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犬瘟的狗去世了,家裡要怎麼消毒才能養新的狗呢?

時間 2021-06-03 09:27:46

1樓:中農大學動物醫學

醫院怎麼消毒你就怎麼消唄,如果只用藥物每天噴灑各個角落,藥品名「威特利劍」。需要連續噴灑三個月,因為犬瘟病毒在任何環境任何溫度下不死不滅長達半年之久。醫院每天要接待那麼多新的病例,藥物噴灑方法顯然不現實,那就紫外線光燈唄,半個小時就殺死了。

2樓:

地面可以用84消毒,濃度可以稍微高一點,記得戴口罩對呼吸道刺激還蠻大的。

如果狗狗有接觸沙發床墊可以用杜邦衛可,或者上面提到的朗盛衛可稀釋後噴灑。

倒也不用半年不能養狗,消毒後隔乙個月就差不多了,但最好是領養或者購買已經打完疫苗3月齡以上的狗狗,會更安全一些。

3樓:名家莊

病毒性的疾病是籍由空氣,接觸兩大類感染,一般消毒用品無法全面有效殺死細菌性病毒,只能緩降活動力,除了幾種消毒用品外最有效的是火烤,所有動作不及預防,注意溫度,增加抵抗力,不貪不買星期狗才是正確之道

4樓:二哈佳佳喵

另外,關於打疫苗後是否患病,疫苗只能大概率降低患病,但是不能做到100%不患病,打過的應該83%不會患,當然有些個體不同,其實按照我的經驗要是在養狗做到買好狗(買狗的時候選擇靠譜的狗舍,可以從口碑,親自去看狗舍的環境,多了解下狗的飼養方式)來降低第一風險,家裡做好充分的消毒,狗回來後三天一次的消毒持續乙個星期,然後疫苗打起。應該問題不大了。

得了貓瘟的貓死了以後要怎麼辦?

鯉魚鯉魚 貓瘟死了,乙個半月後養的沒疫苗新貓。完全沒問題,關鍵消毒吧,我把家消毒了了20多遍,84,滴露,次氯酸,過氧化氯,輪番上,不放過任何角落,包括窗簾,牆壁,床下,然後接的新貓,養在三層大籠子裡,乙個月後,打第一次疫苗,在過半月後准許他們在籠外活動一小時,二次疫苗半月後,就放開了,但沒想到養成...

丟人了要怎麼辦?無地自容的難堪要如何自我消化掉?

echo shang 想想在你的記憶中還有多少別人出醜的畫面?我猜是沒有多少的。我們每天自顧不暇,哪有那麼多時間去關注並且記住別人丟臉的瞬間呀。過去了就是過去啦,自己不要念念不忘啦 Lynn 其實人從青春期開始就會產生一種很強烈的 自我中心 感,總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別人的注視之下,所以人從青春期...

家裡的老人去世了,我很難過,怎麼樣轉移難過的情緒?

Zero 我爺爺身體不好,每一次生病我都很難過,我小時候有一次吃著飯吐了血,我哭的不行,爺爺說是人都有那麼一天,不用難過。在他去世前吃飯還總會問我去哪了。而就在我趕回去的路上,爺爺沒再等我,這種難過是任何事情都沒有辦法轉移的,哪怕過了很多年,想起爺爺還是很難過很想他,但越是這樣,越要好好生活,越要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