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司的回覆是不是對我有很大的意見?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

上司的回答很誠懇,沒有看出他對你有意見。

遇到這麼體恤下屬的上司是你的幸運

以後多主動為同事為上司分憂就可以

你的態度也很誠懇

放下,不要老是糾結這些事

努力學習,提公升專業能力就是了

2樓:

不要想太多,雖然上司是職業路上很重要的乙個人,但人都會犯錯,如果因為這點小事怪下屬,他當不好領導。同理,員工想成長,要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有顆大心臟。

3樓:搬運工王先生

給你寫了這麼多,證明你上司人品真不錯,不會因為你的失誤去收拾你。

不過,乙個上司,自己加班去完成員工自己應該做的事,而且是基礎工作,這並不正常。要是我,我肯定很不爽。

脾氣好的領導也有發飆的時候,碰上就完了。

所以,只能說,還能補救,不過這是大忌,不可再犯。而且,這次最好想辦法補救。

4樓:得的

沒有,通情達理的上司。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意見,應該是你覺得你工作做的不到位,所以有那種自卑感就是不自信,慢慢就會懷疑身邊的人

有些領導很簡單,就是實事求是,該怎樣怎樣,領導只會注重他所管理的領域,其他的不管,很功能化,只求自己的位置坐的穩,其他的不管,這就是領導,非常的機械,沒有任何人情可言,任何人在領導眼裡只是工具而已

育兒方面我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我真的很擔心?

Wendy 題主啥都明白,就是不改。要不找個心理醫生吧,可能能幫你。有個法子你試試,每次孩子哭鬧的時候,把他想象成別人家孩子,就下不去手 yuna 你的行為太可怕了。你是成年人,首先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寶寶哭鬧都是有原因的,你要先穩定自己的情緒,蹲下來,溫柔的安撫他,問問他為什麼哭?他如果情緒激動...

女生不回覆我了,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女生對你有好感,她肯定會接,現在是不接,那麼女生對你完全沒好感。如果之前她都一直再回你,沒出現過她直接不回覆了,就僅僅那麼一次,那麼說明她至少不討厭你。對你沒好感的女生,追起來特別累,聊天模式也是你問她答,所以如果你在以後遇到乙個對你特別熱情的女生,你要好好珍惜她。 木其...

經常回覆我哈哈哈的女生,是不是沒戲?

火雲 一般跟女生聊天,女生一直哈哈哈哈哈,對此我有以下幾種見解 看情境而定 如果你在跟女生開玩笑時,女生 哈哈哈哈哈 有可能是對你所述的玩笑感到無言以對而產生的 質感 回答 或者對你玩笑的無趣所發出的緩解尷尬的有力應對 或者對你的玩笑的幽默風趣觸動而發出的愉悅反應 或者對你玩笑的天真爛漫和無知進行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