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RNG 1 2 FPX,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5 23:52:00

1樓:Crear

打遊戲最重要的是開心

幫狗熊卡男槍位救了絲血狗熊,會心一笑。

(反正狗子不在啦,成績也就中不溜秋,還不讓人快樂了嗎~心態放平

2樓:黃貓

小虎第二局失誤很大,fpx草叢放了真眼,小虎不排眼,孤軍深入,吃到蘭博E瞬間,劉少開大繞後包小虎。基本上小虎這個行為葬送了比賽。

3樓:蔚興

意味著RNG基本無緣季後賽了,RNG後半程對手目前5個前八,加上乙個EDG,吃了小鳳凰的分基本可以保住季後賽邊緣,結果讓對面翻盤了。下場比賽贏了EDG,兩個隊都要涼涼,輸給EDG自己徹底涼涼。

4樓:憤青

我覺的這個ad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實力強,敢打敢拼。雖然那局比賽因為他輸了,但也只是因為他經驗不足,多打比賽就好了。大家噴是沒問題,也不要噴太過了。

以後不敢打就完了,這個人感覺還是有前途的。

不過那波也真離譜,隊內沒個指揮嗎,還是他就純粹頭腦一熱?如果是這樣,說明還是沒有適應比賽啊

5樓:慕李

交代下背景

看完第一局,RNG勝

第二局看了一多半,有事出去了。

翻知乎,如何看待FPX2:1RNG?

有點懵逼,什麼時候的比賽?我怎麼不知道?不是 RNG2:0FPX嗎?什麼鬼?

去掌盟一看,我去,這大優勢都能輸。有點EDG那味了。

6樓:腫麼辦呀可達鴨

首先宣告,rng粉絲乙個

比賽第二場gala大招進去之後我就知道這局要沒了,第三局也要沒了,看了這麼多比賽,自從18年那場比賽之後,rng就沒打贏過劣勢局(除了那個經典隊伍)。

比賽結束後都說gala是新人,至少敢打,但是敢打是送嗎?優勢局直接送,這不叫敢打這叫,都說輸了當練兵了,但夏季賽可是積分制,本來2:0可以拿兩分,現在倒好,送了一分,這一加一減就是三分的差距,三分可能能夠決定能不能進季後賽的

7樓:蒼穹藍

大龍那一飛我認為沒有問題,甚至可以說是絕佳的機會

卡莎收掉劍姬後,與其他敵人的距離很完美,可打可跑

問題出在哪呢?問題出在這是RNG,如果是四皇級別的隊伍,隊友一定會靠過來,以卡莎飛機當時的裝備領先,對面全是脆皮,對面敢集火卡莎,屁股要被飛機揍爛

RNG雙C裝備領先全場,狗熊、盲僧其實純肉就行,可惜出了過多的輸出裝

更致命的是,卡莎收完劍姬後猶豫了一秒鐘,大概是等等看隊友上不上,就是這猶豫的一秒鐘,跑路的時候被艾希W蹭到,最終斃命。

毫不誇張的說,這一秒鐘改變了這局遊戲,當然背後更深層次的原因還是上野膨脹輸出裝太多

如果盲僧把黑切短匕換成肉裝,如果狗熊不出三項,出冰拳陽炎,這波團必贏

如果卡莎沒猶豫這一秒,也許RNG能保持局面拖到上野肉裝出來

可惜沒有如果,FPX拿下大龍吹響反擊號角,並最終拿下這局遊戲

我認為前兩局FPX突出乙個太急,按小狗的話,就是把rng當菜雞打,讓rng不慌不忙拿到很大優勢,rng又過度膨脹送了一把好局。

8樓:芽衣什麼也做不到

gala這個打法不應該在rng,應該在ig。

你信不信那個卡莎一衝上去,後面四個人能全撲上來。

要麼團滅對面,

要麼團滅自己。

不是黑rng,也不是黑ig。

南孚明顯和ig相性不符,ig的風格受過去的3c影響一直是敢打得一匹,打法非常兇,甚至可以說有點上頭。

所以我們經常看到要麼ig上中野衝上去了,下路在帶線或者逛街。

或者為了證明自己,泡芙那幾個堵上職業生涯的閃現…明明是想上去秀,但給人感覺就是有點彆扭,沒那個味兒。

gala和new我都能看出來,這兩個人一人兩次失誤都是很自信想衝上去找機會,反而被抓住機會反打了。

和隊友的溝通明顯不到位,就顯得很尬。

s9和s10的rng、s10的ig都已經失去了那種強大的團戰執行力…

沒有了~

這比某乙個選手技術水平上的下降還要嚴重。

當然,rng起碼還打得有來有回贏了一局,作為ig粉絲看完打京東感覺這兩天人都要吃胖了。

9樓:百戰歸來

本來是不太想回答的,說的話會得罪人,被噴

但實在是有點忍不了

第一,有人在噴小虎,上限低,不給新人發揮提公升

忍不了不是說小虎多強,不能噴

而是,只要你有眼睛,只要你但凡能交點電費再花點時間去看一下那新中單的比賽操作,你也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呀?

