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什麼讓你接觸到網路安全的,又因為什麼迷上網路安全的?

時間 2022-01-05 18:20:41

1樓:吉祥同學學安全

能迷上的一定是愛好或者某種驅動力,見過很多現在技術搞得很好的小夥伴,都是在年輕的時候(高中或者初中)開始接觸網路安全,要麼那會是為了繞過某個遊戲,破解個賬號,慢慢的發現網路安全還可以挖SRC,隨著幾年的努力已經對某個領域很熟悉了,也可以稱為在這個方向上的專家了。當你稱為這個方向的佼佼者,那你更自信,慢慢的會更著迷。

2樓:黃大先生

是因為工作,現在網路安全行業熱,國家重視政策扶持的大環境下,開始轉變賽道,最初是因為關基安全的建設專案需求出發,總體感覺這個行業入門容易,做深做好挺難的,發展方向就是不能總喊狼來了,是真的能打狼。

3樓:白茶雨鹿

是因為對現實的無知吧,我是乙個追求真實的人,我希望我看到的,聽到的都是真實的,沒有半分虛假,而網路安全給了我這樣的手段可以透過迷霧看到真實。或者說正是基於這樣的思想認知我慢慢接觸到了網路安全,當時又叫黑客,於是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無人教導,但每每面對困境我都慢慢堅持下來。

我的大學班主任很好,由於學校沒有網路安全課程,我想到外面逃課參加培訓,是我的班主任一次次支援我,記得那個時候給我籤了一堆的請假單,感謝她,能讓我在追求自我的道路上支援我。

4樓:Ankara

網路安全的本質是對抗,在攻防世界中,是現實世界對虛擬世界的對抗,是人的思維之間的對抗,人類在建設過程中,不能以犧牲安全為代價去快速發展某一項產品,這才是成長。

5樓:小靜同學

我接觸網路安全之前是做雲計算業務的,老闆覺得我業務做不好,把我趕去負責網路安全業務,就這麼接觸上了。

迷倒沒有很迷,畢竟我不是專業出身,只是覺得網路安全對於個人,企業甚至國家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現在都說萬物互聯,通過什麼互聯?就是網路。

就覺得自己是在做有價值的事情吧。雖然不能幫國家解決網路安全問題,但是能幫一些企業解決網路安全問題啊,幫他們守護好自己的資產,有價值感,所以沒有放棄網路安全的研究和關注。

你是如何接觸到網路安全的?

玄青道人 初中的時候,無意參加了學校的創客聯盟,在學習時了解到了大量計算機常識,並且了解到了許多技術和知識。後來在高中的時候閱讀了 黑客簡史 對於網路安全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於是開始學習技術,剛開始是在網路上尋找資源,在了解到一些很老很老很老的技術之後 全都是14年以前的 後來便購買了我的第一本關於網...

你所接觸到的賭徒是什麼樣子?

疫情前夕開始賭博,說來可笑,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像我這樣開始這個悲慘而痛苦的歷程。我是一名大學生,平時兼職網路寫手。喜歡在sis論壇上發小黃文。一切的初始源於這個論壇。論壇裡有虛擬競猜板塊。屬於很小的娛樂專案,平時就是圖乙個樂呵,也沒有往賭上想。人這種東西啊,不能窮,或者說,年輕人很貪。我就是乙個年輕...

為什麼我接觸到的投資顧問總是讓我買買買,國外的投資顧問也是如此嗎?求海外生活工作的大神解答?

稻川不動產 投資顧問有錢賺,當然會一直讓你買買買。海外投資這件事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抱著通過海外投資一夜暴富的心理還是放棄吧。如果是自住需求,就選擇乙個喜歡的國家喜歡的地段買。如果是投資需求,就要考慮投資回報等跟多問題。 麒麟 我就是一名理顧,沒有詳細了解你的情況就推產品顯然不太合適,目前國內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