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金牛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時間 2022-01-22 12:18:55

1樓:進擊的天蠍座

有好感,並且可能還很喜歡你。但是,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金牛是乙個活在當下社會現實生活中的一類人。

他既不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他也不會去過度的展望未來。

但是他會把所有的現實狀況以及物質條件以及客觀條件。 都納入他是否要和你在一起的選擇環境設定中。 然後再把你放到這個它設定好的環境裡面進行考量。

如果不是他有表白的意向的話,我不建議你上,因為如果是你先表達的,那麼這條路就會變得很長,它有乙個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考察期。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正在被考察中

2樓:戀愛lamer

沒好感,就算好感也會容易被短擇,我看你上面的第一句話,就知道你們沒結果,比他大四歲,怎麼可能發展起來呢,我就是Taurus的,雖然我不相信星座,但是男人戀愛眼光很遠的,喜歡顏值高是可能,但是十年後,你的年齡確定顏值還高嗎?

3樓:江澤城

真羨慕都這麼大還能有這麼純潔的互相好感時期!

其實這個金牛就是對你有好感,只是害羞而已!

4樓:鎧西

都跟我說,金牛真的很慢熱,好嘛~其實有很多曖昧的對話,比如我跟他說,會跟你偶爾撒撒嬌也是因為是你啊,你當我跟誰都傲嬌啊?

啊啊,為啥那次錯過了好機會問他,那他覺得姑娘顏值和性格哪個更重要。

不過是這樣的,我90%的時間是不化妝的,他第一次說要帶我打球的那次,我化了妝,本來還想著,以他平常皮的不行的風格,八成要哎呦呦的笑我,然而卻沒有,他居然說,難得見你這麼好看,挺漂亮的。

後來,跟他出去基本都會稍微化個妝,他說,挺好看的,而且覺得我化妝了以後整個人畫風都柔和了。

今天他健身房練完說很飄,我就逗他說下次要去欺負他,而且這只今天,跟我聊天忽然害羞了,被我發現,調戲了一下。

聽說Taurus喜歡乙個人就是帶她吃好吃的是麼?

這只被我拉著打了很無聊的賭,輸了要請我吃飯。

我減脂不想吃晚飯,拉著我非要剪刀石頭布,我輸了就要乖乖吃晚飯,願賭服輸,吃之前要我拍照給他,如果我不肯好好在食堂吃飯,他說他帶我出去吃,他請我。

hmmmmm...好捉急,要是真的對我有點好感,給我點表示啊。

金牛不主動,我可以主動啊,只要他往前走一步,告訴我對我有好感,那剩下的多少步,我都可以像他跑過去啊。

啊啊,可是我又不敢問,慫慫的

再來寫一下,其實也不是星座的問題,只是有人跟我說Taurus真的非常慢熱且被動

有人說喜歡乙個人,顏值只是開始,還是要看性格和才華,那我是不是還算有點吸引力?

他一直覺得我很厲害,而且覺得我特別有才華,就像他現在學的東西有很多問題都喜歡問我,還讓我教他。

而且他說我畫畫真的很厲害,我畫了13年畫了,轉行是因為不想委屈自己的熱情和靈性去賺錢。然後他看過我的東西,了解了我之前的經歷,說真的很驚豔。

然後他曾經跟我說過,他喜歡什麼樣的姑娘,關於性格方面,其實就是我這種性格了。

而且我倆共同愛好挺像的,比如都是吃貨,都愛運動。

雖然他最擅長的我不會,但是我運動都喜歡,而且常年健身和戶外運動,我學的很快,他有誇我,還陪我去買球桿。

當然上次知道他還陪別人打球,我就說,你還帶別人打球啊,還以為你就對我這麼好呢~

他說,但是他從來沒帶陪任何人去挑過球桿,在美國打了那麼多年都沒去過。

我也不知道,他...額...這是想強調啥?

當然我有說星座,我乙個特別好的研究星座和算塔羅的朋友就說,他能請你吃飯至少說明他是在意你這個朋友的。

最近這傢伙特別糟,他說要自己舔舔傷口消化一下。但是,他說太負能量了,為啥心情不好不想說。好嘛,反正我這人,別人不想說我也不會問,我就陪他聊天咯,就還蠻好的是,他沒有把我也排斥開,也沒在我面前裝沒事,會找我陪他,我就還蠻開心的。

但是我是個有些時候迷之害羞的人,而且我有時候有點矯情,我想安慰他,又不想在不合適的時機打擾他,我就給他寫了封信。

他之前說過,覺得我特別正能量,感覺我眼裡的世界如同烏托邦一樣簡單美好。我就在信裡寫了安慰他的話,以及為啥世界沒那麼好,可是我還能這樣去看待,還說了,我會陪他,所以哪怕再孤獨,不要推開我,讓我陪著他吧。

今天剛寄給他,明天大概會收到吧。

其實我確實有書寫的習慣,可能因為是畫畫的,而且迷戀紙質書的溫度,覺得紙筆有溫度和力量。說起來有點矯情,但是是我自己的一點小嗜好和小堅持。

其實也給他寄信這事也有點猶豫的,怕他覺得我寫信這事太矯情,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不過我有種感覺,我能做的也就是這樣陪伴他了,可是等我陪他度過這個糟糕的時候,可能我倆的互相之間的感覺會有點變化?

只有傻子看不出來,這樣費心思的寫信,不是因為他是我在意的人,誰會這麼做啊?

信上還附了一小枝我自己曬的乾花

我跟他說滿天星的花語有守候和陪伴。

5樓:「已登出」

我覺得現在可能就是有些異於朋友的好感吧。只有繼續發展才有可能。慢慢來吧。本身金牛就慢熱。先從朋友做起,多給一些關懷,慢慢就能公升級。

顏控其實也還好吧。真正喜歡上了情人眼裡出西施。

祝你成功和幸福!

男生這麼做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這,我不知道!我曾經也有乙個喜歡的男生,水瓶座,他也這麼對我,他兄弟也會那樣,所以我很自然的認為,他也喜歡我。抱著雙向奔赴的心態,我們相處了一年。後來我發現他明明對別的女生也這樣,然後我就直接挑明了,他說我們只是朋友。有點小傷心,喜歡了四五年了。也好,及時收手。姐妹先別太自信,你得先確定他的心意呀。...

怎樣確定女生是不是對你有好感以及你是不是喜歡上乙個人

你大爺 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應該是你們直接有發生一些的事情,讓你欣賞他,她。但是要是失去新鮮感的話,可能也是早晚的事。對於你喜歡別人的話,還是當事人直接更有感覺,當乙個人展示出在專業領域的可嘆能力時你就會出現喜歡上別人的錯覺。 CP守護 女生天生比較羞澀,就算她們遇到喜歡的男生,也不會主動追求。所...

男同事是不是也對我有點好感?

Molly小秘書 好長,我看不完。兩點吧,我自己說說。第一,如果你喜歡他 不介意職場戀情的話,那就去表白,其實你這樣說了這麼多,已經是對他有意思了。所以你喜歡的話,就去爭取啊。看看他的反應。成就當然好,以後怎麼樣也無所謂。因為你努力過,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第二,如果你不喜歡他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