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之後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0:54:20

1樓:重醫張勁博士

這個其實要看你做了多久了

鼻手術後出現歪斜的情況原因有:1、假體放置的腔隙本身沒有剝離到位。2、因為人體的部位沒有絕對的對稱,有的人本身鼻骨就長的有點偏斜,只是鼻樑低的時候沒有那麼明顯,植入假體以後立體感強就凸現出來。

3、隆鼻手術沒有完全恢復由於受到外力的作用也會形成歪斜。4、個人體質不同恢復的情況不同有可能是沒有完全消腫形成的假象。

若隆鼻後出現鼻骨歪斜的症狀,可進行二次修復,一般可在三個月後取出原假體,再重新調整至正常位置。必須注重後期護理,必須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2樓:隆鼻修復醫生羅德豐

鼻子做了有多久了?剛做沒多久的話可以找醫生給你手動糾正一下。做了很久的話,只能修復了,找醫生判斷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歪,一般是以下三種情況的多:

1.製備的假體腔不對稱;2.製備的假體腔過寬;3.

求美者術前鼻背就不對稱。 找到具體原因才有對應解決辦法。

3樓:廣州壹加壹美容李明

具體要看是什麼情況,是手術導致的,還是術後恢復期間個人原因導致的,諮詢手術醫生,商討修復辦法。

手術前應當找正規的醫院,專業的醫生,術後恢復期也要牢記醫生的囑託,正確護理

4樓:鼻整形醫生李任

主要是看鼻子做了有多久?

如果是在鼻整形術後早期發現鼻子有點歪的話,可以盡快找原來的主診醫生進行修復。

如果是鼻整形恢復好以後才發現鼻子有點歪,這個可能就要等疤痕組織完全成熟軟化後,以再開啟鼻子進行修復會更好一點。

隆鼻後鼻樑有點歪怎麼辦?

濤濤濤 想拯救自己的塌鼻樑,大鼻頭?沒想到做完後,鼻子就歪了 為什麼隆鼻後鼻子會歪?鼻子歪斜其實是隆鼻手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常見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樑軸線歪斜鼻尖歪餘斜,以及鼻樑軸線偏移。1.隆鼻後鼻子變歪一方面是由求美者本身條件所致,如鼻樑軸線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2還有術後護理方面如...

做了隆鼻後發現鼻子腫了怎麼辦?

眼鼻修復醫生劉洋 隆鼻術後恢復內出現腫脹屬於正常現象,畢竟是手術,需要一定的恢復期,修復類的手術時間會長一些,需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恢復期間鼻子出現紅腫是正常現象,術後的消腫工作很重要,對手術的恢復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術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關鍵的,直接會影響恢復的時間。術後前三天冰敷,之後每天熱敷,保持...

隆鼻失敗了怎麼辦?

陳付國博士 不要太急,因為鼻子本身有腫脹,鼻尖的力學變化,都會有一點時間,所以首先準確地判斷有沒有失敗,本身就是乙個哲學的問題,一定不能太急 太早,一般的穩定下來至少要半年左右,所以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不要特別急。半年前有時候看上去鼻孔退縮,有可能是這地方延長,相對延長不是很夠,但是鼻頭因為水腫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