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父母吵架,賭氣不吃飯,餓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4:57:53

1樓:

前兩天剛吵完架,哭了很久,為了表達自己的不滿兩天沒吃飯,躺床上就是不出臥室

就是賭氣,雖然知道這樣幼稚,但這確實是反抗的方法,談是不可能談攏的然後剛從床上起來一陣暈厥,頭暈目眩,心臟跳的賊快 ,扶著牆站了好久都沒緩過來,忍不住喝了點水,吃了顆糖果斷的去飯桌吃飯了,還是小命重要,不吃飯沒力氣表達自己的不滿,父母叫你吃飯其實就是在給你台階,順著就下了吧

氣還是氣,飯還是要吃的,賭氣≠不吃飯,就是這麼倔

2樓:[已重置]

那就吃飯啊,何必自找苦吃?

我很少和媽媽吵架,關係很好。即使吵架媽媽還會叫我寶貝呢哈哈!雖然媽媽是有點生氣地叫的,但是我聽到後立馬舒服了好多,氣氛一下子就緩和了

3樓:想要予你溫暖

雖然這樣很叛逆很幼稚但確實大多數人都這麼做過吧。

我當年也是這樣,趁著我媽午睡我就跑下樓買了一箱水,超市的打折水很便宜,10塊錢差不多就能買一提了,盼盼的法式小麵包一大包才12,買了三包,亨裕的早茶奶餅,分量很多三元一包,買三包,再買一包火腿腸,省著吃就能吃一周嗷

4樓:夏小元吶

借拿快遞的名義出去買吃的,不要讓他們知道,不然太沒面子了,要槓就槓到底!最好多買些泡麵,一袋泡麵2.5,買10袋5天是可以撐過去了的。

我是因為要考試跑不成,帶著電腦和一堆書太累贅,要是可以跑的話,快跑到親戚家,然後短時間內不要親戚告訴爸媽,如果爸媽還有心出去找,就趁機讓親戚吼你爸媽,最好是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知道,等過個半天一天說找到了,然後說自己餓出胃病了,一直在吐酸水,酸水燒的喉嚨都是疼的,讓親戚們知道嚴重性然後再一起吼,如果真的信了的話,找個關係好,信得過的親戚一起去小診所要治胃病的藥的盒子,裡面隨便裝點什麼,說是一起找大夫開的藥,然後有意無意的拿出來給大家看,順水推舟,我就不信幹不過他們,氣死我了!

5樓:徐瓜瓜

我也是,昨天跟我爸吵架了,氣的我昨天哭了好長時間,晚上睡不著覺,一天沒吃飯了,好氣 ,今天吃了兩條脆脆鯊,不太餓,我倆之間是很大的矛盾,他現在一句話不說,我也不跟他說話。真的很煩,之前要是吵架,都是我先說話,都是我低頭。現在我不想低頭了,明天早上我就吃飯,吃也不跟他說話,有能耐就永遠不說話,反正我明年就高考了,考的上就去外地念書,考不上就是搬磚也不在家跟前找工地。

有時候我也想,他好可憐,有兩個小孩,我和我血緣上的親姐姐,那位姐姐跟家裡人關係不好,是個自私的人,如果我不對他好,他該多難過,但是我想通了,他沒完沒了的說出讓人難過的話,不值得我對他好,我的關心和聽話在他這裡只是他隨便對我發脾氣的底氣,反而那位姐姐,他不敢對她說一句過分的話,倒是我,一有煩心事就對我發火

6樓:萌噠噠得小學渣

用親身經歷告訴你,不吃飯真的蠢透了。可能你自己覺得不吃飯是為了保持所謂的「尊嚴,氣節」之類的東西,但是,你以為這一次賭氣能解決什麼問題?

1.跟父母不和的事情可能會頻繁發生。今天發生了,明天後天可能也無法避免,今天不吃飯,明天後天呢?你真打算餓死自己嗎?

2.生氣歸生氣,但是賭氣不是乙個好的解決問題的途徑。你眼裡父母的錯,不一定真的就是父母的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嘗試說服別人控制別人的想法是件特別特別難的事。

所以,還是應該著眼去解決問題,能自我成全,你指望別人怎麼怎麼樣,基本不奏效。

你餓了你就去吃飯啊!你指望父母給自己說好話哄你吃飯?父母會不會覺得,一頓不吃餓不死人。

3.父母跟你吵架可以看出身子骨還挺硬,健康狀況還不錯,體力充沛。體力好的就莫名其妙的愛爭權奪勢,搞點事情。

所以有人說,生氣的時候去跑步啊之類的,消耗消耗就沒勁吵了。你不吃飯餓了自己一頓,你還有力氣吵嗎?

