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信任似乎越來越少,怎麼才能增加信任度?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石榴花

去主動了解別人,也同樣讓別人了解你。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存在不信任是因為「不了解對方」。

很遺憾關於信任從來沒有什麼捷徑,只有主動。

2樓:歐朋

這是你的錯覺,人與人之間從來就缺少信任。信任的維持建立在小範圍和高頻度的接觸之上,當然,如果未來出現一種能夠將人類活動完全記錄並迅速在較大範圍公開傳播,且不會被篡改的技術,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會慢慢建立起來,你知道我說的是啥吧

3樓:小明

應該靠法律,可是我郭的法律總是起反作用┐(-`)┌比如你開車,車前面有人倒地,你首先想的是什麼?

1,看看那人是不是病了?需要救護車?

2,我X,不會是碰瓷的吧?

3,不是你撞的,你為啥要救人?

你腦子裡第乙個念頭是那個?為什麼?(皿`)

4樓:江湖人稱老龍叔

要想別人信任自己,自己要先信任別人。

我一直以來保持著一種想法,就是我信每乙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除了那些我需要注意的人(有利益往來等)。剩下的人,即使欺騙、忽悠我,我都覺得很好,畢竟有人欺騙你,證明你在某事上有乙個主導地位,並且大部分跟利益不掛勾的謊言都是善意的。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越來越少是這個世界現在就是這樣,都是以利益為首要目標,交友都是因為利益,信任度肯定會下降。

結婚的越來越少,孩子越來越少是壞事還是好事

我認為是好事,雖然GJ一直在強調生育率,但很多事情是順其自然的,人為的干預只不過是對過程有輕微的影響,但從整個漫長的發展程序看,終究離不開自然規律,每個階段都有它的特點,過去的幾千年是人類從自然獲取更多資源來謀求生存發展的階段,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所以人們也會順應要求的多生。顯然如今科技進步,很多事...

我似乎與這個世界的聯絡越來越少,我覺得生活太荒謬了,怎麼辦?

淡年華 如果題主是那種一旦自己有休息的時間然後發現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或者想做的事情好像十分少,好像很多東西都提不上興趣來,好像自己除了工作,在家休息的時候就那幾樣東西打發時間。我見過很多人在我們這兒,都喜歡打牌,要麼喝酒,要麼酒吧ktv,要麼就是一群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但內心總是覺得缺少什麼?生活一概...

手機讓人與人面對面之間交往越來越少?有什麼辦法應對這一問題?

不是夭夭是少艾 交流越來越少倒是不一定,有的時候有了手機不用面對面的交流看臉色這對一些人來說反倒是好事情。有時候撒嬌的話無法說出口,但手機上的顏文字,表情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對我這種不善於交流的人來說,隔著手機的距離也許是更為恰到好處的。畢竟,如果真的面對面交流,熟悉的人的話怎麼會捨得用手機面對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