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總會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0:09:34

1樓:

1、從前我也是乙個非常在乎輸贏的憨憨,她很喜歡打王者,而且最恐怖的是拉上室友跟我五排,我乙個人孤獨玩一路,孤獨單殺對面4次,抬頭一看4-15了,是誰都想投,我就無奈的點了投降,但是我的可愛女朋友,一篇否決,帶著她們寢室的人一起不投降。你能想象當時我的絕望麼,終於在鏖戰了7分鐘左右,我輸掉了比賽。之後問她為什麼不投,不是都這個劣勢了,明明不能贏,為什麼不投?

她說,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贏不了?

我猶如醍醐灌頂,是的啊,自從我起了贏不了的念頭之後,這把大概率就輸了,難道我只能打順風局麼,為什麼不能再堅持一下?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輕易投降了,下路玩射手被抓爆我也不投了,有很多次都是我慢慢偷發育,最後贏下了比賽,打逆風局翻盤,真的很有成就感。

2、和女朋友打遊戲的目的是什麼?是贏麼?錯了,反正我知道我之前想錯了,跟女朋友打遊戲,最重要的不是輸贏,而是享受陪伴女朋友的時間,她和我一起打遊戲了,我們享受這個時光了,我們開懷大笑了,這才是一起玩的本質。

什麼?你說你跟女朋友玩,只有贏才會開心?那建議你去找個王者女朋友好吧,或者跟你的兄弟一起,這樣你才能享受到遊戲的樂趣。

還是希望題主早日能遇到乙個能夠理解你,跟你三觀一致,什麼事情都可以交流的成熟的意中人哦~

2樓:九八

別打了,一些像王者這樣的競技類遊戲總歸是要有輸有贏,你和你男朋友不可能一直贏,輸了遊戲總歸心情不好,然後互相指責就吵架,你們不如一起玩一點競技性不強的遊戲,陶冶情操,增加感情

我和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總是吵架,除了打遊戲我們平常很少吵架,能給些建議嗎?

關鍵點在於,你既然這麼在乎輸贏,又覺得他不強,為什麼要跟他雙排呢?一起愉快地打匹配不香嗎?自己玩的時候再單排唄,或者跟實力差不多的朋友雙排。如果你知道他不強還想跟他雙排,那麼你就把他當路人,路人坑你都能容忍,為什麼你男朋友坑你要這麼大動干戈?我跟我男朋友雙排,他比我強一點的,但是我實力也不弱,意識比...

跟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總是因為遊戲生氣怎麼辦?

我真的受不了了,每次打王者他都要bb,不管玩什麼,在他眼裡就是個錯誤百出的人,每一局贏了是他的功勞,輸了就怪我拖整個隊伍後腿,我憑什麼要因為遊戲被他指責,我也是乙個有尊嚴有底線的人,被別人一味數落遊戲打的不好真的很可笑,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玩遊戲,還是在找個發洩口對我發洩情緒,再見恕我再不奉陪。 剛經歷...

發現好朋友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一起打遊戲,告訴她,這有錯嗎?

Enoal R 看到好朋友的物件跟別的女孩子打遊戲對吧?然後你告訴了你的好朋友,但後面又問了這是否做錯,那應該就表示好朋友應該跟你產生了矛盾。想問一句 你真的了解了全部事情嗎?或者你告訴她的方法 語氣是不是對於她沒那麼好?提問者這種做法按理說沒多大錯誤,但為什麼人世間還會有善意的謊言呢?或許你的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