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0發動機和f22相比差距有多遠?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喬彥超

首先這麼單機的比較沒有意義。戰爭不是三國演義裡面的關公溫酒斬華雄。是工業水平的對抗。

另外F22太貴了,生產線都停了。應該沒有比較的意義了。

F35更有意義的多用途4代戰機。而且產量大,能艦載。是中國急需追趕的目標。

2樓:乘長風

看了前面幾位的回答,看來18年戰忽工作做的不錯,加雞腿。

j20與f22整體差距不大且j20部分超越隱身來說,根據官方紕漏的資料及j20近期的一系列表現(紅箭2018:j20對j11 1:20)可以看出j20的隱身能力是完全符合5s標準的,但考慮到j20與f22對決的話不是簡單的兩個飛機對,而是中美兩國空軍體系的對決,所以在戰場上怎麼樣,我們不得而知。

其次,是動力問題,j20一直被人詬病的是沒有向量發動機,但這個問題,在前不久的珠海航展上得到解決,j20總師楊偉先生證明了已經在j20上裝備向量,自此,j20的心臟病問題的到解決。

所說的超越是什麼呢,f22才用的是二維向量,而j20才用三維向量,另外f22依舊是屏顯,j20則採用了更為先進的盔顯。從珠海航展來看,j28的載彈量也是大於f22的。

3樓:我們村里我最帥

差很遠,舉個例子殲20有個f1方程式賽車的氣動外形,但只有個家用車的發動機,而f22有個f1方程式賽車的發動機,但有個家用車的氣動外形

F35的發動機是什麼和F22的發動機哪個好?

行政主管 當然是F35的發動機了。F35是唯一的重型單發戰鬥機,最大起飛質量24噸,為此需要強勁的發動機。F135和F136都能提供200千牛以上的推力,而且還在不斷增加中。F22用的是F119發動機,單台推力至少在156千牛以上,都是超級NB的發動機。 佛系車手 f35發動機是f135,f22的是...

J20不具備向量發動機

李剛 j20配套發動機還沒有批量出來,現在為了時間節點獵裝的是非完整技術狀態下的j20.傳言ws15的叫j20a,不過現在的狀態也可以吊打f15.16了!超雞動狗鬥應該不是j20的任務,破門錘才是,隱身是第一要素! 山高縣 我一直不喜歡向量噴口。為了包線最左端那麼一點點速度範圍的效能提公升,背上上噸...

J20真的比不過F22嗎?在空優和多功能兩個方面的對比,都有差距還是互有勝負?

糖果旁的回憶 乙個沒法驗證保密的被他們說得啥都懂,天下無敵秒全世界,然而能驗證的不說發動機,晶元,光刻機,不說高階工具機 高階鏡頭,連個好點的CT都做不好,人家乙個民企發射衛星跟撒豆子一樣,你幾十萬做出來的東西9個月掉4次,都還能吹,請繼續yy 刁老漢 本人雖說對軍事不甚了解,閱兵啥的幾乎沒看過,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