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的這支 RNG 問題出在哪?

時間 2021-05-11 07:48:47

1樓:我欲成環

每個人都有問題,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個上單的NEW是真的菜,菜的就離譜。

上單: NEW

打野:我(鑽石雞)

中單:otto

AD:小榴蓮

輔助:妹扣

可以組成乙個銀河艦隊征戰網咖賽了。

2樓:RedBang

我在想這705和sixu到底有多菜啊,new和xlb都這樣了還上不了場?

前天的rng對陣blg,兩局開始都是rng優勢,打著打著你就發現了,這個xlb的等級落後對位打野1-2級,就很迷,優勢局野區逛gai,劣勢局野區暴斃。

3樓:溫玉

沒了自信,以前RNG無論是優勢還是劣勢,都不會怕打後期,為什麼,因為他們有永遠滴神,但是現在,RNG不敢了,他們不敢有人站出來頂住壓力

4樓:

可以說是RNG老粉,從S7一直哭到S9。這支RNG有沒有不行了?跟以前相比確實是變弱了很多。從春季賽開始,RNG都只能處於乙個中流隊伍的水平。

很明顯UZI的退役對於RNG來說是重創,引入了新的ad betty,對於這位新ad我的印象是偶爾也能打出高光操作(龍坑的神)。但是對於這只隊伍來說,加入新的ad更像是替換UZI的位置,但是很明顯的betty好像不能夠擔任這個重擔。ad位置上引入不了適合的選手。

中野位置上,小虎基本還維持著狀態,但是中野節奏上還是落後對手太多了,小虎和小籠包還沒有和之前小虎香鍋那樣成功的gank率,小籠包這賽季也明顯的拉跨(號稱:小籠包沒有龍~)。上單位置上,langx的轉會實在是巨大損失,引入了新的上單new,但是new目前在隊內還是沒有產生化合反應,輔助小明我覺得沒有問題。

在賽季的最後階段,沒想到RNG仍然能夠有衝擊季後賽的機會,在最近的比賽中,和 DMO,TES兩支戰隊的較量中,小虎拿出來的傑斯,沙皇,球女,(辛德拉好像被ban了)都有亮眼表現,換句話來說小虎肯c了,然後就是下路的Gala,確實表現非常好(個人以為Gala是本賽季寒冰玩的最好的選手沒有之一!),幾次寒冰大招開團效果非常好,而且在小籠包和小虎的聯動效果也非常好。new也開了幾次好團。

感覺一切都好起來了。

5樓:Biu

UZI走了畢竟是核心股隊魂嘛整個隊伍也是走了很多人相當於重建期那這個過程中戰隊成績低迷是很正常的事情小虎其實實力很強的但不能說是穩定C XLB有時候也很迷

但從打TES2:0來看RNG並不是真的墊底隊伍打TES太穩了就是失去一些小資源我也不會去冒險那這樣就很好而且XLB和小虎化學反應良好中野聲音很大 ming不用去說LPL頂尖輔助 GALA大家都叫他Gzi 我看他比賽和直播這個人確實有操作的如果還留在RNG那以後可能是建隊核心至於NEW就是不太穩定容易上頭有時候確實會給一波大節奏但也是個比較兇的選手而且1V2 1V3也不少有操作還需要更多的磨練

另外現在RNG贏了TES進入季後賽希望更大了希望後續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態進入季後賽

6樓:tomsaid0327

uzi和mata選乙個吧,都是能做後期指揮的。rng有嗎?乙個都沒有卡薩或mlxg選乙個吧,優勢能carry,逆風能搶龍,lpl穩定前3的打野選手

小籠包是倒數前三打野,差的太大了

至於new,除了剛上場發揮的好,後面是真的拉胯跟狼行這種都沒法比

同樣的陣容,換狼行就是能進季後賽

換new就不行

7樓:偏愛

已經沒有絕對核心了,小虎和小明狀態大不如前,小龍堡心態不穩,new不夠果斷,betty和gala乙個太保守,乙個太激進。

換句話說,這支隊伍沒有乙個可以圍繞來打的點,好的團隊至少要有乙個領袖,可現在的這支rng,沒有靈魂。

8樓:易炸的圓圓

還是各方面的問題,從教練到隊員,哪個沒問題,現在RNG還覆盤還研究其他對手比賽?哪次不是一失利就教練辭職,一輸就道歉,然後就沒下文了…知恥而後勇,現在RNG根本就做不到,看看自己戰隊的管理,爛的一塌糊塗,沒有乙個系統的管理。從打比賽就看出來了,自由散漫,以為是散排呢…new和gala天賦還是有的,但是還是經驗不夠,可以多研究其他戰隊的對手多學習學習。

打野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說了…好好的RNG從18的一流戰隊突然夭折變成了現在四流戰隊,說真的,這麼多年都過來了,我真的太難過了。最近的比賽每一把都很相似,看看以前的比賽,哪一把不是死都團拼了命也要團,團贏了就有希望,不覺得現在所有戰隊打法都有RNG以前的影子,除了RNG自己。現在呢?

