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0 LPL 春季賽 DMO 戰隊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

上單不會玩工具人是特別致命的傷痛。

這個隊如果一定要有乙個人玩工具人,就是中單。

這隊的原中單小薇在我的觀感裡正手蛇女反手時光。不過拿到的時候全隊都會比較舒服和習慣。很簡單,這是這個隊的戰術傳統,乙個春季賽以來,在版本不合適的情況下也沒有任何改變。

你見過這隊上單選奧恩嗎?替補上單選過一局,解說都無力吐槽的那種。

引援兮夜,從春季賽的表現看兮夜依然是有c的實力的。但還是一樣,打野慣性幫上,其次幫下。中路c了也不一定能贏,尤其是打中上游隊伍的時候全隊突出乙個除了中單誰也不想贏。

教練組買了carry型中單不會用。沒有配套的戰術。換人也很笨比。刺客版本,買了乙個老刺客在中,選冰女和蛇女。

一般隊伍:打強隊用老陣容,打弱隊上新援磨合

笨比隊伍:打強隊上大哥,打弱隊上原五人組

呈現出了一種奇怪的節目效果:打弱隊都上了老五人,勝率看起來明顯提高了哦。這隊是不是不需要買替補?

兮夜連當了幾場大哥,輸多贏少起碼但不犯罪啊。打blg那一場,兮夜的表現相對於他前段時間的水準有所下降。但正常隊伍的決策,在進不去季後賽的情況下,打v5應該繼續用兮夜,乙個是打弱隊磨合找問題。

二是給大哥找找自信。但他們把大哥按在了替補席上。

……關鍵是下一場他們打成績較好的蘇寧,又把兮夜換上來了。

沒有任何正邏輯能解釋教練組的首發決策。

4.12我來記錄一下這個笨比俱樂部近期首發:

blg-dmo 首發兮夜 v5-dmo 首發小威 sn-dmo 首發兮夜

春季賽前半段我一直認為「打人都讓你xiaowei 挨揍都讓我小偉」是乙個梗或者是乙個偶然

現在……跑吧哥。

打野是沒有幫中習慣的,我指的是他rank也不幫中,中野雙排也不幫中。小鵬英雄池也有點問題,rank基本是盲僧豹女挖掘機。比賽用過皇子但他的皇子跟其他隊伍的打野差太多了。

bless不用說了,之前假賽風波牽扯到dmo,網友推測最有可能的那個「自己人」就是bless(這點無錘)。

對線期/換線決策資源決策非常之離譜,離譜到觀眾朋友們時常海景房警告。幫上上路不一定c的動。下路幾次被八分半推一塔。

不幫上能把一龍一塔乃至上二塔都給你。下路越塔和被越塔經常出大事。

儘管關注度在中路,這隊最不犯罪的位置通常是中單,兩個中單都是。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引援思路可能出了點問題,更該買的是上野。上野問題解決了,中單的英雄和打法問題才能算個問題。

賽場外的破事就不說了,作為乙個兮夜轉會才關注這個隊伍的觀眾。想說夜哥,老倒霉蛋了。這波轉會完全被東家消耗了人氣和關注度,把自己身價打低了。

建議夏轉立刻走,有任何隊伍買dmo肯放就走。

建議blg緊急問一下,肯放就買。建議lgd在一定預算範圍內考慮接洽一下。

但是考慮到兮夜自身的個性,我覺得夏轉不可能發生。

匿名吧,這賽季看dmo的比賽真情實感的心灰意冷。這些問題粉絲都知道,隊伍也知道,但乙個賽季以來一直只是如此。

2樓:

額,咋說呢……兮夜來了還是內味……看不出來哪有問題,就是贏不了,前面規規矩矩對線打團,後面就開始送,小鵬現在帶不動節奏也有原因吧,反正只看紙面實力,不該這麼弱

3樓:萬里

看了好長時間的比賽,轉會期結束之後我以為今年的DMO會進入強隊行列,誰也沒有想到這麼拉胯。

看看他們的陣容。

上單阿樂,如果這幾年看過LPL的人都應該知道阿樂,劍魔青鋼影確實很厲害,中國產上單裡我感覺能排前三了吧(我認為阿樂是現役中國產里除了聖槍哥比較出色的了,和cube都挺厲害的)。

然後打野小鵬,小鵬也算是老打野,大家可能印象不深,但是看過比賽的也能看出來小鵬不算菜,中等水平,甚至有時候能和強隊打五五開。

中單兮夜,兮夜就不用多說了,在we和大舅子也算是雙子星了吧,S7打到四強,亞運會拿了冠軍,當時的南韓中單可是faker。

下路是gala和mark,老雙人組了,配合這方面沒得說,今年ig的新下路南孚組合大方光彩,看以前的比賽gm組合也不比他們差吧。

就這個組合我感覺已經勝過很多隊伍了,隊裡個個都是經驗豐富打的不錯的老人了,但是就是打不贏?

菠菜biss

4樓:北冥無魚滄桑樹

實在是不清楚dmo的能力啊,說菜不菜,說不菜麼菜的很,xiye也是,原來的lpl中單牌面啊,現在新手怕是不知道這個人了。買了兩場都輸了。哎呀

2020 LPL 春季賽ES VS WE,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WE打的太果斷了,比起新軍ES很是知道自己的陣容的優劣勢和強弱時間點。而且不愧是老油條WE啊,心理方面也是勝ES。ES,節奏是野輔打出來了,核心是雙C,wink也是穩啊。但WE最近是氣勢如虹啊。 誒誒 恭喜WE!第一把結束了,本來以為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可當我看到挖掘機的傷害時 爺的青春回來了!69...

如何評價 2020 LPL 春季賽的 eStar 戰隊?

自我催眠的狂歡 1.打法契合版本 主打下半區,打野用皇子的特性,搶占節奏點,幫下路開啟局面,控小龍,解放下路,野輔聯動輻射其他路,養雙c,靠龍數量優勢押寶後期龍團。2.選手實力比較出色 打野拿到皇子後節奏很好,中期的野輔聯動抓機會能力也很強,上路抗壓能力很強。經濟分配給雙c,團戰操作也足夠接管比賽。...

如何評價 2020 LPL 春季賽 eStar 戰隊的表現?

九軍 我尋思乙隻全是新人的隊伍能進季後賽不是已經是未來可期了嗎,就算是去年的小鳳凰也只有小天勉強算新人兩個老大哥兩個爹,你當然你要是那世界冠軍的水準來看肯定還差個有經驗的領導人 另外,上路是實打實的菜,開團隨緣補刀把把被壓,嫖老師也是在找猛男上單,去南韓看了一圈也沒什麼合適的 還有es的老闆面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