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各方勢力為什麼不抓羅蘋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小乙

身為海賊迷,真心看不下去下邊一群胡扯說大家都不想當海賊王的誠然有些人是為了自由,不想成為海賊王,白鬍子啊,紅髮啊等等。那有那麼多不想當的

2樓:爆炸就是藝術

參考藤虎和羅的對話,羅蘋成為老沙手下後,可能已經不被海軍通緝了。

至於海賊有能力爭奪羅蘋,也有興趣的,也就大媽和凱多,但四皇的幹部一般是不能出現在樂園的。

3樓:飛蝶

因為只有羅蘋自己看得懂,你無法確定羅蘋說的是真是假,想起沙鱷魚和羅蘋在阿拉巴斯坦的時候,沙鱷魚當時感覺出來羅蘋應該在騙他,所以最後打算連羅蘋一起消滅,除了草帽團和革命軍,羅蘋很難會真心幫其他人。

4樓:

之前寫過乙個回答分析過。

1.羅蘋自從被通緝八千萬後,日子過得很辛苦,但是也很謹慎小心,一直小心地不被人抓住。動畫有回憶是講羅蘋如何逃跑的。這個主要是羅蘋自己的努力。

2.司法島是青雉給羅蘋的最後乙個考驗,青雉自己在司法島事件後的宴會直接對羅蘋說了,因為羅蘋是他放跑的,他認為自己對羅蘋有某種意義的責任,於是他就要一直觀察羅蘋,但是羅蘋一直逃跑和背叛各種組織,所以他決定不再給機會羅蘋,直接就這樣借這次司法島事件把羅蘋抓了算了,這也是為什麼青雉會授予斯潘達姆屠魔令。但是,羅蘋現在找到了路飛團,青雉覺得既然這樣就不再揪著羅蘋不放了。

3.之後羅蘋就被草帽團保護起來了,兩年期間被革命軍保護起來。

很多人肯定想問的是,既然四皇對歷史正文這麼感興趣,為什麼沒有人去抓羅蘋?

我覺得,不是沒有。

但是呢,青雉不是在嗎?

青雉整天到處騎自行車逛,看似遊手好閒,但是,做到他這個職位的,怎麼可能真的遊手好閒呢?!

他要麼是在視察民情,要麼就是在保護羅蘋。

加上我們知道現在海軍內部還分派系,青雉、戰國、卡普派就是站在奧哈拉和羅傑這邊的,估計青雉也有保留「革命火種」的意思吧。

5樓:你們好啊

??羅蘋從小到大被背叛過多少次了?人家逃亡都20年了怎麼到你這裡就沒人要抓羅蘋了?不知道歷史正文就看她7900萬賞金都有很多人盯著呢

6樓:過重湖光

沒有多少海賊知道要歷史正文才找得到大秘寶,大家都以為需要記錄指標就夠了(你說你有導航,會想到還要找個說明書才能找到目的地嗎)

有的海賊知道,但覺得這個不夠重要(大媽就很執著於先稱霸四皇)

7樓:公尺盧

8樓:劉無迪

首先,不是所有的海賊都有著當海賊王的目標。白鬍子想有個家,大媽想實現修女的夢想,凱多想毀滅世界,莫利亞、羅想復仇,鷹眼啥都不想……

其次,拿到OP也不算是海賊們的第一要務,第一要務是不被乾掉。

要不被乾掉,就意味著得先有強大的戰鬥力,而羅蘋和古代文字是沒法直接轉化成戰鬥力的。老沙倒是想靠羅蘋摸到古代兵器,但結果還不是沒戲。

9樓:琉克

普通海賊覺得按記錄指標一直走就行啊,到目的地就是海賊王啊。

不要以我們這些讀者獲取的資訊量套在普通海賊身上。你覺得知道4塊路標的海賊才有多少?就算兩位四皇知道,那也沒集齊4塊路標啊。

我是去搶一塊石頭放我這裡安慰?還是綁架乙個活人安穩?就算真的綁架來了,誰知道最後解讀結果是不是真的。

海賊裡除了主角團,可是乙個充滿了欺騙的世界。

老沙也知道羅蘋重要,先得到了羅蘋,之後才去找歷史正文。老沙得到正文資訊了?

10樓:

海賊又不是要造反,多大對歷史正文沒興趣的

那抓羅蘋幹什麼?抓來當壓寨夫人嗎?

