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兩個月小貓不吃飯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萌寵猛獸

兩個月的小貓,剛來到乙個新的環境,對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懼,產生應激反應,那麼就會不吃東西的。對此主人可以先讓貓咪熟悉環境,貓咪適應新環境後,會出來吃東西的。下面就來分享一些幫助小貓恢復食慾的一些措施:

貓咪在剛到新的環境時候,是會出現一些應激反應導致沒有胃口不吃東西的。那這個時候寵物主人就要讓貓咪適應好環境,等貓咪熟悉了,自然就會出來找東西吃的。

兩個月的貓咪,主人可以先給貓咪準備幼貓糧,用羊奶粉泡軟貓糧再給貓咪吃是比較好的,這樣貓咪也不會腸胃不適。給貓咪準備好了,放在貓碗裡,貓咪會出來吃的。

如果貓咪已經不害怕新環境了,可還是沒什麼食慾的話,可能是腸胃消化不好導致的。對此主人可以給貓咪吃一些喵消力貓咪益生菌,給貓咪補充所需的消化酶,幫助恢復食慾。

2樓:yoki

嗚嗚嗚我家的也是,剛接回來,也不吃,還好喝水呢。特別擔心,剛去寵物醫院買了羊奶,還好喝了點。還是算比較活潑的,希望過幾天可以好點嗚嗚嗚真的好擔心

3樓:奔走公路

你看,她是小橘貓耶!

那個那個可能是不合胃口吧!

別的貓糧吃嗎?還是都不吃,我家小可愛換貓糧的時候也會有一點點就是不吃飯,但是通常過一天就會吃,因為長身體的時候餓。一天三頓。

如果真的太久不吃,就麻煩您去醫院看看了。

4樓:

不太清楚為什麼,但直接給好久沒吃飯的兩個月大的貓咪喂雞胸肉肯定是不太好的。貓咪腸胃會受不了。另外奶粉也是,蛋白質太多對小貓負擔很重的。

買點紅狗營養膏,然後換其他的貓糧試試。水煮雞肉可以之後再循序漸進地喂

兩個月的小貓剛接回來不肯吃東西怎麼辦?

麻糖不甜 我的貓是乙個半月帶回家的,沒帶回家之前也一直和母貓一起吃過全貓糧所以回家後還是一直喂得全貓糧,不提倡,畢竟像我家貓這麼剛的也是個例。帶回家後我就把貓安置在大陽台,Sunny充足可以預防貓蘚也暖和。給充足的水和貓糧,然後一些球的玩具,就沒再可以去注意他大約一周左右吧,開始慢慢在家裡探索,也習...

兩個月大的小貓剛帶回家躲在床底怎麼辦

毛熊本 我家貓是乙個月大的時候來我家的,剛到家的時候躲在沙發底下,靠著最裡面的牆邊不出來,後來我用逗貓棒逗它,它連逗貓棒都害怕。然後不理它大概乙個小時。我媽忍不住了把它提了出來,它就想慢慢地走回沙發底下去,我就擋著不讓它進。後來我把它保在腿上,給它用梳子梳毛,一會兒就睡著了,之後再也不往沙發底下跑了...

兩個月小貓除了不吃東西什麼都很好

熊貓飛不過大海 兩個月的小貓不吃東西的話是很難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的,這時候主人就要檢查一下貓咪的身體狀況和飲食方面的問題,針對貓咪的情況主人就需要及時的去處理,下面就來看看以下的幾點。1 調整飲食 2 補充消化酶 除了飲食以外,有的貓咪是自身缺乏消化酶的緣故,當腸胃的食物無法的消化時,食物就很容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