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 天王山腳之戰 RW 2 1 DMO 取賽季首勝,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離坎巽艮

頂級國宴,我以為這是豬狗大戰的飯前小菜,沒想到豬狗大戰反而是天王山腳之戰的飯後甜點。

各種top0操作層出不窮,觀感極佳,甚至想要把tes和fpx請下去讓他們多打幾局。

然後……怎麼說呢。

這兩隊伍給我的感覺和春季賽v5的最大區別是,春季賽v5純菜,一開始還在努力想贏,後來感覺都看開自暴自棄。

而這兩隊伍給我的感覺呢,嗯,說是xx了我絕對相信。

2樓:優傷

第一局打的十分精彩,值得經常翻出來看一看,第三局,也很不錯。

第二局,Haro後期蹲在敵方下路的那一片草叢裡,我以為他是演員。但是第一局第三局他表現得又很好。

整體來說,其實是很精彩的,不過精彩之餘,也能夠看出來,為什麼這兩隻隊伍其實有實力,但是夏季賽卻排在最後。

至於韋魯斯,我認為有很多隊伍,真的是可能有很長一陣時間不練習這個體系了。韋魯斯被放任自己玩,開團之前沒有讓韋魯斯poke,開團了,韋魯斯也沒有人保護,前期節奏也不是圍繞韋魯斯進行,這根本不是乙個合格的韋魯斯體系。對於很多隊伍而言,韋魯斯這並不是必ban的。

3樓:

精彩,要是所有的比賽都像這樣的精彩就好了,不到最後一刻,你甚至都不知道誰是贏家。感謝十位廚師長的烹飪,非常美味。

我從S5看比賽,就覺得精彩的比賽分為三種:

第一種,最精彩的,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雙方一直打架,互相餵飯。

第二種,翻盤局,在你心中已經篤定一種結果的時候,突然驚喜就出現了,你以為贏,它被翻了,特別過癮。最過癮的就是相互被翻。

你以為我能一波,但差一點,我又差點被對面反一波,但我復活又差點一波,我又差點被反一波...

如此反覆橫跳才精彩。

例子,就參考EDG就好了。

第三種,就是弱隊打敗強隊。

你想進季後賽,先問問我樂觀家族吧!

其他的比賽,運營局和強隊打弱隊最沒意思。

看了20分鐘還在補兵,就等一波團戰,推平高地的最無聊。

為啥呢?因為看不懂 。我就一黑鐵,平常一局遊戲百十來個人頭,你職業隊,半小時不到1O個頭。我有點瞧不起你們。

就好比大馬路上看別人打架,你到最後也許會索然無味,心裡會想:打呀!光罵街有啥勁。(沒別的意思哦,單純舉個例子)

強隊打弱隊也無聊,有那種以大欺小的感覺。

4樓:魚子醬

這個堪稱天王山腳之爭的比賽,實在是亮點十足。第一把比賽火藥味十足。第乙個螃蟹直接開打。

《河蟹兩端的鬥毆圖》

龍可以讓,河蟹必須打!

河蟹:別打了別打了

(卡爾)瑪踏飛劍,好閃!

廠長:?

雙方都在打架,haro悶聲發大財。

大龍坑內的局外人

互相折磨了45min,這波大龍團霞的這個的r閃終結了比賽。呼~我只能說,這把到胃!

看完第一把的我實在是太飽了(也可能是因為邊看邊吃麥當勞的原因)。最後,值得吐槽的一點是,下次能打快點嗎我想看tes打fpx了[doge]

5樓:服部平次

雖然打得很激烈,但是我覺得給LPL賽區帶來的作用只有如何應對Poke流韋魯斯。或許以後比賽的BP方向有所變化。(不排除DMO打得臭才讓韋魯斯看上去沒用)

6樓:「已登出」

我再次重申我的觀點:RW就是乙個從頭爛到尾的隊伍。不要以為這個隊伍之前涉及菠菜被查現在就不敢賭了,我敢肯定的是菠菜行為還是存在,要是沒有我把頭給你剁下來!

這樣乙個當著億萬觀眾明演的隊伍就不該轉播它的任何比賽,它的輸贏只和利益有關係。你要是覺得我是亂噴,那麻煩你花點時間去看看它之前的比賽錄影。菜和演區別大著了,它要是真菜,它憑什麼能贏DMO?

就幾天時間隊伍就能煥然一新?

我真害怕時間久了大家只把這個當個笑話看。再菜都可以被原諒,賭博不行!

