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智力普通記憶力也普通的人有可能學好醫嗎?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北風之神

中國,嗯,不用,這點收入,湊合幹活,不出大錯,就行了。我能說我那美國留學回來的老師PPT第一句話是:做醫生,要SMART嗎?

2樓:面板科醫生徐巨集俊

學醫能不能學好,不在於你的智力如何超群,在於你持之以恆的不斷的學習傳統的書本上的知識,而且要不斷的通過各種渠道更新自己的知識。

3樓:子非魚

可以啊,我就是那個智力普通,記憶力也普通的人,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也沒有學好這一門,但是有一大部分的因素是我前期不喜歡醫學,對它極其反感,後來慢慢的就接受了,現在在一步一步的重新努力學習,道路坎坷啊,有很多知識點是今天看了明天忘,但是沒關係啊,忘了就繼續看嘛,只要你有耐心,總會記住的,學好醫學,我覺得雖然智力和記憶力很重要,畢竟書本那麼多,又那麼厚,但是只要你花了時間,就會有收穫的,要努力啊。

4樓:王每文

答案是能的,只要你喜歡,你夠堅持,夠努力。

在學校裡面,可能我們學的知識晦澀難懂,也很難記憶,大多數人都是在考試後又忘記了,但沒關係,真正進入醫院,從你實習開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你會發現不再枯燥,變得有趣得多,也能更好地掌握,在工作中慢慢積累經驗。

學醫路漫漫,加油吧,相信自己。

yours每文仔

乙個記憶力很差的人,看過書 看過一些話 過段時間就會忘,還有沒有必要看下去?

燎原火 我覺得我記憶力也從來不算好的那種 怎麼說呢,小時候看書,本來就不是為了記下來看的。看漫畫,看奧特曼,難道你是為了記下他們做了什麼去看的嗎?就像現在我看龍族,看三體一樣。這種大概就是個爽 我從來記不住凱撒喝的酒是什麼年代的,楚子航拿的幾把刀都叫什麼,但是回想起來 啊,他們那時候真是酷啊。除了這...

作為乙個英語基礎較差,且記憶力差的學生,有什麼辦法提公升聽力水平?

簡單的來說,其實就是靠死記硬背嚥下去,這是如果時間很急迫的情況下,但是還有一種方式就是一點一點的啃。我說完了。閱讀能力和聽力沒有關係,但和口語輸出有一定關係,因為你說的時候也在聽自己,而且是全神貫注的。大量的聽力輸入會提高聽力水平,但是注意兩點 1,兩個小時的泛聽效果遠不如15分鐘全神貫注的精聽。2...

知道自己是乙個普通的人,可能沒有能力也不可能去實現大事業,但是不想這一生就平平淡淡的度過,該怎麼辦

弱智最後的希望 擔心太多了,年輕人,當你開始要承擔起家的時候,你就知道人生只要一家人齊齊整整,健健康康,贍養著自己父母安享晚年,看著小孩茁壯成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我一直都覺得人類為了精神需求,自我價值的實現給自己增加了很多的壓力,有些人甚至因此抑鬱致死,沒什麼批判的意思,就是想說目前該幹什麼就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