做好了嗎?

你們天天要我這樣那樣你們自己是怎麼做的呢?

你們什麼都沒做!只是把對生活的嚮往加在了我身上!而我在你們身上學到的是什麼呢?絕對不是你們告訴我的為我好的那些內容!而僅僅是做白日夢的能力而已!

說而不做!這就是那些人教會我們的事!

推卸責任!這就是那些人教會我們的事!

自私自卑!這就是那些人教會我們的事!

衝動憤怒!這就是那些人教會我們的事!

言語暴力!這就是那些人教會我們的事!

有一天我對我兒子發怒,你怎麼就不聽話!我這都是為了你好!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認為自己無比正確!可是等我冷靜了下來,我滿身冷汗,滿心悔恨!我也成為了那樣的人嗎?

真的是太可怕了!

男朋友是重度抑鬱怎麼辦?

九呆呆 要麼你樂觀到能帶他走出抑鬱,要麼他足夠愛你從此有你以後不再抑鬱,如果你不確定有足夠強大的內心,勸你適時換個男朋友,否則你也會被抑鬱的情緒傳染。 鄭瑾書 你和他談戀愛,你不要把自己放在救世主的角色裡,不要覺得你在拯救他,重度抑鬱是需要陪伴,支援,而不是拯救。像正常人一樣對待他,陪他看病吃藥。但...

跟男朋友老吵架

已登出 他不愛你。如果你不想在一起了就直接分手吧,走得乾脆一點。如果你還想在一起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把對他的注意力和心思都轉移到自己身上,讓自己更加優秀,這樣才可以吸引到他。 廣域工坊長王鐵鎚 雖說用來打遊戲的話確實是浪費時間,但是你把男朋友天天拴這麼緊的話他想有出息都很難啊,何況還只是男朋友,你應...

跟男朋友經常吵架又和好,每次吵架自己都會歇斯裡底,變成了自己最不想成為的人,這段感情還需要繼續麼

溫潤如玉的楊梅 都是乙個磨合期的事情,少點抱怨,多一點嘗試輕輕的擁抱,溫聲細語沁人心肺的體貼,或許再直的人都會一瞬間化為小綿羊當然有面對面了,要不然怎麼樣都沒人會感動到。實話實說,一味的求全並不好,但更不好的是互相拆底,或者互相排斥,或許人的感情就是這樣子,讓你感覺彆扭不想那麼做,但事實上只要做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