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比較大,乙個無線路由器訊號不好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

無線AP管理器加上無線AP

最好是帶POE供電的。

搜尋黑體字就好了,最好管理器和AP是同一品牌。

以上方法裝置比較貴,但效果超好,只要有足夠的AP,多大的地方都可以,缺點就是每個AP需要有網線連線。

便宜的方法就是買多個WIFI路由器橋接。就普通的路由就行,然後放置的時候,原則上減少隔牆層數,兩路由就近放置。或者用手機看看WIFI之間的訊號強度,選擇訊號相互訊號強的地方放置。

設定:接寬頻的WIFI正常設定,後續的WIFI選擇無線橋接,把前乙個WIFI的賬號密碼填進去就好。

2樓:

向你推薦華碩的Aimesh技術,快強穩

網內無縫漫遊,過度絲般順滑

主路由刷好梅林還能實現很多很不錯的功能。

三個路由輕鬆覆蓋1000平三層別墅

3樓:七弦

解決方法有兩種:

1.使用乙個更好的路由器,比如天線增益更大的,傳輸協議更先進的。

2.建造乙個WDS網橋,這是乙個TP-link的WDS功能應用舉例http://www.

tp-link.com.cn/pages/article-detail.asp?result=school&d=106

請問乙個光貓接兩個無線路由器行嗎?

盜版 如果你的線路支援多撥,那麼可以。兩台路由器wan分別連線光貓的Internet,然後撥號就行了。光貓橋接就行。如果支援多撥疊加,那麼兩台速度基本都能達到寬頻上限哦。如果不支援多撥疊加網速,那麼基本上兩台網速的和是你寬頻網速上限。如果不支援多撥,那麼就只能光貓撥號路由器DHCP獲取IP了。 痴心...

家裡只有乙個寬頻可以安裝兩個路由器嗎?

明辨 可以,第乙個路由器的lan口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然後設定第二個路由器的lp,不要和第乙個一樣,改下第三位就行,重啟後就可以上網了 lg lin 首先來說,選擇乙個好的方案,網速肯定是不會受影響的。根據題目描述來猜測,估計是家庭的wifi訊號覆蓋比較差,才考慮安裝2個路由。目前市面上大概...

用乙個雙頻百兆路由器有5g頻無線橋接千兆路由,能享受千兆嗎?

能千兆 我們這裡的定義是大於百兆 而5g 2 2速率理論值為866Mbps 橋接時理論值為433Mbps 可以算作千兆,但是理論和實際差異還是很大的。估計實際使用在200 Mbps左右,而且這是環境比較好的情況。考慮到百兆路由的效能比較差,甚至可能是1 1,速度最終實際可能為約150Mbps或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