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病人不吃飯家屬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38:33

1樓:不瘋魔不成活

木有辦法,我父親堅持了8天不吃飯,等來了他小兒子,那天他特別高興,吃了好多想吃的東西,至此又是吃不下,一直到最後的5天——

2樓:Hang hang

注意輕重緩急,看看實際情況,我屬於癌症患者家屬。已經陪著走過一年了,癌症可怕之處就是嚇倒病人,自身的強大是狠重要的,挺過可怕的心理期,堅強起來抗癌,藥物效果會更好,關於吃飯,一定不是多吃,是看著反胃吃不下去,想吃啥一定是在眼前,吃一些下去。想吃去買回來已經沒有食慾了。

多備點平時想吃的。多一些陪伴在身邊,一起吃點還好點,乙個病人啥也不想吃。

3樓:三壽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如何回答。

我只說我媽現在的狀況。

我媽喜歡喝小公尺粥,很小時候她就跟我說,小公尺粥易消化,對身體好。所以只要媽身體不舒服我就給她買小公尺粥。現在我媽肺腺癌,但吃飯沒啥問題,吃兩塊餅,加點菜,喝碗粥。

每天吃的也算舒服。就這樣。

看到有的回答說,晚期了就帶著到處玩玩,突然心情都不好了,很怕我會遇到這種情況。┭┮﹏┭┮

19年51回家,看著我媽真的變瘦,飯量也減少了,心裡很難受,控制不住的想哭。但不知道還有啥辦法,只能溝通聊天開導,讓她多吃點。最近乾嘔嘔吐的厲害,鎮吐的藥藥效有限,只能硬著頭皮吃藥了。

4樓:鐘樓怪人

跟你說這很正常,肝癌是這樣的,你所述的你母親應該是晚期吧!沒用的,好好帶她出去玩,時間不多了。一般來說晚期之前的病人還是挺能吃的,我父親就是這樣,檢查出來後乙個月20天就去世了。

他臨終的時候還到抽腹水。

倉鼠不吃飯怎麼辦?

我家最近也碰到了,這個問題。一開始發現她吃得太少了是我前一排接回乙隻荷蘭豬之後,天天宅家裡看完這只看那只,才注意到她吃太少了。但是說是因為我有新寵了她吃醋,也說不准有這個可能,但是比較低,因為是老公公本來也不親我,而且她和豬豬也沒有接觸。所以我想是不是上了年紀胃口小了,但是也還不太到一歲半,理應不這...

寶寶不吃飯怎麼辦

葉騏銘 首先是新增輔食晚了,導致今天不肯吃飯。喝奶不需要費很大的力氣,吃飯需要力氣。另外就是不能全由著孩子在那折騰,一定要去要求孩子!穩住陣腳!不要怕孩子怎麼樣怎麼樣的。 烟花 公尺粉只吃了一罐就不愛吃了,我們做兒保是找的教授,要求8個月就可以吃軟乾飯了,並且要求雞腿骨在骨節上留點肉給他啃著玩,1歲...

孩子不吃飯怎麼辦

分享幾個辦法,幫助家長解決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第一 要讓孩子有充足的睡眠。要知道睡眠不足會抑制丘腦下部的進食中樞,明顯減少消化液和胃腸道的蠕動,因此充足的睡眠是提高食慾的先決條件。第二 吃飯定時 定點。有規律的飲食習慣,會讓孩子形成條件反射,每當快到吃飯的時候,他的消化系統就會活動起來,產生飢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