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了好久的冠能貓咪突然不吃了怎麼辦,有沒有推薦的貓糧?

時間 2022-01-21 01:42:06

1樓:如初

換個試試,我家倒沒有不吃,但是我看我家的冠能幼貓糧配方不是很好,換了阿飛和巴弟E86,因為目前六個月喂的都是幼貓糧,不知道你家幾個月

2樓:吉寵當家

貓咪可能正好在餵食曲線上,就吃膩了。

中國產的糧,只能說見仁見智,不做推薦

3樓:yumehara

瀉藥,先來說說冠能啊,研發團隊的確是中國最好的在這麼少的含肉量上能把資料做的很漂亮,而且小心思點的滿滿的加了「口味增強劑」查一下官方給出的說法是天然牛肉水解物(其實就是天然食材的誘食劑)貓習慣了這個品牌的糧了之後換糧比較難。題主想換糧的話建議把7日換糧法延長至14至28天。

4樓:sxmk

貓咪突然不吃貓糧了,可能是可能是貓咪的腸胃出現問題,也有可能是食物不符合胃口了。貓咪不吃東西是很影響身體健康的,所以貓咪主人要及時找出原因,採取措施讓貓咪恢復進食。

貓咪的腸胃消化功能本身比較弱,腸胃缺乏消化酶所以感覺不到餓就不會想吃東西,這個時候寵物主人給貓咪餵食喵消力看看,可以補充貓咪腸胃內所需的消化酶,幫助貓咪盡快恢復正常的食慾。

換了更好的貓糧貓咪不吃怎麼辦?

奧克 我家有只貓,一歲半之前都在貓舍只吃皇家,到我家後也有這個過程,除了皇家的乾糧和貓罐,其它乾糧 零食罐 主食罐 肉自製全都不吃,目前已經徹底糾正不挑食了 一開始我的辦法是皇家和go一起用料理機打碎混合,這個辦法讓它開始吃了,但這貓的胃腸功能弱,對go耐受力差,先後出現了便秘 軟便 拉稀等異常。然...

家裡的貓咪得了膀胱結石不吃飯怎麼辦?

貓咪在出現膀胱結石的時候,主人應該是先及時採取措施來幫助貓咪,貓咪的身體出現這樣的問題,難免是會影響食慾的,但是如果主人這不處理的話,甚至還會對貓咪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主人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措施 1 帶貓咪到寵物醫院。貓咪出現膀胱結石,貓咪的後腿會沒有力氣,走路姿勢怪異,去蹲貓砂盆卻又尿不出來,主人...

三個月大小貓咪最近幾天突然不吃東西怎麼辦?

小小菲 三個月的小貓突然不愛吃東西,出現食慾變差的現象,這可能是貓主人準備的食物小貓不喜歡吃,但是突然不吃東西更多可能是由於腸胃出現問題導致,或者是生病導致。對此,貓主人還是要及時找出小貓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對症採取措施,不要讓小貓一直不吃東西,這樣對小貓的身體影響是不好的。可能是食物不適合小貓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