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貓傳腹的貓咪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8 23:01:54

1樓:1111

我家的貓咪剛開始檢查的時候白球比0.4打了乙個多月0.9了。

第二次為什麼會給他檢查呢,因為那幾天貓咪四肢感覺沒力氣食慾不振,走路搖頭晃腦,害怕入神經,抓緊去查了查但是白球比已經0.9了醫生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說會不會是不吃飯走路沒力氣,回家從網上查了資料,可能是缺維生素b1現在一天兩片,兩天了沒啥好轉

2樓:武大郎的燒餅

我們家多多是6.17接回來的,第十天發現貓傳腹,賣貓給我們的那個叔叔知道以後就說盡量幫我們醫治(具體不知道用了什麼藥,聽他說有消炎藥),然後在他那放了十天,精神狀態好轉,於是我們接了回來,每天都活蹦亂跳,貓糧、雞胸肉、貓條都很喜歡。

接回來的時候兩個半月,不到一斤四兩,感覺還是比較小。(不排除那個賣貓的人隱瞞實際月份)

今天8.10號,第一次給她為了蛋黃,小傢伙吃了大半,最近也慢慢長重了。肚子還是有點鼓鼓的,還是有點擔心。

3樓:Miu屋阿蘇

正在傳腹中,每日更新,結果如何?我希望我可以陪他慢慢變老

你認識的虐貓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哦喲活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希望貓奴不要編造莫須有的靈異故事,靈異故事有兩類1他殺了貓第二天死全家之類的,以此來給貓扣上靈物之類的帽子。更有甚者稱自己唯物主義者,卻在有人遭遇厄運之時卻能光速聯想到是因為他多年前殺了貓,哈哈,貓奴請脫下你的外衣。2他殺了貓最後殺了人。沒有研究表明過這些,而且殺貓的目的是否...

機械女後來都怎麼樣了?

Good luck 我們機械女生學習好的大二轉了專業,學習一般的考研跨考金融 會計。也有考公的,實在不行的就家裡安排工作了,其實機械行業也不是找不到,就是女生也都不喜歡去。 若真若假 考研的讀博的要麼去了各大研究所,要麼去了各大高校。飛船火箭潛水艇製造有她們的身影,講台專案論壇會有她們的英姿。沒有考...

軍戀後來都怎麼樣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願未來明朗起落安妥 2019.6.1 四月二十八 分割線 沒來及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你玩不玩知乎,但還是匿了 雖然你已經不是單身了,但還是喜歡你 和你相識的100天裡,很開心,但是卻不成想沒有走到最後,果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後來的我,關注了很多軍官的資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