打we,那個意識,操作和支援,以及對線,還有小團節奏

他,絕對絕對,就是在明演的搞事,我不敢說他買了的,這個不敢亂說,但是他在划水,演戲,一目了然的事情,不用爭論的

居然還有人在扯小虎不行,rng不給新人發揮,不行,真的是想吐了,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其次,這次選人和戰術安排

確實是教練換的好

完全不是乙個檔次水平的

但願能固定下來吧,雖然輸了,但是確實是有東西的,這樣的輸,絕對是跟教練沒有半毛錢關係的,三局開局,對線壓制,小團優勢,節奏優勢,真的是很厲害了

第三,這個新ad是一把寶劍,新人上場,路人風格太多了些,輸不可怕,但確實值得培養,但願多給機會吧,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rng下路被人壓起來吊打,開局選工具人了,這樣了,你還玩個啥職業ad啊?不覺得恥辱嗎?如果不覺得,那這樣的混子能有啥成績啥指望可言?

第四,小籠包

這個小夥子,問題太大了,一千多萬身價買來的,名不符實啊!下一步,應該是要考慮把他替補了吧!電子競技成績說話,已經打了這麼久了,成績,說實話,慘不忍睹!

一般來說乙個新人上場,多少會讓人摸不著頭腦,無法應對,這小夥子,沒有爆發過,但卻滅亡了!乙個小籠包,乙個樂言,兩個打野新秀,真的是菜的離譜,這一屆打野,實在不行!事實說話,從賽季開局到現在,就沒有一局是可以壓制對面打野的時候,也沒有帶動節奏的突出點,反正就是線上能打贏就跟著混贏,線上不行,就等死的混子型打野!

真不值得一千萬,如果單純出道是個新人,沒有光環,我不會這樣評價他!乙個we的遊蕩,幾乎已經是聯賽墊底的打野存在,居然被遊蕩各種碾壓教育,恐怖如斯,無需多言了,對上小天這樣的強力打野,憑藉著線上的優勢局面才能穩住自己的野區,而不能壓制壓縮對面打野節奏,自己和線上都有巨大優勢的情況下,也不能給對面打野和線上帶來絲毫被抓被越的壓力,到了第三局線上乙個不慎,被打血量打閃現,丟了線上優勢壓制的對線局面,線上就這麼一點點的弱勢下來,傳導出來的就是野區的天崩地裂,各種被入侵,各種被碾壓,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而更讓人目瞪口呆的是,這樣的情況還經常出現在乙個豹女打野和乙個男槍打野的局面!也許不太玩打野的不明白這意味著什麼!

知道為啥說十個豹女九個代練?豹女打野本身就是乙個節奏發動機,超強持續加血,機動性爆發性比瞎子還好,結果就是玩成乙個對刷的打野!當然這也不是他本意!

換句話來說,就是他的實力的欠缺,只能用英雄的優勢來彌補不至於陷入弱勢,而一旦沒有了英雄的優勢,那就幾乎必然弱勢了!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估計小籠包馬上就會被替補的

新人上單,就目前情況來看,真的是穩定可靠,經驗老道,花一千萬買他,我覺得值得,他是rng現在絕對的中流砥柱,非常給力!現在rng還能打有戰鬥力,乙個是要小虎的爆發,另乙個就是這個上單的背後貢獻了,他真的是太棒了!乙個默默無聞的上單,我覺得他才是那個rng應該花一千萬買來的天才

10樓:

gala太久沒比賽失誤有點多,但還是敢打的,操作不錯。

xlb長點心吧,每局都被壓等級也不空資源,遇到打野強的隊伍只能被幹翻。

11樓:一腳乙個武則天

第一盤,rng全線發育良好。雖然ming大龍那波送了龍魂,可還是有驚無險的贏下比賽。

第二盤被翻盤屬實難受,事實證明男槍這個英雄真的有點東西。

第三盤,心態蹦了一半的RNG加上新上賽場的GALA,在FPX穩定運營的情況下,讓一追二也不奇怪。

不過,可惜了BETTY。

LPL的AD選手似乎換個隊伍後都有不錯的化學反應。

12樓:情況屬實

emmm,我覺得gala挺猛的,至少比betty好,betty最近也是太拉胯了,ez對線10分鐘被爆一塔,直接自閉,現在對面放給他ez不敢玩只能拿塞納,這才把gala抬上來。第二把最後那個卡莎確實送了,中午看inb哥直播,他覆盤我覺得挺有道理的,他說就算gala那波不送,局面也是64開,fpx6,rng4,經濟已經抹平,rng沒aoe,處理不了單帶的khan,後期打團fpx更猛,所以rng這邊急了,gala上去送了一波