再說了,海軍抓羅蘋也未必是要毀了她,

也許是貪圖美色呢?

11樓:歐陽赤龍

因為他們是海賊,不是革命軍啊,對海賊來說,財富權力才是重要的 ,對白鬍子來說家人最重要,但歷史正文就那樣了,大秘寶雖然吸引人,但是到一定威脅的海賊還缺錢嗎?路飛現在完全可以推翻乙個國家當國王的 ,要啥有啥,所以羅蘋對很多人來說不重要,因為他們根本不想找歷史正文,也並不那麼想去最終之島,不然就不會存在所謂的平衡……one piece只是忽悠小年輕的,到了偉大航路教你做人,

12樓:Hunter D

一般人根本不知道歷史正文這種東西的存在。

目前知道的,除了五老星、青雉、天龍人(未知)外,也就沙鱷(前面寫錯了)、阿拉巴斯坦王、魚人島尼普頓、CP0、前羅傑海賊團部分成員(雷利),然後就是凱多、玲玲、光月家(歷史正文製作者的後人)、黑鬍子(存疑,但其收集了那麼久資訊肯定知道點什麼)。另乙個可能知道的就是龍了,畢竟羅蘋在革命軍呆了那麼久。

天龍人和五老星,下了命令給CP0(前CP9)去抹殺羅蘋,失敗(司法島事件)。

沙鱷,找了羅蘋做軍師,最後被反噬,失敗。

青雉,身份存疑,所以放過了羅蘋,可能是對羅蘋的作用有所期待。

阿拉巴斯坦王,沒有動機。

尼普頓同樣沒動機。

雷利,自己人。

玲玲,應該不知道羅蘋可以解讀歷史正文。目前「要從草帽手中拿回一樣東西」,可能是宙斯,不會是歷史正文(拓本她不知道啊)或者羅蘋。

凱多,對正文沒興趣。

光月家,目前看是自己人。

黑鬍子,如果知道歷史正文的作用和羅蘋的能力,一定會來抓羅蘋的。

其他人,根本抓不到......除了最高戰力、四皇外,還有誰敢正面肛五皇的?

13樓:大咳嗽

絕大多數人別說op跟歷史正文的關係,把歷史正文放在面前都只會當它破石頭乙個,根本沒有途徑知道這個事。這麼世界核心的東西不可能印在報紙上宣告天下的,只有冒險歷程中機緣巧合碰到懂行的人透露一些,和黑市裡購買到情報之類的途徑(黑市一條線很顯然被青雉看住了,海軍方同同樣如此。),既然不知道,那談何追捕呢,知道的人都是些什麼人,根本志不在此或者不屑於解讀歷史真相。

《海賊王》海軍 海賊 革命軍三大勢力中,革命家勢力是否弱小了點,單從戰力對比來說,薩博是否有皇副實力?

大咳嗽 你理解成乙個海賊團轉職成革命軍就好了,至於薩波的實力,目前尾田至於與表現得比路飛稍微強一點,但一來路飛沒跟大將動真格幹過架,二來路飛也沒機會跟薩波動真格幹架,實際上我們無法推導出誰強誰弱,甚至我們都無法下判斷路飛再跟卡二來一把誰贏誰輸,只能說為了劇情推進,路飛要走得更遠,他必須超越所謂的皇副...

如何看待《海賊王》中青雉和羅蘋的關係?

口區 縱觀op世界最了解最關注羅蘋的只有庫贊乙個人吧!我覺得從身高年齡來庫贊大叔和羅蘋真的很配啊!羅蘋性格本身就很成熟,庫贊大叔就很適合!劇場版那個對視,如果是監護人的感情的話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親情 這種表達有很多種,大可不必把十八歲的羅蘋單獨拎出來,來個這個那麼美的收傘,還配上青雉看呆了的表情。...

《海賊王》羅蘋為什麼會往巨大化方面開發能力

qingling007 可能因為武裝色和惡魔果實的普及吧!關節技不僅不太好用甚至很大可能會傷到自己,反而大型化,可以清除大量雜兵和造成衝擊力,在強者都被三大主力分走的情況下,對其他人殺傷力會強一些 因為太強了!因為這個技能太無敵了,所以出現降智打擊,羅兵是我最喜歡的乙個英雄,他一出場,我就覺得她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