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是不是對國產車有很大的偏見?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不知為不知

中國產車配置高、用料足,中國產車只給中國產工廠和國家兩方賺消費者的錢。合資車有中國產廠家、外國品牌商、國家三方賺消費者的錢。 也就是說消費者買牌子多花了錢。務實者多會選中國產!

2樓:joker

對的,這是因為中國產在以前質量差,而外來車在質量和技術上都整體優於中國產,中國就有這種偏見了,在不久應該觀念會有所改變,但前提是中國產車技術必須不斷進步

3樓:

一般買低端合資車的確實很關注自主品牌產品,當然他們是充滿惡意的關注,隨時還要黑上幾句。知乎有個熱門話題-easygirl,我覺得這些人應該和她們是同類。

4樓:農夫山湶

偏見來自於這幫廠商沒乙個不急功近利的,技術積累來說應該還是比亞迪和奇瑞是最好的。包括吉利這種下餃子一樣的投放新車型,你敢說他們在技術穩定性上能超越德系和日系品牌嗎?

如果有個廠商能出幾款精品車型,外觀,油耗,安全,綜合機械質量都上乘的作品,並且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的,這時候中國產車才能真正崛起。不然錢都是自己賺的,明明和合資有差距,給我乙個買中國產的理由?

大眾,豐田,本田,這種能在國內的成功,都是有一款類似的車型來積累口碑的。 桑塔納,卡羅拉,雅閣。 所以中國產車還需要一款這樣的車型。努力吧

5樓:

我開過的(自己的、朋友的、旅行租的等)車有GL8,Jetta,朗逸,寶馬進口2系,三系,東風AX7,哈佛H1,VV6,起亞K2,POLO,凱美瑞,博越。

大都是市面上常見的平民車型。

國產車顏值代表魏系列、良心代表博越。買菜代表H1德系車良心代表320,小眾顏值代表220,買菜代表polo日系車臥車業界神車凱美瑞

真的是國產車最爛,他最便宜,不能指望他跟BBA比,可以是他連polo都比不過,最搞笑最讓人覺得國產車沒出息的是AX7的說明書上(和朋友一起去買的新車所以看過說明書,我對已經拿定主意買什麼車的朋友從不在旁邊Bb我的意見,只是跟他去砍砍價幫他盯著點4S店的流程而已。)專門用一頁介紹了他的手套箱裡安裝了燈這個貼心的設計。而寶馬的說明書上(自己的車所以看過說明書)對手套箱燈,急救包這種「理所應當被國產車要吹一番的東西」隻字未提,卻一樣不缺。

所以國產車的浮躁和淺薄暴漏無疑。

6樓:Bbbbbrody

應該叫骨子裡的自卑。

前些日子在某知名汽車論壇,看了一篇帖子,說某中國產車換代,只換殼,裡面都不換。結果下面一片贊同。

我就想問了,大眾不是換殼嗎?不光換殼還拉皮呢。你怎麼就選擇性失明了?

領克是不是最好的國產車?

還是看見你 我就這麼說吧。雖然收購了沃爾沃,但是沃爾沃的技術根本不可能下放到領克上。領克這車技術只是模仿沃爾沃,學習沃爾沃的技術,理念,從而造出來的,領克上的技術根本和沃爾沃一點關係都沒有。 和光同塵 領克不是中國產車。而是合資車。無論是公司品牌還是技術專利,都是純正的歐洲血統。目前最好的中國產車是...

現在的國產車到了什麼水平?

兩天 現在車分兩大類。傳統燃油車。三大件中,發動機和底盤差距已經不大,最大的差距是變速箱。除了三大件,中國產可以做的比合資好很多。新能源汽車。電車是主流。中國產三電實力非常強,第一梯隊的實力。 馬鮮生 燃油車差距沒有之前大,綜合來看,從生產研發到品控 售後管理,跟合資車有十年差距,電動車跟傳統車企比...

國產車有什麼好的推薦啊?

高Gxh 本人從事汽車行業8年,針對樓主這個問題回答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購車用途,預算,購買方式,喜歡的品牌等沒有十全十美的車,自己喜歡的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每個品牌都有優勢,賣點。放大它的優點,接受它的缺點,相信你會找到自己喜歡的車 預祝 用車愉快! 深井大屠夫 五菱。第一,它自從2002年以來就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