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咪得了膀胱結石不吃飯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6:19:39

1樓:

貓咪在出現膀胱結石的時候,主人應該是先及時採取措施來幫助貓咪,貓咪的身體出現這樣的問題,難免是會影響食慾的,但是如果主人這不處理的話,甚至還會對貓咪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主人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措施:

1、帶貓咪到寵物醫院。

貓咪出現膀胱結石,貓咪的後腿會沒有力氣,走路姿勢怪異,去蹲貓砂盆卻又尿不出來,主人如果確定貓咪得了膀胱結石,那麼要及時地帶貓到寵物醫院處理,因為結石問題比較複雜,讓獸醫處理比較好。

2、調整貓咪的飲食。

貓咪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跟飲食有關,在寵物醫院回來之後主人就要調整貓咪的飲食,以清淡為主,然後往食物裡加點喵路順幫助貓咪,還可以餵食一些肉粥、羊奶粉、營養膏等,這樣也能吸引貓咪的食慾。

3、引導貓咪多喝水。

貓咪平時不愛喝水,體內水分很少,體內的礦物質沒有得到水分稀釋,也是會慢慢沉積,容易形成結石,主人日常生活中要督促貓咪多喝水,或者是餵食一些水分充足的溼糧,貓咪貓咪經常喝水,尿路得到沖刷,結石就沒那麼容易形成了。

2樓:貓癮君子

任何貓出現問題首先應該馬上去醫院,錯過了解救時機有時候後悔也來不及。膀胱結石一般是看不出來的,尿道感染會使貓咪存在頻繁上次所又或者不願上廁所,貓咪把痛苦和廁所連想在一起,導致它會很痛苦,任何人吃的藥不敢保證對貓百分百安全無毒。

綜上所述,發現任何異常請去就近醫院看看,對症下藥,很快能好。

之前買的貓糧不好貓咪吃了得了結石,問問大家應該給成年貓咪吃什麼樣貓糧?

結石跟飲食結構有點關係,但更大原因是飲水量不足好 或不好的貓糧,礦物質含量都在相對標準的範圍內只有飲水量不足時,礦物質偏高的貓糧才更容易誘發結石一味的追求偏低的礦物質攝入,同樣會引起各類疾病能捋清這個道理,就應該能想明白,所有乾糧產品,都存在相同風險,更多取決於主人日常投喂如何操作而規避 最一勞永逸...

每次到了吃飯的時間,孩子不吃飯怎麼辦?

家庭教育指導師 你好!孩子不吃飯的問題很多家長都會問。一般出現這樣問題的家裡,肯定有乙個不捨得孩子 餓著 的人,不管是你還是家裡老人,肯定有這麼乙個人。孩子到點不吃飯,事先有沒有立過規矩,有沒有出過通知,如果到點不吃飯的後果是什麼。告知後,孩子到點不吃飯,這個規矩執行的怎樣?有沒有人怕孩子餓著了,就...

換了更好的貓糧貓咪不吃怎麼辦?

奧克 我家有只貓,一歲半之前都在貓舍只吃皇家,到我家後也有這個過程,除了皇家的乾糧和貓罐,其它乾糧 零食罐 主食罐 肉自製全都不吃,目前已經徹底糾正不挑食了 一開始我的辦法是皇家和go一起用料理機打碎混合,這個辦法讓它開始吃了,但這貓的胃腸功能弱,對go耐受力差,先後出現了便秘 軟便 拉稀等異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