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DMO 0 2 TE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6 17:26:41

1樓:近朱者赤

這個狀態的tes打ig,tes會輸。

阿水有時候會裝,369某些英雄(奧恩,凱南等)對團戰解讀有問題。

對線期,下路線權弱勢時,下路會成為突破點。

節奏點大概率需要拉哥來帶,還需要其他野輔遊走體系,中上帶節奏,希望應對每個隊伍需要想好用怎樣的方式去贏得比賽。

不僅僅依賴個人操作去操作對手,而是用各種聯動體系運營節奏ko對手。

2樓:流離

我建議上單輪換

369這個人的問題不是實力,而是態度,他的病症比送姜嚴重的多

「我奧恩沒撞歪啊」「兄弟我都005了」「我努力Carry了」「拿手菜?我沒有啊」「我的傑斯和你們不是乙個級別的好吧」「為什麼他們值這麼多我就值十塊啊」

像不像你在排位裡明明坑的要死還在那嘴硬甩鍋的隊友?

補刀補刀稀碎團戰邊緣OB,滔博中野現在只能綁死上路給他擦屁股

奧恩打的稀爛不練, Rank就是傑斯凱南尼哥比牛骨李還病入膏肓,把跟他雙排的左手坑成傻子

那麼多次想選厄加特都以為是個絕活,結果除了最後一波R恐懼打的還行以外全場有半點卵用?這和鞋子逛街全場乙個迴旋踢洗白有什麼區別?中野虧發育幫上,然後讓AD開團你個厄加特後面OB?

打完之後還覺得自己發揮挺好?

正版打野是實力差嘴臭情商低他噴人說實話還是有點道理的

我真希望他清楚一點,現在大家對他有期望是因為滔博今年真的很強,今年滔博的目標只有乙個,不是夏冠,也不是四強八強,而是S10總決賽奪下LPL第三冠。這是因為滔博花了重金簽下了Karsa Knight Jackeylove 這樣的銀河戰艦,而不是因為他這個二流上單

人貴有自知之明,要不要複習一下S8,S9經典金身凱南自閉傑斯送財船長青龍刀刀妹集錦?那時候有人拿他當經驗書對他有什麼期待嗎?

3樓:

這波艾希向前閃現進人群秒對方C位,何等熟悉,只不過上一次失敗了被群嘲。

後麵糰幾波都是寒冰孤零零乙個人頂在前面射,隊友在側翼遊走支援,這陣型也是沒誰了。

不是吹阿水,而是覺得這BP打法實在太給機會了,打弱隊能用不代表強隊會猶猶豫豫錯失良機。

4樓:西西

第一把標準tes的ez體系,左手後期大核,369開團,阿水ez中期接管比賽,乾淨利落殺死比賽。

第二把tes整容跟對面硬碰硬有點難,在拉扯到後期dmo決策還是出現大問題,拿到龍魂和大龍,最後一波阿水反開錘石,經典閃現向前乾掉對面雙c和被賈克斯一棒子敲死

5樓:Palytoxin

輸給v5前:第一局試陣容,第二局和第三局(如果有的話)認真打

輸給v5後:第一局認真打,第二局試陣容

這就是傳說中,朝三暮四和朝四暮三的猴?

6樓:溫風至

終結谷之戰就要開始了,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出戰的曉組織成員:

上單:36鮫(曾經不被邁特shy當人,後通過自身實力獲得邁特shy認可。被網友們稱為骰子戰士。同時36鮫能與骰子融合成999模式,融合之後實力獲得極大增長)

打野:迪達咖(迪達喀的性格十分外向,彷彿永遠沒有煩惱。但是他笑口常開的樣子並不可愛,手上那三居室引起了不少粉絲反感。)

中單:帶手丸(具有極其強大的實力,渴望進入世界賽,為了獲得強大的力量(梅賈的竊魂卷)陷入歧途,曾引誘宇智波水加入自己)

下路:宇智波水(木葉村天才忍者,與漩渦寧人有極深的羈絆,為了獲得更強的力量,叛出木葉村,在終結谷與漩渦寧人展開激戰)

輔助:藥師勾(擅長輔助,天資聰穎,卻不被重視,曾有過一段迷惘期,後得到帶手丸青睞,加入帶手丸團隊)

7樓:木竹立

knight:每個中單都有各自的英雄

主持人:那左師傅你呢?

knight:(微笑)我每樣都會一點

---節選《左傳》

不會真有戰隊打不過dmo吧?