RNG到底怎麼了?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但還是祝他們未來可期吧…

9樓:小馬駒

我覺得老隊員狀態差還混。新隊員跟著團隊也表現也差了。xlb剛來的時候很強的。後來發現入xlb侵隊友跟不上,現在也開始混了。不破不立。學we全換了吧。

10樓:

從s6開始rng就是我唯一的主隊,從今往後也會繼續粉她,不過這上野麻煩立刻安排退役。

先說上單,技術菜,還愛上去送,很多波都是僵持局結果他被人陰死導致丟龍丟先鋒。肉打戰士打不過,長手打肉打不過,戰士打肉撐死也就是線上平衡,銷戶98年,他99年,不知道留乙個這種沒任何期望的上單有什麼意義。

再說打野,傳說中的3000萬? 基本局局被對面爆等級爆經濟。優勢不控龍,劣勢才沒任何可能搶龍。

rng打野位從鍋老師到卡薩,即使包括曇花一現的遺憾,從來沒有見過被人爆的怎麼徹底的打野。夏季賽這麼多局他搶過幾條龍,又被搶走過幾條龍。

至於銷戶懶得說了,雙buff辛德拉什麼事情都沒做到,第二局發條還算有些亮眼。第一局大c和第三局單帶基本是夢遊

下路不說了 ming不拿開團的沒人能開,拿露露那個閃R賭洞口擊飛倆很漂亮。至於gala多和管理搞好關係,別再去看飲水機

明年上野趕緊連板凳一起換下去,銷戶可以替補。泰山至今沒簽約咋敢不敢搞一手?

11樓:

剛剛看了RNG和LGD第三把的比賽(前兩把還沒看)

講道理,我始終不理解現在的這種「丟鍋」行為,尤其是這樣一次次的團隊決策問題,這和the shy的心態問題還不一樣,the shy偶爾「犯病」,那是他自己的鍋(納爾被老樹反殺),和團隊沒多大關係

問題是,現在RNG是個人能力不出眾,團隊決策一坨屎

new,很難評價是新人還是老人,比賽經驗幾乎為0,xlb,上限中上,下限...沒有下限小虎,講道理有rookie內味了,給他拿節奏型英雄,隊友跟不上,給他拿個c吧,又沒有rookie穩定。要麼111,要麼999,你不知道他能不能扛起大任,gala,講道理,基本功紮實,走位細膩,純對線壓了十幾刀(經常打ad的人才會深有體會)

RNG一直有兵線優勢,但是小龍只有一條,青鋼影+卡牌的單帶體系啥都沒打出來,巨魔11級要懲戒搶1300的小龍我是沒看懂

單就第三把來講,純粹的打野差距

new的對線沒啥問題,中期單帶,問題是——RNG知道要單帶,但是也只知道單帶線,兵線優勢的情況下,地圖資源幾乎沒有掌控,xlb完全被小花生壓制(打野領先3級),小花生打野刀之後直接無盡火炮

這就是明顯的團隊問題了

隊伍指揮是誰?選手交流怎麼樣?視野布控有沒有交流?抓人前有沒有溝通技能?有沒有商議控資源?有沒有想過怎麼帶線才能既不丟龍又能牽扯?

要麼沒有,要麼很差

new的單帶,你說他不單帶他幹啥?和狗熊比團戰?他單帶線帶到哪又不是自己決定,沒人給他訊號告訴他你要幹什麼,那就是死帶線

隊形永遠不堪入目,打團前後被分割,ad沒輸出位置,戰士進不了場,決策一團糟

小虎走吧,像兮夜一樣,組個老年的銀河戰艦,還能煥發自己職業生涯暮年的最後價值

12樓:嫌疑人清某

沒有指揮,沒有合適的建隊核心。

很多人一說隊伍組成,就跟小學生做加法一樣。1+2+3+4+5,好成了。完全不考慮這個隊伍的協調。

打個比方,上路讓帝,打野卡薩,中路小虎,輔助妹控,ADLWX或者bang。這樣的陣容厲不厲害?按照小學加法來算很tm厲害。

假設都是巔峰,讓帝巔峰可以把the shy眾生平等,卡薩一直都是15分鐘前世界第一打野,小虎巔峰也是ESPN毒奶榜第三中單,妹控巔峰LPL頂級輔助,LWX巔峰頂級AD,bang是至臻版LWX,巔峰是世界第一AD。

那麼問題來了,這只隊伍,他強嗎?

