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遇到讓我討厭的人啊?

時間 2022-01-18 00:08:46

1樓:清照玉心

那你就看開點吧,如果覺得很多人都討厭,那就可能自己出問題了,好好想想,其實人與人之間只有不同,沒有對錯

2樓:一曉的空間

人類不美好,等著你去改變——這絕不是諷刺,而是事實!但是有這樣的心願以前,記得充實自己,讓自己活的從容,活的有力量!

3樓:瑋所欲為

你總是自以為是,總把自己擺在制高點,覺得自己掌握了宇宙真理

4樓:丫丫

世界很大,人很渺小,有很多樣。世界不可能適應乙個人去改變。那麼,只有自己去適應嘍。放下執念。你會過的輕鬆很多。

5樓:Miss Candy

原因是多方面的。

1.你運氣不好。

2.你身邊環境不好。

3.你容易討厭乙個人。

6樓:田羽

曾經有人問我,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是不是應該選擇遠離他,但是我想告訴你,每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這都是前世今生的緣分,你想躲都躲不掉,而且每乙個人,他其實不是來傷害你,他是來成就你,當你覺得這個人難以相處的時候,其實是自己的包容度和智慧型不夠的顯現,當你覺得這個人說話不中聽的時候,其實是你不夠謙卑的顯現,當你覺得這個人難纏的時候,其實是你不夠變通的顯現,所以不要去拒絕所有出現在你生命當中,並且來成就你的那些人。無論他們幻化成乙個什麼樣的狀態,無論曾經讓你感受好與不好,最終如果你真的有智慧型,你一定要借助和他們的相處,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和圓融。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啊?

一百隻狐小雅 渣男之所以被叫渣男,是因為 他對你的行為造成傷害了 我淺顯這麼理解 那麼問題來了 我相信每個渣男心裡都有好的一面,愛的一面 所以遇到渣男有可能是 1,在女生認真的情況下,男生對她沒興趣,對她不好,又不真實地告訴她心裡狀態,騙她傷害她 這個叫渣男 2,男生說,就是玩玩,女生一廂情願 這不...

為什麼家裡的人總是針對我討厭我?

諾子皮 老大憨 老二精 家家都有壞老三。正常而言,乙個家庭的三個孩子中,老大的標籤就是老實憨厚 肯吃苦耐勞 老二會耍小聰明,非常精明 老三就是家裡最壞的人。其實做老二挺難的,多數時候是最委屈最不公平的乙個,但我相信你一定是乙個最獨特的,加油! 謹而信 他們心眼不好。你的處境不算最糟。我聽說有乙個親戚...

我感覺自己好失敗啊,我的人生為什麼總是那麼灰暗?

小琳子 背對著Sunny的人,永遠只能看見影子。當你覺得人生不順時,就努力改變它。如果拼盡全力也改變不了,那就轉變自己的心態。除了父母,沒有人會特意為你的人生點亮一盞燈。我們能做的就是自己照亮自己。去流汗,去拼搏,去改變,別什麼都不去做,只會自怨自艾。當你忙著努力的時候,根本沒時間想那麼多。高三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