13樓:sai

可能買球比較多吧,對資料比較敏感,我是感覺LPL有些操作我就完全看不懂,如一血五殺,大小龍爭奪,有時候完全打得莫名其妙,像昨天第二把rng前期大優勢,最後一波團戰,卡莎中路莫名奇妙送一波導致勝利拱手讓人,我就懷疑打假賽,還有前天李寧打滔博第二局,熊熊下路gank一血,我都看蒙了,不知道是菜還是假賽,對比LCK我不是吹捧,LCK是真的很穩,沒有這些奇奇怪怪莫名其妙的操作,希望LPL慢慢變好吧,別這麼下飯了

14樓:

我想提GALA說兩句話。

他浪的,只是夏季賽一場BO3的乙個小場而已。

別動不動就噴對手,一群十幾歲的小孩子初等賽場,浪一波怎麼了?

一群傻雕。

15樓:呀呀呀呀他大舅

不用說太多,隊友隔著十萬八千里,這卡莎乙個W就飛上去衝臉滿血蘭博。

我估計特麼小鳳凰當時都蒙了。

就離譜。

真的,黑鐵選手都不至於這麼操作。

不,不能說操作。

這就是送。

16樓:休蒙提的可愛揹包

在飛哥面前起飛?

一發萬箭齊發打瘸雙腿,收掉人頭。

又飛?魔法水晶箭直接射下來。

Lwx:看吧,這不是我飛哥坑,是這英雄問題。

17樓:世外仙人

首先恭喜FPX拿下這場比賽。

但這場比賽出乎我意料的是RNG,所以就不談FPX了。

RNG這次換了個AD,GALA。

原DMO AD。

久別賽場,這樣的發揮確實可以了。

但可惜他是在RNG打AD,跟在EDG打野一樣,太多人關注了。

一點點失誤都會被無限放大。

第一把打得好,彈幕全在吹,然後第二第三吧就開始被狂噴。

現在觀眾的戾氣這麼重的?

天天吃火藥呢。

而且第二盤是RNG被翻盤了。

看看賽後資料,沒有問題吧這打的。

雖然我承認那個一飛確實很致命.....

久別賽場還需要適應,確實今天的比賽給了不少機會,但不急吧。

就一把比賽,吹的吹,罵的罵?

現在的LPL觀眾這麼浮躁的,一把比賽就BB賴賴的,何必呢。

帶節奏的帶節奏,陰陽怪氣的陰陽怪氣。

我就發表一下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慢慢看,新隊友來了都要磨合,至於後面是越來越厲害還是就這樣了,誰也說不准。

剛剛一把比賽就過來評價這個選手怎麼樣怎麼樣,沒必要。

這把比賽兩邊打的都還不錯,但各有失誤,夏季賽才一半呢,別急,今年的S10總決賽才是重頭戲。

2020 LPL 夏季賽RNG 1 2 WE,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峽谷亂不亂RNG說了算!巔峰戰績我們來細數 IG奪冠搶射手,FPX奪冠扳薇恩,TES奪冠賣情懷,JDG奪冠魏伯噴。李哥未退役,自豪成情懷。八強的失利,奪冠未回本。 回答都是說rng的,那我說說we吧 如果說春季賽是野輔扛著隊伍在走 morgan的覺醒已經是很後面的事情了 而馬老師則是至關重要的粘合劑...

2020 LPL 夏季賽RNG 1 2 SN,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darcy 老觀眾了 Rng現在突出了乙個打野菜,中上混,輔助謎。終於能見到豬狗進不了季後賽了?老門隊伍的下滑證明了新隊伍的強大,lpl還在進步,沒的說,外賽再噴 明天得我好累 狼行離開rng去lgd不也玩的挺開心嗎,今天這噴xlb的就是當初噴karsa的,xlb離開rng一樣會舒服。mlxg ka...

如何看待6月17號LPL夏季賽RNG1 2JDG

冰鎮西瓜 現在這個版本亂七八糟的選不選傳統ad真的很重要麼 是所有不用傳統ad都贏了還是傳統ad被打廢了 輸了一句可算是開心了,終於可以噴uzi了還讓uzi下去走a上套路,是,uzi下一把是下了,走a玩的也是傳統ad。有時候看知乎覺得古代人好多詞語說的很好,比如這次,樹大招風 雲下牆 RNG練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