答案是不可能強。

你可以明顯的看見,這裡面唯一的跟指揮沾邊的選手,是田野,而田野的指揮水平,建議複習EDG比賽。

也就是說,這樣的乙隻隊伍打比賽,會出現前期誰都打不過,後期誰都打不過的尷尬狀態。很可能會被各種翻盤。

那麼RNG的問題就很明顯了,包括EDG也是。

隊伍沒有指揮。

乙個前期打得出優勢的隊伍一定不會是實力不行,但是總是被翻盤,一定是決策有大問題。

13樓:峽谷廚師長

UZI在的時候一直能進S賽。夏季賽就沒怎麼拉跨過。

而UZI走了,夏天就不行了,季後賽邊緣的隊伍。

很明顯,那問題就出在UZI身上啊。找出UZI能給RNG帶來什麼就好了。

當UZI在的時候,RNG擁有:

下路對線優勢---支撐起RNG前期的經濟,彌補其他路的劣勢。

正確的團隊指揮----如何正確的運營團戰,結束遊戲。

後期團戰凱瑞點---用操作能力支撐起團戰,貫徹戰術,以及指揮。

歷史地位帶來的比賽內收益--S8以後的LPL沒有誰敢說打UZI有心裡優勢。

當UZI退役後,你看到的RNG:

對線下路經常被推一血塔---------下路對線均勢甚至經常出現劣勢。

團戰領先8000被翻盤-------指揮決策堪比EDG,無法有效終結比賽。

春天乙個賽季嘗試到底誰來C------最後狼行轉會了,betty替補了,小龍堡拉跨了,銷戶輪換了。沒有人能站出來,連四保一那個一都找不到。

這也是為什麼UZI在RNG沒打出神的稱號,退役了打出來了。

他是乙個集頂級對線能力,團戰指揮,後期凱瑞,以及諸多場外因素於一身的人。

現在有UZI一部分能力的AD,就已經是聯賽數一數二的AD了。

所以說RNG現在急需解決:

個人能力問題。上單中規中矩,銷戶凱瑞能力幾乎沒有,打野被搶龍,下路再抗壓,玩個茄子。

中後期進入抱團,分帶時候的指揮問題。領先8000被翻盤,帶大龍放龍魂這種真的和決策有關係。

後期的開瑞點。希望是gala吧。

我沒有想貶低其他隊友的意思,但因為UZI這個環節的缺失,RNG瞬間就不行了,所有人都變撈了。UZI記住了水印的時間,示意開團,才有了虛空之握通冥府一聲羊來開天門,讓有些工具人屬性的中上有了高光。就像春天的JDG有了回歸的ZOOM一直連勝,拿了冠軍,MVP是打野和輔助;滔博有了阿水拿下了季中盃,現在最C的還是左手。

最後,我還是希望銷戶能來點作用,作為老RNG唯一還有能力改變現狀的人,別玩尬的了,球球了。如果中路是個rookie這樣的中單,RNG至於這樣?把當初打兮夜,殺faker,虎八萬的勁頭拿出來吧,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看完了打LGD,我發現我錯了,這個上單是真的菜。看得我想罵人!

2020 LPL 夏季賽為什麼 Jackeylove 突然表現斷崖式下滑?

yinhzw 不算斷崖吧。現在ad就是工具人。傑克以前有菜極的隊友衝前面。他找機會輸出。完美。現在的隊友。大家都懂的。他衝上去。後面沒人。然後去世了。而且人人知道針對他就完事了。 會飛的爆公尺花 怎麼沒有人提到這個版本是前期不能出現失誤的版本,水平相當時一旦有失誤就會被塔皮龍魂的經濟滾死,裝備越拉越...

如何看待 2020 LPL 夏季賽 JDG vs RNG 比賽上出現的 BUG 事故?

3501yzlzh 公爵提前0.43秒TP,不行!betty提前7秒走來,行!做出時空回溯決定的是裁判組,也能怪在戰隊和選手身上,只能說某隊粉絲確實雙標噢! 執劍人程心 我想說一下這個情況背後的原理。總共有三個。1.錘石的燈籠判定機制與眼,閃現不同,不是1 2的判定方法,而是要求全部卡過去否則視為沒...

2020 LPL 夏季賽冒泡賽ig輸給lgd,克里斯的bp有沒有問題?

Tchen 我覺得是有問題的,應該前三ban男槍豹女卡牌,小花生拿到其中乙個打野寧王都被碾壓。唯一贏的那把小花生的盲僧寧王還能掰掰手腕。 衛生間雞尾酒啊 單單針對IG這支隊伍的風格和英雄池來看。整體的問題真的不大。像SN的打野Sofm神僧踢翻了LGD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當LGD選出男槍IG用盲僧來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