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總是找我男朋友聊天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2:08:38

1樓:藍鵲

你男朋友多大啊!

這個照你說的那她多半就是沒有人說話白,就是無聊找個人說說話,那你就跟你男朋友說盡量不理她就得了吧!

本來就是,來工作的話那你就是不要來做一無聊的事,明示一下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不要這樣。

2樓:飛鳥

這女的是工作太閒了,悶得慌,撩你男朋友呢!都是些無關緊要的話語,就得看你男朋友的定力了,看他能堅持多久?適當的時候以恰當的方式提醒下你男朋友,或直接跟他開玩笑帶認真的明說,那女人在撩他呢,看他什麼反應!

3樓:6XIny1NG

有啥不好意思不回的?這是你男朋友跟你說的嗎?如果是他說的他這個人本身就有問題了。

他們工作上又沒有什麼實際的聯絡和需要交流的地方,也不是很熟為什麼要什麼關於瑣事的訊息都回?出於尊重嗎,那敷衍嗯嗯哦哦就尊重了?一樣不尊重吧?

別跟我說認真回答人家訊息問一句回一句就是敷衍了,這是正常聊天。

要是實在覺得不回訊息不好意思,就讓你男朋友和她說清楚,沒什麼重要的工作上的事不要總是發訊息。

而且這件事就是你男朋友沒處理好讓你在這擔心,你還一直替他說話,他這麼大人了不會處理這些問題嗎?

4樓:老男人的人生感悟

這種事情取決於你男朋友的態度,他有沒有和那個女人明確過你的存在,你的問題太籠統,但關鍵點在你男朋友身上,從他身上找答案吧

我是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我和我老公現在處在鬧離婚的狀態,他愛上了乙個女人,都有家庭,該怎麼辦?

朱身勇 1 用五個標準衡量自己婚姻是否具有挽救價值。如果沒有挽救價值,協議或起訴離婚,不在糟糕的婚姻關係中糾纏。如果具有挽救價值,需要有系統的 有步驟的去推動第三者的分離,而不是情緒狀態下激情離婚。2 如果婚姻值得挽救,需要與丈夫溝通以下幾個內容 你不想離婚,是捨不得婚姻哪些方面?第三者滿足了你什麼...

請問送三十多歲的女人啥小禮物合適,不要太貴!?

珠寶小魔女2 當然是珍珠無疑了,作為珠寶級首飾 同時也是最平價的代替 珍珠飾品高雅迷人,是女人的最愛,也是最適合女人的一種珠寶,它不僅漂亮,而且還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讓女人在彰顯美麗的同時還對健康有益,一舉兩得深得人心。Chanel女士有兩句名言 每個女子都需要一串珍珠項鍊。作為乙個女人應該有兩件事...

三十多歲的女人,帶著孩子留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呃呵 只要金錢準備充足,沒什麼不可能。必須要足到可以覆蓋所有最壞情況的那種充足。最壞情況包括眼下國內,將來國外,將來回國的國內,將來留在國外的國外。在此一摞狀況均金錢充足的情況下,再富餘一大筆錢。只要你能滿足以上條件,自己帶娃還是夫妻一起帶娃留學,都不是問題。 30歲的時候把國內的房子租出去了,和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