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去夜店指南?

時間 2022-01-14 21:01:58

1樓:可可加冰

首先重中之重就是你的預算是多少?畢竟夜店是個消費的場所,很多人就是一開始沒有自己的預算,一不小心在裡面花超了錢,就很尷尬。再者,如果是第一次去,盡可能找一些氛圍和管理都比較好的夜店,這樣也會給你第一次去夜店留下好的感受。

提前認識一些夜店營銷的話最好,可以提前訂台;而且很多營銷很會帶動氣氛,可以很好的避免第一次去夜店太過於拘束、放不開的情況。畢竟咱去夜店就是為了好好放鬆,為了好好玩的,如果放不開,在那樣的環境下就會很受罪(這是我第一次去夜店最明顯的感受)。

很多好的夜店因為氣氛太好,很容易出現沒台的情況,聚鯨上面合作的都是每個城市人氣前20的夜店。在上面可以同時向人氣前20的夜店發起一鍵搶台,拿台的速度更快。去到現場之後也會有一對一的營銷進行對接,做什麼都比較方便。

聚鯨上面還有很多的玩法,比如場內社交,上面明確標註著夜店內外場的使用者,可以在上面實現建立更快的社交,認識更多的朋友。比如說專門的消費勳章會進行累計你的消費,等到你下次再去夜店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向夜店的營銷和保安表明你的身份,一下就知道你是不是真正的大佬了。

另外也有小費勳章進行累計計費,這點對於女性朋友而言,可以更好的辨別誰有錢是一回事兒,真大方是另一回事兒。

整體第一次去夜店的話,最好是能夠提前了解一下情況,這樣也會給你的初次夜店體驗留下不錯的回憶。

最後再次提醒,如果實在囊中羞澀的情況下也一定要保持大腦的清醒,千萬別再消費的時候被一次性的興奮上了頭,畢竟最後口袋空空的感覺是真的很難受。此處是乙個當初去夜店第一次消費花去了乙個月生活費的人留下的肺腑之言...

2樓:成都酒吧club小赤

我寫過一篇文章,可以看下

夜店蹦迪流程指南

其實不需要什麼指南,很多沒去過夜店的小白擔心的事情無非是不知道怎麼消費,不知道進去玩的乙個大概流程是什麼樣的

首先夜店真的不是乙個高消費的地方,他的性質屬於是你花不同的錢有不同的玩法,如果你只是單純過去喝喝酒,感受一下氛圍,乙個人100塊錢足矣,至於怎麼消費,找個營銷即可,去各大夜店門口看,在門口坐著的一般都是營銷,在拉散客,或者在網際網路上直接搜,很多營銷都會打廣告,比如我(),我在成都這邊幹營銷,全成都所有夜店/清吧都可以聯絡我給你安排哈

3樓:逍遙哥Edison

我能不能只說:多準備點錢!真沒必要太在意細節!我覺得只有一點是真正需要在意的:挑乙個消費適合自己的場子和為了避免尷尬能一起去的妹子!

去夜店,如何裝大佬?

EE.T 幹嘛要裝大佬,那玩意又不值錢.夜店其實算是乙個中檔消費場所吧 別拿那地當回事.好吧,槓精別說我沒見過世面,我說的是北京的OT,13什麼那些地方。大部分都是小孩子,沒什麼錢。好吧,你們會說,富二代很多 富二代的意思是什麼?就是沒多少B錢,有錢他就叫富一代了。在他繼承之前,永遠也就那麼點零花錢...

請問為什麼去夜店?

daisy 去蹦迪啊,純粹的,我玩第一次脖子上貼了三天膏藥,最近那一次脖子扭了三天,肚子就像做完了仰臥起坐沒拉一樣。我其實也挺納悶兒的為什麼那麼多人感覺蹦迪的沒有好人 king 認真回答一下了,樓主也別在意 按照常規思想中年婦女,循規蹈矩,去夜店的話,那就只有要麼失身,要麼喝酒,發洩荷爾蒙 當然現在...

如何看待女性主動去夜店?

辣辣子 主動去也分很多種 酒吧夜店型別也很多,就像live house,是追樂隊,我在北京的時候追過刺蝟。大城市也比較多白領,工作壓力大,來發洩,或者清吧,下班跟同事去休閒。喜歡氣氛和撩的也有,大學生和白領比較多,喜歡熱鬧的。我不否認酒吧裡有各種混亂的事,可是這是一種業餘生活而已。我很怕那些沒去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