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後期有可能引發第二次羅蘋爭奪戰嗎?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

不會我覺得娜美離開對應烏索普離開,都是自願脫離,為了守護村子/梅麗。

羅蘋對應山治,都是受了威脅,為了保護最愛的親朋,不情願的不得不走。

羅蘋已經不存在為了保護他們,而不得不被抓走了,因為她信任路飛的實力,信任夥伴們一定會來救自己,有這樣的信念,就不存在離開之說,即使身在曹營心在漢,也不是離開。

大不了一起死,哼哼。

2樓:Harbin

我覺得不會。

尾田一向喜歡通過回憶殺把人物給」寫滿「。

娜美,喬巴,烏索普,山治,羅蘋,弗蘭克,布魯克——甚至包括甚平。他們的故事都差不多了,接下來只要各自達到他們的目標:比如完成航海圖,成為最偉大的戰士,醫生,ALL BLUE等等,這些角色就會圓滿了。

和之國的走向明顯是給索隆鋪路的,因為他的故事比起其它船員還有缺失。而很明顯尾田現在已經加快了節奏。你看他畫黑白鬍子的故事,短短幾篇,以他的能力和習慣,是可以把這兩個算是重要的人物塑造的更飽滿的,但他沒這麼做。

所以和之國結束後,海賊上的船員基本上都只剩下需要完成的目標來解決人物的圓滿了。如果有新船員,肯定也是個熟人。沒功夫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了。

因為尾田挖了太多的坑,給了太多的謎,有很多人物的問題都沒解決。沒功夫在羅蘋身上下筆了。

3樓:老王

個人感覺。

路飛黑鬍子對決時,黑鬍子可能會有多個目的,其中乙個是搶到羅蘋。

換句話說,羅蘋可能會成為某場大戰中的某個焦點,但不太可能只因為羅蘋再來乙個大篇章了。

4樓:優質一詞

我覺得沒可能了。

羅蘋第一次是因為要保護同伴,自願跟cp9走了。但她現在已經與他們一條心了,如果沒有點實力就不會有人會來爭搶吧況且尾田說要五年完結雖然他總是延時。

5樓:大寶姐姐

個人覺得,不太會。

同樣的情節畫兩次,尤其是第一次已經達到巔峰的情況下,不太符合常理。

羅蘋確實很重要,可她並不一定是現存唯一能看懂歷史正文的人。再說弗蘭奇還會造冥王呢,同樣動輒毀滅世界,白星同理。沒必要一直抓著羅蘋不放。

6樓:謹言慎行

會。想想黑鬍子這個人,他很聰明,油滑,他不僅想當海賊王,甚至可能想成為世界之主。

不管是找到one piece也好,還是成為世界之王也好,必經之路肯定是歷史正文和古代兵器。

羅蘋才是海賊王世界的大秘寶啊。

第二次見面就親,有發展的必要嗎?

沉默的喳喳鳥 沒必要,倒不是因為第二次見面就親,這個不是重點,誰還沒個血氣方剛的時候 重點是他在外面借錢且要借很多,哪個正常人到處借錢的,遠離他吧 樂水青青 我是覺得這個男的很會撩女孩子,三兩下子就親了多半個小時,如果女生喜歡他這種撩妹技能,或者說被他撩得上隱,當然有發展的必要 borisxian ...

佛像有第二次 第三次開光的時候嗎?

德遵普賢 佛法是覺悟智慧型的教育,一點迷信都沒有,佛像是起著提醒的作用,提醒自己要向佛學習,現在的人學佛,重形式不重實質,以前寺院替佛像開光,是為了廣而告之,因為那時候資訊不發到,要告訴大家這裡有成佛之道,有開啟真實智慧型的妙法,就會通過開光的方式去做廣告,但是重點還是回歸到佛經,幫助眾生聽經明理,...

氮氣們對姜丹尼爾7 12號第二次個人直播有什麼看法?

嗯會陪你的 就超級開心超級幸福我全程嘴角就沒有掉下來過!看完全程之後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恨不得仰天長嘯大喊一聲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以上 Bon vivant 看法?很好,很開心,很棒,不愧是我們鵝。這樣滿滿的喜悅 說起來我佛的就基本不發彈幕 覺得大概看不到,而且我也聽不懂 一直真摯地猛點心來著 聽不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