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新能源汽車是不是很酷,很想購買?

時間 2022-01-22 15:58:25

1樓:魚予漁

如果你是在限牌城市,又沒有牌照,比亞迪新能源車是個不錯,如果有牌或者不在限牌城市推薦你買燃油車,燃油車的可靠性還是比目前新能源汽車可靠性高的,如果你是玩車一組,比亞迪秦新能源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你難受我也不舒服

給你點乾貨

我覺得,唐,純電動,高速300公里續航可能不太現實。

我夏天買了輛元,前段時間過了磨合期,氣溫7℃,三個人,400斤左右,實際高速98公里,車子掉電200公里。也就是說我以120KM/H速度開車,最多我也只敢開125公里。估計會掉電250公里,剩點電還得找充電樁呢,最後10%電時車子會限速30KM/H。

以此類推唐純電動,500公里續航,實際跑高速應該只有250公里,你還不能跑乾淨了再充電,所以,高速200公里續航還差不多。

再有一點,家裡沒充電樁,千萬別買電動車,我家常住的房子沒充電樁,不住的房子安了充電樁,兩個房子距離2公里。日常用車不出遠門一周一充電,也是煩。

3樓:半盞流年

這車其實也還可以,就是配置相對來說少了些。我家買的是致炫配置就蠻齊全的,有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BA(剎車輔助系統)等技術。在行駛過程還能更好的保證安全。

4樓:往事只能回味

呵呵,不知道你哪來的知識,特斯拉的車都是小毛病一堆,跟何況比亞迪?比亞迪新能源如果是插電的,有電一條龍沒電一條蟲,操控和調教可以說是非常差的,電池會老化的,比亞迪原來鐵璘鋰電壽命是長些,但能量密度低現在也改三元鋰電池啦,它的三元鋰電池老化還是比較嚴重的,後期換電池是非常大的一筆費用。所以現在的新能源車都是靠補貼生存,補貼少了幾乎很難生存,充放電時間依然還是需要很久的,在電池技術沒有突破前電動車都只能是小眾,還不說多了電動車充電對電網的擴容和衝擊也是很大的。

比亞迪新能源在全球新能源汽車領域中,處於什麼水平?

卡爸司機 比亞迪的商用車在全球很有市場的。歐洲日本很多地方的大巴都是比亞迪的k9。民用車比亞迪也是領先的當然注意我的用詞是領先,但是不是頂尖 比亞迪 比亞迪是全球範圍內能夠十幾年堅守到今日的新能源車企。自2003年進入汽車行業,比亞迪作為新能源汽車的先行者,通過創新的技術和精準的戰略,一路引領全球汽...

電子的新能源汽車後期是不是很麻煩?

擼 SIR 什麼時候充電站比加油站還密布,快充能和加油速度一樣,大概率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燃油車後期是不是很麻煩,是的,對於工薪族來說更是的,你沒有足夠的時間與精力對待一台上了年紀的車,此處有故事。只要有車都麻煩,沒車也麻煩,享受什麼就得付出什麼 iMaki 後期不麻煩,電動車反而結構簡單易於保養,...

新能源汽車續航里程是不是越多越好?

2020年九月純電動車續航里程排名,特斯拉 小鵬 廣汽蔚來的表現不錯。我覺得新能源汽車的續航能達到600公里,就很不錯了,畢竟即便是高速公路,開600公里以內,肯定要休息一到兩次的,趁著去高速服務區休息的間隙,可以給車充電。現在的快充,充30分鐘到1個小時,就能充一大部分甚至充滿了。如果不走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