哦,是edg啊,那沒事了

--節選《宰豬》

阿水走進了奶茶店

店員(DMO):先生你要小杯嗎?

阿水搖了搖頭

店員:先生那你是要中杯嗎?

水:不,我要裝大杯

--節選《裝杯》

主持人:對面3ban中單,你有什麼想法

knight:ban我中單英雄?沒事,ban不ban都一樣,還是挺多能選的。

---《人傳人》

8樓:Zzoli

knight有點飄了

第一局打完了,從bp可以看出來,鎖定季後賽名額以後,碰上實力不太強的隊伍滔搏已經開始練陣容練英雄了

比如第一局中knight使用到了沙皇,我關注knight有挺長時間了,雖然眾所周知knight英雄海,不過沙皇卻是他極少使用的正常中單,無論比賽還是rank

從這局比賽也能看出來knight對沙皇熟練度的不足,不論是上路被越塔,還是地方上路越二塔,以及打斷沙皇大招時R技能的釋放,還有位移時的撞牆都能看出來熟練度不足。沙皇是頂級中單必須熟練掌握的英雄,南韓中單都喜歡沙皇花式開團,希望knight盡快能掌握這個英雄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knight的,但是最近感覺他有點飄了。隨著jackey love的到來,增強隊伍整體實力的同時也減輕了knight的壓力,打法也越來越奔放。不過最近滔搏和knight給我的感覺是有一些飄,指的是心理上,太過自信的感覺吧。

不希望他們到了世界賽被挫敗時才沉下心認真審視自己

9樓:

第一局就是DMO打不過,第二局就是個人實力打不過。

第一局,TES中中野帶動下,先抓下,後抓上,三線起飛,讓隊伍的強勢期提前來到。

第二局則是像打VG那樣有點連兵,和DMO打的有來有回。各種見招拆招。

TES差點被DMO一波,但最後還是靠著個人的實力和抓機會,翻盤成功。

沒啥好說的。DMO日常起伏,有時候第一局有時候第二局爆種。但不能一直維持這個狀態,日常爆種也贏不了啊

10樓:旅館California

tes個人實力還是強,但是看到了一些不太好的地方,第二把,打這種弱隊阿水明顯有些裝了,怕這是一些伏筆,當年八強rng還歷歷在目,太過自信也不是什麼好事,還是希望穩住心態,畢竟這是今年最看好的一支戰隊了。

11樓:

DMO不敢往大後期拖,只能強行一波。但是你一旦一波不了就會給機會,tes拿到機會對面就翻不了身。這不只是DMO解決不了的問題。

面對tes打到後期到底是穩住還是強行一波是所有戰隊的難題。

2020 LPL 夏季賽DMO 0 2 V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李犇 第一局BP陣容上,BLG比RW好多了,均勢發育的情況下,厄斐琉斯傷害比寒冰高太多,RW上單狗熊,中路薩拉斯,打野盲僧,整體刮痧,團戰完全一邊倒的情況。第二局RW中單Wuming佐伊選出來,前期是需要他站出來的,給張無忌卡薩拖到後期,可是佐伊被妖姬壓太多刀,雖然連續拿到4條龍,得到水龍魂加持,但...

2020 LPL 春季賽 DMO 0 2 WE,兮夜不敵老東家,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幕後煮shi 第二把就不說了。第一把,兮夜雖然資料很差,狀態也不太對,但我覺得主要還是WE針對的好,尤其是藍色方藍BUFF那,差點成功,結果被發現了,棋差半招吧。有一說一,上單是真能送,打FPX直接幾波節奏帶沒了。這把本來單帶就能贏,偏偏去跟團了。最後,希望WE3.0快速成長吧 ecnujhj 感覺...

2020 LPL 夏季賽 TES 0 2 RN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輔助可不是來躺的 s7時,我的四強 rng 大於你的四強 we 60e都是檸檬精,16強明凱怎麼還不退役,zsm,rng輸了我的青春結束了 無視還要打ssg的we s8時,一年6冠,uzi天下無敵,誰敢說rng就爆破誰,那個解說敢內涵rng就爆破,g2也配亮vn?抽到g2時全員狂笑.gif,ig打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