7樓:柒芬達

講真的,就算錯過TES打FPX,但也絕對不能錯過這場比賽了。

好久沒這麼開心看過比賽了,用不著理會勝負和噴子的節奏,只希望他們能多打一會。

看完了這十位西餐廚師長的精彩對決,希望接下來的十位國宴扛把子不要讓我失望喲。

8樓:能甲丙

週末飯堂夜剪輯師:

我真的好久好久渴望這個bo3了,再也不用費著心思找素材了,明晚直接回放這個比賽就行了。

什麼?明晚還有rng大戰edg!我的天吶!過年了!過年了!

9樓:

這問題太搞人啦hh天王山腳之戰

哼可別瞧不起山腳的,春季賽的山腳的v5夏天就起飛了(狗頭.jpg)

今天的比賽太過精彩,我預想到應該會為週末飯堂提供大量食材

10樓:Pluto Hades

廚王爭霸戰,還好我看了第一局,不然錯過真可惜了,別人是抓幾乎不能抓的機會翻盤,這兩是送別人不會送的機會讓對面翻。

第三局,DMO上當了啊!RW的教練好心機,我就賭你們玩不好維魯斯體系。管大校有東西啊,果然是卡莎體系。

我總覺得這個Holder有劍皇那味兒……

在大家都不看好RW的情況下,RW這把買了自己贏?搏一搏,單車變跑車?

11樓:

這個bo3的第一小局完美展示了兩個隊伍為啥是這個成績,無論是rw還是dmo拿到優勢都沒法做出正確決策終結比賽,最離譜的就是dmo拿到遠古龍且對方減員且己方沒有大龍buff選擇三路帶線而不是集中一波,太特麼坑了。另外最後一波教主的霞秀出來了!再次證明了霞這個ad還是要向前閃現才能決定比賽勝負!

當然這個bo3,覺得最值得稱道的是rw放出了維魯斯。這手bp太秀了!

維魯斯為啥強,poke傷害高,距離遠,對線容易優勢,從而不停圍繞野區資源打poke傷害來消耗對方。但是這需要團隊圍繞維魯斯建立一套有效的推進體系來打。rw就是猜到dmo肯定沒有練過這套體系,實際上春季賽最早是vg先用poke流維魯斯但是輸了而且還被噴這維魯斯有屁傷害。

這套體系真正發揮威力是被滔搏打出來的。然而dmo這幾個人怎麼跟滔搏比啊,無論是配合還是對線實力都差太多了!

結果也符合預期,dmo選到維魯斯結果讓維魯斯自己玩,關鍵時候還接幾波團終於徹底把維魯斯打廢了,有維魯斯的陣容如果不先手把對方poke殘血根本就打不了正麵糰,打團的時候維魯斯根本就只能ob 何況對面還有卡莎飛臉,這把直接被卡莎吊起來打!

越來越覺得很多隊伍教練真的是不稱職,bp就乙個刻板,實際上很多隊伍的維魯斯都不是必ban的,中下游隊伍絕大部分都打不好這個體系,這個體系中期絕對不能失誤,這對中下游隊伍要求太高了!vg 教練組和rw教練組真的挺靈性的,意識到維魯斯這個點其實對很多隊伍就是毒藥!根本就沒有一套完整的戰術圍繞維魯斯打!

那就放給他,選個突進陣容讓你沒法poke 那這陣容就廢了

12樓:不是時臣是石墨

在這一場BO3裡,你將嚐到的是

chelizi塞拉斯認錯羊,奧恩死刑宣告

xiaopeng詭術盲僧,單挑挖掘機打出自己閃現twila蛇女側面一打三被秒

xubin經典單帶,我分割我自己

Yui女坦龍坑絲血離場然後E回去送頭,閃現被錘石E回來holder猴子經典空大

haro下棋雷克塞,詭術男槍

Wuming證明卡爾瑪也是馬,也可以閃現踏飛箭ZWuji厄斐琉斯閃現遷墳

Ley錘石沒藍硬上,A了一整波團

這波啊,這波是遠月十傑。

13樓:淺灼

不說別的,就這場bo3直播間裡的彈幕我感覺是最和諧的一次了,沒有了換誰誰,沒有看誰誰趕緊下場,沒有了尬黑,沒有了噴子,希望以後的彈幕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吧。還有遠月十傑是個什麼梗

14樓:茶蛋中哥哥

"你如果不跟我說,我以為這是S10的決賽!"

是是是,不愧是S食的決賽!雙方用各自精湛的廚藝,展現出了身為廚神的尊嚴。最後也恭喜RW捍衛了真廚王的名號!

你以為這就是結束嗎?No!DMO vs RW是S食總決賽,明天EDG vs RNG是S二食總決賽。真沒想到,一季廚王爭霸,跨越了竟長達…一天的時間。

15樓:我非你杯茶

小小峽谷竟有十位廚師長橫行霸道,臥龍鳳雛之名必將載入《食紀》。

看完了比賽之後,真的感覺離譜,希望兩個隊伍能走出低迷吧,好好反思一下隊伍的問題,實在是太瓦了。

16樓:話說小王子

答:2個字:精彩!

