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接觸到的投資顧問總是讓我買買買,國外的投資顧問也是如此嗎?求海外生活工作的大神解答?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稻川不動產

投資顧問有錢賺,當然會一直讓你買買買。

海外投資這件事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抱著通過海外投資一夜暴富的心理還是放棄吧。

如果是自住需求,就選擇乙個喜歡的國家喜歡的地段買。如果是投資需求,就要考慮投資回報等跟多問題。

2樓:麒麟

我就是一名理顧,沒有詳細了解你的情況就推產品顯然不太合適,目前國內投資者沒有為諮詢服務付費的習慣,理財顧問主要收入是佣金收入,而且真正意義上的資產配置對家庭金融淨資產要求比較高,目前能配置的工具也不是很多,尤其資金量少的小額投資者能配置的工具不多,你能找到乙個把市場、產品講清楚的就很好了。先把相關法律法規了解清楚,尤其是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那塊的。

3樓:吳波

國外成熟市場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和積累,財富管理模式更加注重資產配置和財富規劃,更加注重為客戶提供財富管理解決方案,和客戶利益高度繫結;國內財富管理市場目前還處在發展階段,良莠不齊,多數機構還是以賣產品為主,一次性收取服務費用,和客戶利益繫結程度要相對弱一些。所以,確實有題主所說的,國內理財經理經常向客戶推薦產品,讓你買買買的情況。

在國內金融市場國際化程序加速的趨勢下,國內財富管理服務機構也面臨著從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轉型,從以產品銷售為主的模式向以提供專業財富顧問服務為主的模式轉型。投資顧問也會從注重銷售技能與客戶資源轉向注重專業能力。乙個真正優秀的投資理財顧問,首先需要具備金融市場的專業知識,具備投資管理、財富規劃、資產配置的能力,同時還需要具備針對不同客戶偏好和需求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的能力,專業性與定製化並重,才能為客戶創造最大化的價值。

作為從業人員,我對優秀投資顧問的價值感同身受。一位真正國際標準的投資顧問,不經歷5年以上服務客戶的過程,沒有10000小時以上的培訓和實踐,是無法真正成熟的。所以,真正優秀的投資顧問,不僅僅是客戶平時很難接觸到,專業財富管理機構也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和時間去培養。

因為什麼讓你接觸到網路安全的,又因為什麼迷上網路安全的?

能迷上的一定是愛好或者某種驅動力,見過很多現在技術搞得很好的小夥伴,都是在年輕的時候 高中或者初中 開始接觸網路安全,要麼那會是為了繞過某個遊戲,破解個賬號,慢慢的發現網路安全還可以挖SRC,隨著幾年的努力已經對某個領域很熟悉了,也可以稱為在這個方向上的專家了。當你稱為這個方向的佼佼者,那你更自信,...

為什麼學歷越高接觸到了自己以前覺得崇高的科研卻喪失了奮鬥的激情

蘇伶 當你有乙個很好的idea 也一直堅持去做 卻始終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的時候是相當令人崩潰的這是自身原因。再就是目前國內科研環境確實不夠純粹 成果得不到認可也會令人崩潰 經濟環境示好大環境浮躁 這是外界因素。 張坤 人都是愛幻想的,把沒得到的或是沒接觸到的,都美好化。科研,有時挺枯燥的,挺過去,...

你所接觸到的賭徒是什麼樣子?

疫情前夕開始賭博,說來可笑,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像我這樣開始這個悲慘而痛苦的歷程。我是一名大學生,平時兼職網路寫手。喜歡在sis論壇上發小黃文。一切的初始源於這個論壇。論壇裡有虛擬競猜板塊。屬於很小的娛樂專案,平時就是圖乙個樂呵,也沒有往賭上想。人這種東西啊,不能窮,或者說,年輕人很貪。我就是乙個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