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太吵了有好用的耳機或耳塞推薦嗎?

時間 2022-01-14 20:46:16

1樓:dun IMF

雖然已經畢業很久很久了,但lz描述的場景歷歷在目。兩個產品可以幫助你。

1、如果你本身就喜歡聽歌,那麼選乙個帶降噪的藍芽耳機可行,戴著也不尷尬。首推蘋果,雖然略貴一些,但確實值得。

2、如果也太不太喜歡聽歌,只是為了隔絕聲音,也沒必要非買個耳機,還有乙個價效比更高的方案,即隔音耳塞,好用不貴、保護聽力,更好一點是睡覺時候也能戴。

2樓:土味醬

如果你用蘋果裝置的話,建議買airpods pro。

首先連線蘋果裝置之間比較流暢方便,連手機、電腦、ipad切換自如;其次作為一千多點的耳機降噪效果真的不錯了。我們公司之前中午直播非常吵,只能戴著它午睡度日。預算有限的話,還是比較適合airpods pro的。

3樓:臨葉

為了考研提個安靜環境的要求非常合理,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直接說就完事。

而且任何耳塞耳機都不可能完全隔絕你室友對你的影響的。

4樓:小兩

首先,我覺得你還是跟你室友提下你的需求,因為大家都是學生,同樣都知道學習環境的重要性,而且,我覺得你委婉的提出自己的要求,他們也會注意的,可能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較大聲的說話,但是你一提醒他們還是會盡量注意的。實在不行咱看看能不能換個地學習,因為有跟室友溝通過,努力過,但是還不能得別人的配合,那我們試著改變我們自己,看看是否可以到圖書室或別的可以想到的較安靜的地方學習。同時推薦兩款入耳式耳機,供你參考。

5樓:無人機駕駛員

1、實話說吧,即便是再好的耳機亦或耳塞,只要舍友足夠奇葩,在其活動之下,所謂的降噪功能都會顯得微不足道。

強大的耳機和耳塞,無不需要大幅度地塞入耳中,這樣戴久了,其實是一件很不舒適的事情,特別是側著身子睡時,會壓迫到其中乙隻耳朵——一覺醒來,發現其中一邊腫痛,並且耳塞被自己睡夢中拔掉,也時常發生。

2、因此其實最理想的方法是柔軟而降噪效果可能差一點的耳塞,同時再配上乙個眼罩。

而之所以需要眼罩,除了阻擋光線之外,另一作用麻痺自己的感知,避免自己察覺到自身在被噪音干擾時,眼球所進行的劇烈晃動。

這種應激反應會迫使你注意力集中從而導致難以入睡,並進一步造成睡眠質量差、神經質、脾氣暴躁等問題。

3、所以,想保障睡眠的話,需要做好的準備,其實是多方面的。

當然眼罩和耳塞,豆是身外之物,難免會產生不適應,而半夜被下意識剝離等問題。

因而,有能力的話,可能再購置乙個窗簾,在同眼罩形成互補的同時,也讓自己在宿舍這一狹小的空間內,形成保有私密感的一畝三分地。

6樓:夢殤未央

降噪耳機選索尼跟Bose,這兩個牌子降噪屬於天花板級別。或者反客為主買乙個音響,製造噪音,轟死他們,安靜點,你們不安靜我就開音響聽歌

7樓:一切ok

jbl club pro+tws,亞馬遜最近700多,京東自營賣1300。隔音比較好,別人說話聽不清。也有主動降噪。

頭戴式效果會更好。sony1000xm4,jbl club one。

8樓:牛犇犇

我用的安耳悠的。我們宿舍是在樓道旁邊,上下樓梯的聲音特別吵,還有有時候開窗,外面的同學說話的聲音,帶上之後都聽不到了。宿舍裡的話基本上除了特別大的聲音,椅子拖動的聲音,基本上就不影響睡覺了。

9樓:陸安安

他吵你還用你自費買耳機?白天睡覺,晚上熬,等到室友要睡的時候就外放爵爺的各種相關新聞,每天看半個小時,等他們好奇了去搜馬姓爵爺之後就不會吵你了

10樓:麼野

之前有用過索尼的降噪豆,佩戴不是很穩固,不過降噪能力還是不錯的,現在賣800……我買的時候1500……wh1000xm3也有在用,這罩子也還不錯,就是有點熱,配合今年西安的溫度室外用用也還行,這個現在1200能拿下,現在主要還是在用AirPods pro,在樓道背書就開個雨水的背景聲,效果反正蠻好的,雙十一應該1300吧。

11樓:劉奕

這個好用

用過好多耳塞了這個是又便宜效果跟三四十的差不多我覺著矽膠的這種都挺好用不漲耳

這種材質的我都挺推薦的

沒有廣告吼也沒用過太多種

用過的裡面這個價效比最高!

有什麼好用的藍芽遊戲耳機 ?

科技小助手 不知道題主玩的是不是吃雞?如果是的話,建議購買好一點的藍芽耳機,畢竟藍芽耳機是有延遲的,低端的藍芽遊戲耳機延遲特別嚴重,我之前就用過低端的藍芽耳機,每次玩遊戲等我反映過來的時候,已經慢了半拍了,然後就 送快遞了 後來嘗試了羅技的 Astro A50,聽腳步聲什麼的很清晰,雖然說也沒有經常...

有哪些好用不貴的耳機推薦?

xingsh 好用不貴,推薦你乙個有線半入耳的耳機jbl T205,我一直在用,京東和天貓150左右,閒魚60左右,閒魚假的多,注意辨別,我買了幾個備用,無線我也是用的jbl的藍芽耳機,無線耳機我受不了低音量的時候有電流聲,一直用有線 星空 我自己用的鐵三角ckr100is,有點貴,說實話,音質好不...

預算300,有好用的藍芽耳機嗎?

星之盡頭 1.舒適豆 ComfoBuds 這款是萬魔出品的半入耳式藍芽耳機,音訊解碼為AAC,結合13.4mm大直徑低音單元,三頻均衡,低頻比較突出,具有IPX5防水,舒適豆,主要在於耳機的單耳重3.8g,佩戴起來輕巧 時尚。2.FIIL T1Lite 這是FIIL公司最近剛新推出的一款200元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