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 他官宣了新女友 想知道愛過嗎?

時間 2022-01-05 18:20:42

1樓:Naive

從前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後來我們學會了接受這個社會任何快節奏的發展,而對感情我們還是像舊時代那樣。想介紹個物件、談個戀愛、相個親就結婚,結婚就過一輩子,你的一輩子過完了還想讓ta 繼續為我們保持那份摯愛。

每個人來這人間都是一次,有人會覺得能多愛乙個就多愛乙個,有人會擇一人相守。我們愛過就好,在這段感情裡有收穫就好,糾結什麼愛沒愛過在別人有物件之後就沒有意義了。你要想繼續愛,你覺得值得繼續愛那你就自己愛著就好,你要不愛了轉身就行。

但依然要保持愛的能力!

2樓:自渡

因人而異吧。分手後人家遇到合適的,咱也不好說什麼。對大多數人來說,結束一段感情,要收拾自己的情緒,整理好心態再重新開始,幾個月也差不多了。

有的人乙個月能走出來,有的人幾年無法釋懷,更有的人念念不忘了一輩子。

至於愛沒愛過,沒有誰比你清楚了。

好好回憶一下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你真的感覺不到嗎?

3樓:歐泡果奶888866

呵,分都分了,有復合的可能麼?

沒有可能人家憑什麼耽誤自己時間和精力留戀你?愛不愛能咋的?在一起是愛你的不就得了麼?非要分了之後要死要活放不下麼?成年人,要學會權衡利弊。

4樓:唯諾兒Love

別陷太深,其實都分手了還糾結愛沒愛過真的沒必要,真要說清楚點的話,可能對你只是有好感最多是有點喜歡吧!只是新鮮感過了就放棄了,真的愛乙個人是不會這麼快開始新戀情

分手三個月還能挽回前男友嗎

花拆 親,如果現在還是異地的話 都是學生的話 這邊建議您放棄呢!自己作有一些不太對 如果他足夠好,足夠信任你那就隨便你作 其實括號中的理想狀態很少,幾乎不存在,你的作會消耗乙個人的熱情。建議去乙個地方 如果現在都是工作了的話那就強烈建議,成本更高,更加容易清楚地審視自己的內心 在一起還能對你好說明還...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期間有5,6次糾纏,前男友已經害怕見到我。當初賭氣提分手,還能挽回嗎?

嚴謹的蓋蓋 冷暴力啊。就是沒啥喜歡的了對你。別糾纏了。他就是等你說分手呢。挽回啥啊,今天我媽媽還和我說,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捨的看你受委屈的。所以咯,放手咯。 精靈鼠小帝 怎麼說呢,我和前女友分手的時候,也挽回了不少次。舔狗就是形容我的。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他能帶給你快樂,帶給你幫助,帶給你成長。這裡說...

前男友分手三個月後找我要錢?

二五眼 先感謝老天長眼,再感謝他不娶之恩。題主真是幸運啊,這要是沒分手,然後結婚了,你這後半生就毀了,因為乙個大男人,沒念及女孩跟他在一起一年多的情分,反而追討訂婚的區區兩萬彩禮錢,可見是多麼的不堪。他和他家現在就是要錢,這個事最好還是諮詢下律師。我的建議是聽從律師的,如果不該給的一分也不給,如果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