7月11號迎來了RW和DMO的比賽,這場比賽也被大家戲稱為天王山之戰,因為這兩支隊伍在LPL積分榜中排名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本以為這兩支隊伍會在比賽中打得比較菜,但誰能想到這兩支隊伍在比賽中給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比賽,而且是無與倫比的精彩。

在第1局中雙方真的是上演天王山之戰,在前期RW就取得了一定的優勢,並且到達中後期他們通過自己的穩定運營,將這優勢不斷擴大。當觀眾都以為RW可以輕鬆贏下比賽的時候,卻來了乙個大翻盤。DMO通過團戰將優勢給扳了回來,並且領先於RW。

當所有觀眾都以為DMO可以贏下比賽的時候,RW又將比賽給扳了回來,不過最終還是RW贏下了DMO。

在第2局中,DMO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在前期DMO就取得了一定的優勢。到達比賽中後期DMO沒有出現第1局的失誤,開始穩紮穩打的運營。最終DMO成功贏下了這一局將比賽扳回到1:

1。在第3局中雙方在前期打的有來有回,並且誰也沒有在前期佔據很大的優勢。到達比賽中後期RW開始在團戰中佔據一定的優勢,並且通過自己不斷的運營,也將這優勢給穩住,最終贏下比賽。

對於普通觀眾來說,看了這場比賽就是賺了,因為這場比賽的激烈程度不亞於世界賽,甚至比世界賽還要精彩。在這場比賽中出現了搶龍,翻盤,運營,打團,逆風翻盤,順風送人頭等等,可以說這場比賽集齊了所有素材。就連解說公尺勒也在賽後發微博表示這場比賽精彩,解說雨童也發微博調侃公尺勒,這是s8以來公尺勒解說最精彩的一場比賽。

個人觀點:這場比賽雖然DMO輸掉了,但是他們給觀眾帶來的精彩比賽,輸掉了也沒有人去怪去責怪他們。值得一提的是,這是RW夏季賽的首場勝利。

只是沒有想到的是這場比賽會這樣的精彩,真的是堪比S10世界賽總決賽。

17樓:

可供下飯的原材料太多了,導致今天這比賽吃的比往常要撐死了。

這比賽真是有來有往啊。

先恭喜RW在經歷了6周的比賽後,終於獲得了首勝。恭喜。

其次,RW的指揮在15分鐘後容易石樂志。今天DMO的指揮尤其是第三局更是石樂志。

這比賽看著好看,但質量堪憂啊。

18樓:TURBO

我之前一直覺得 ig打fpx那把是夏季賽最精彩的比賽結果我覺得今天這個才是第一精彩一會fpx打tes不用想 tes必贏

真的淚目太感人了 rw之前一直以海報出名今天終於 ...

19樓:是苦不是甜

RW:我不想拿這個首勝。

DMO:不,你想,你必須拿。

原來各大戰隊Ban韋魯斯是為了防止隊友拿。

冷知識:夏季賽韋魯斯勝率百分之0。

天王山腳之戰真的好看,甚至想看bo5。等明天一手飯堂!

2020 LPL 夏季賽為什麼 Jackeylove 突然表現斷崖式下滑?

yinhzw 不算斷崖吧。現在ad就是工具人。傑克以前有菜極的隊友衝前面。他找機會輸出。完美。現在的隊友。大家都懂的。他衝上去。後面沒人。然後去世了。而且人人知道針對他就完事了。 會飛的爆公尺花 怎麼沒有人提到這個版本是前期不能出現失誤的版本,水平相當時一旦有失誤就會被塔皮龍魂的經濟滾死,裝備越拉越...

如何看待 2020 LPL 夏季賽 JDG vs RNG 比賽上出現的 BUG 事故?

3501yzlzh 公爵提前0.43秒TP,不行!betty提前7秒走來,行!做出時空回溯決定的是裁判組,也能怪在戰隊和選手身上,只能說某隊粉絲確實雙標噢! 執劍人程心 我想說一下這個情況背後的原理。總共有三個。1.錘石的燈籠判定機制與眼,閃現不同,不是1 2的判定方法,而是要求全部卡過去否則視為沒...

2020 LPL 夏季賽冒泡賽ig輸給lgd,克里斯的bp有沒有問題?

Tchen 我覺得是有問題的,應該前三ban男槍豹女卡牌,小花生拿到其中乙個打野寧王都被碾壓。唯一贏的那把小花生的盲僧寧王還能掰掰手腕。 衛生間雞尾酒啊 單單針對IG這支隊伍的風格和英雄池來看。整體的問題真的不大。像SN的打野Sofm神僧踢翻了LGD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當LGD選出男槍IG用盲僧來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