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貓糧不好貓咪吃了得了結石,問問大家應該給成年貓咪吃什麼樣貓糧?

時間 2022-01-14 20:54:21

1樓:奧克

結石跟飲食結構有點關係,但更大原因是飲水量不足好、或不好的貓糧,礦物質含量都在相對標準的範圍內只有飲水量不足時,礦物質偏高的貓糧才更容易誘發結石一味的追求偏低的礦物質攝入,同樣會引起各類疾病能捋清這個道理,就應該能想明白,所有乾糧產品,都存在相同風險,更多取決於主人日常投喂如何操作而規避

最一勞永逸的辦法,就是全濕糧投喂,濕糧普遍含70%以上的水,通過進食即餓哭滿足補水需求

預算、經理不充足,無法全濕糧投喂的,就想辦法多鼓勵飲水包括食物水分在內,貓的日常理想飲水量,30-50ml/kg/日,相對理想

2樓:正無窮

這個得試吧。不同的貓體質不一樣,適合的貓糧也不一樣。這是我家的貓吃過的貓糧的記錄(未知表示該貓沒吃過這款貓糧,因為三個貓來家的時間不是一樣的。

一年前做過全身體檢,它們都很健康,貓糧全部都是在京東超市或者京東國際超市的自營店買的,應該不會是假貨)。第一只貓是英短,第二只是狸花,第三隻是大橘。

從表上可以看到,狸花比較彪悍,基本吃啥都沒問題。英短是動不動就軟便淚痕,大橘非常容易黑下巴。他們仨吃著都沒問題的貓糧只有兩款,而且都不是網上大家經常推薦的那些,我打算繼續嘗試,多找出幾款,輪換著吃(貓糧配方不同,我擔心只吃一種會營養不夠全面。

也擔心萬一一種貓糧哪個地方有問題,吃時間長了會對健康造成影響)。所以,我覺得,貓和人差不多,不同的體質對貓糧的需要也不一樣。即便是我家的貓吃著沒問題的,也不一定適合你家的貓。

可以選大廠家大品牌的試試,找出適合自己貓咪的。

另外:到目前為止,我家的貓吃的都比較一般。你要是經濟條件比較好,不妨選價位比較高的巔峰渴望之類的試試。

劣質貓糧貓咪吃了就會怎樣?

顏初 吃過半個月,沒啥感受就是屎臭吐我了 每次鏟屎就是個煎熬 換了好點的不臭了,屎有時不注意到換盆才發現我居然沒剷還有就是吃得多 同樣時間同樣不限量乙個只能半個月,另乙個半個月了還沒吃完 但我現在還是貓飯香,雖然剛開始變成兩天一次粑粑吃的多還是肚子癟給我嚇壞了,但後面又穩定了,而且不臭!這是重點!我...

經常換貓糧真的對貓咪不好嗎?

醉南橋 看貓貓自身的情況吧。如果是健康的小貓貓,那按照一定規律的換糧,是有利於它們健康的。但是我家貓貓有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所以要一直吃皇家的成貓泌尿道全價處方糧食療著。血淚的教訓啊,我們平時一定要關注貓貓的飲水量,還要定期帶它們去體檢呀!我就是因為那時候沒注意,才導致的這麼嚴重的後果。1.換成流動...

我家貓咪吃了現在這個貓糧腸胃特別脆弱,想換個紐頓貓糧怎麼樣

喵叔很忙 請問貓咪品種是布偶嗎?還是?建議腸胃脆弱的貓咪可以試一試綠福摩。紐頓貓糧想入的話,先買個試吃裝,看貓咪適口性和貓咪有無軟便情況。 小七和布丁 紐頓貓糧是可以的。小七和布丁 2020年雙12,貓糧選購全攻略,附品牌推薦 含中國產 平價 高價效比 長文乾貨,12月更新 很多原因都會導致貓咪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