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父母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4:21:06

1樓:乙個匿名的讀者

對不起,現在才看到。

我,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覺得這個男生根本不愛你。起碼他對你沒有對愛人的尊重。我從你這段話中發現了他很多的問題(你的問題也很大)

1、他讓你未婚生子

2、只給了你父母5000塊錢,你懷了孩子,如果真的把你當回事,起碼要一起去你家見一見你爸媽,商量一下成年後的婚事

3、他用你的號發那些話,在家族群裡,完全沒有顧慮你的面子

4、他讓你滾,這種話都能說的出來,真是絕了

5、他心中的你沒有一點優點,你就像是乙個藉著孩子綁住他未來的『『妓女』』,談戀愛的時候不用怎麼給你花錢,現在生了孩子還得給錢。

但我也不能說他是乙個全然的人渣,起碼他沒有打掉孩子,也還讓你和他一起生活,是有一定的責任感的。但你倆的未來實在是太渺茫了,這樣沒有尊重的日子對你來說對他來說必然很難熬。你們又能熬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你和你父母關係怎麼樣,這是你必須處理好的一部分,甚至在現在來說比你的男朋友更重要,因為這是你的退路。你必須把握好你的退路。你也要盡量有乙個工作,起碼掙點錢不是。

不是身在你所在的環境,我沒辦法給你最行之有效的辦法,只能盡力讓你思維清晰一點。

跟男朋友因為小事吵架怎麼辦?

小魚 你們兩個都是只會表達情緒,只會用指責抱怨去表達自己的需求。而看不到對方情緒背後的需求和期待。指責抱怨只會公升級矛盾。無非就是你們倆個都想跟對方交往,卻又不會直接表達需求。推薦好好看看 非暴力溝通 這本書吧。換個男生也一樣。 混凝土大驢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對與錯,性格使然,矛盾衝突而已,真要說的話...

最近總是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杭州相親月老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先問自己,你為什麼會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呢?只有先搞清了原因,我們才能去做正確的決定。1.生活瑣事 其實,大部分情侶吵架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是容易解決和調和的。因為小事吵架更多時候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退讓,一定要固執的站在自己一方,想要說服和否定對方。小吵...

跟男朋友總是因為狗吵架,怎麼辦?

穎子 正在經歷,不同的是我家狗狗很乖,不在家尿尿拉屎,很乖很乖的那種,但是只要我們吵架就打我們家狗,與狗無關,打的我家狗現在都有點想反抗,昨天晚上半夜打架我們倆,親戚勸我把狗送走,各種閒言碎語,剛交往的時候是接受狗狗的,聊天就是因為狗狗才接受他,現在半年多了吵架摔東西,打狗,我想我要換男朋友了 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