4.實在不行躲出去,不接觸就很難產生衝突了。

7樓:

真尷尬,本來說要餓死自己的,但是剛才真的餓的受不了了,出去偷偷吃了東西,現在還是餓,準備把晚上我媽給我端過來的飯吃了。做人真難

8樓:

我和我爸媽吵架,就是愛賭氣。怎麼勸都不會吃的,一種不吃嗟來之食的傻筆風範,風範加引號。我怎麼勸都不會吃,我一般生氣會四五天以上。

所以,我會給自己買點吃的。我爸會勸我,但是,我總有一種「我吃飯了就是輸了」的念想,得讓自己硬氣一回。這種想法真的很幼稚

賭氣不吃飯真的不好,可是我一生氣和他們吵架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我就不想和他們說話。我有時候想為啥我的脾氣咋這麼犟。

9樓:

你傻啊,下頓開飯必須吃。餵飽自己在嘔氣

我以前也餓著不吃飯

但我後來發現這除了虐待自己,並不會引起父母服軟或心疼,他們通常只有一句愛吃不吃,不吃邊呆著去做結尾。

到最後還是我自己餓了出來找吃的,自己強行找台階跳下來。

再後來,吵架歸吵架,吃飯歸吃飯,就算吵的再兇再厲害,我還是能面無表情的把自己餵飽,然後他們以為我認錯,過來搭話,但是我還是只會吃飯呀。

深知和父母吵架是非常不對不對的,但是!!!!人之常情,況且有些時候並不是孩子的錯對吧。父母只是因為他們是父母,所以不需要承認錯誤。

最後我的願望是,世界和平

10樓:

「賭氣」這場戲暫停。吃飯。吃完飯開機 action!繼續「賭氣」。

人生如戲,靠的不是演技,是導演。該改劇本就改劇本,該加戲就加戲,該刪戲就刪戲,該補鏡頭就補鏡頭,該開機開機該暫停暫停該停機停機。

11樓:

我可以餓很久很久,然後虛弱得動彈不了更加不用吃飯了。

基本上每次都是我弟弟端飯塞給我吃,我倔起來真的會把自己餓死。

我爸媽也塞我吃飯,我直接吐掉。

總之還是不要絕食,對身體真的很不好!就醬!

12樓:阿酒w

餓了就出去吃飯吧,父母不會說你的,只會當做什麼都沒看到(反正我家是這樣)然後就雙方都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順其自然就和好了。w

13樓:

站著,站到腿麻,實在受不了了偷偷挪步子找個地方坐下,擦乾眼淚,回房裡,躺床上繼續哭的稀里嘩啦

等晚上醒來,偷偷開啟冰箱。

吃冷飯冷菜!

14樓:

想到了當年叛逆的我……

我爸的話一定已經做好了一桌子菜了:紅燒排骨,清蒸鱸魚,菠蘿古老肉,西紅柿牛腩,韭菜炒雞蛋……

我媽的話一定是故意大聲報菜名:「老公你這個紅燒肉做的真到位,好吃!」

然後不出兩分鐘就能看見滿臉彆扭的我留著哈喇子出來吃飯。

哎好想爸爸媽媽……

15樓:陸明昭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出去吃!菜色隨意點(是的我就是指各種炒麵蓋澆飯)說不定比家裡的還好吃。( ̄▽ ̄*)

其次就是!偷偷從冰箱裡拿點/下樓去超市買點吃的回來填飽肚子!(○ε○)

(`)如果今天媽媽做的剛好是自己愛吃的……嗯……這個就hin尷尬了,但是!絕不能因此低頭!(低頭嚼餅乾

總之堅決不妥協!和黑惡勢力鬥爭到底!哼

16樓:

看什麼問題了,如果是嚴重影響你的事情必須要抗爭到底,偷偷去吃或者想個轍吧~如果真是小事兒自己後悔了吧就去隨便說說,甚至到個謙然後去吃吧

17樓:映染

父母是全世界最愛自己的人,因為太愛我們太希望我們成為優秀的人所以對我們做出了各種管制,而我們又處於青春期,叛逆不聽話和父母爭吵也很正常,但是吵完就拉倒,沒有必要較真下去吧。而且,你父母看你不吃飯心理面也特別自責,也傷心,也責怪自己不應該和你吵架,只是他們更需要威嚴,所以他們也不好意思叫你吃飯是不是?你完全可以笑呵呵地出去跟他們說話啊,哪有跟孩子記仇的父母,這樣一來,既解決了你們之間的矛盾,肚子也就不餓了是不?

倉鼠不吃飯怎麼辦?

我家最近也碰到了,這個問題。一開始發現她吃得太少了是我前一排接回乙隻荷蘭豬之後,天天宅家裡看完這只看那只,才注意到她吃太少了。但是說是因為我有新寵了她吃醋,也說不准有這個可能,但是比較低,因為是老公公本來也不親我,而且她和豬豬也沒有接觸。所以我想是不是上了年紀胃口小了,但是也還不太到一歲半,理應不這...

寶寶不吃飯怎麼辦

葉騏銘 首先是新增輔食晚了,導致今天不肯吃飯。喝奶不需要費很大的力氣,吃飯需要力氣。另外就是不能全由著孩子在那折騰,一定要去要求孩子!穩住陣腳!不要怕孩子怎麼樣怎麼樣的。 烟花 公尺粉只吃了一罐就不愛吃了,我們做兒保是找的教授,要求8個月就可以吃軟乾飯了,並且要求雞腿骨在骨節上留點肉給他啃著玩,1歲...

孩子不吃飯怎麼辦

分享幾個辦法,幫助家長解決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第一 要讓孩子有充足的睡眠。要知道睡眠不足會抑制丘腦下部的進食中樞,明顯減少消化液和胃腸道的蠕動,因此充足的睡眠是提高食慾的先決條件。第二 吃飯定時 定點。有規律的飲食習慣,會讓孩子形成條件反射,每當快到吃飯的時候,他的消化系統就會活動起來,產生飢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