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物理考個位數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05 18:20:40

1樓:小飽楠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應付中考的話,有應試技巧,可以短時間內提分,再不濟把公式寫上就有分。我初中物理就是課從來不聽,題從來不做,每次期末都考40,50分不及格這種,中考前背了下公式定理考了78分(滿分110),沒有拉太多,直到考完我也不明白原理。高中物理本來就是不牽扯很深很繞的東西,把公式背背是可以提分的,如果你只考10幾分,那你一定是上課一點不聽,下課一點題不做,考試前書一點不翻,考試的時候蒙倆選擇填空。

高中物理和初中物理完全不是乙個體系,思維方式都完全不同,可以說和初中物理基本不沾邊,當然常識你要明白,比如那種速度x時間=路程等等這種常識。我初中物理可以說一點不會,到了高中我物理基本沒有低於90的時候。

不管什麼方法,都是靠你自己努力的,學習沒有任何捷徑,你欠下的都會還回去的。

2樓:魚與漁遇

可以的,別放棄!今年3月底我接到乙個乙個初三的學生,物理0基礎,一診13分(大部分都是選擇題蒙的),經過三個月的學習6.14參加中考,41分(成都這邊滿分七十)。

只要你還沒有放棄物理,物理就不會放棄你。初中物理難度很小,只要願意學,我相信每乙個學生都是能夠搞定的

3樓:學習

大多數人都覺得沒希望,我之前問過我英語老師,我說:我初一初二單詞都沒記,還來得及嗎?她說:你試試唄!對啊,試試唄,我再努力一點唄,不還有時間嗎?

初三這樣還有希望嗎?

春雲夏雨 還有四十天完全可以的,你要知道,短板的晉公升空間很大,多多做題,總結錯誤難點和做題套路,別的差不多的可以給的時間少點,專注於短板就是你的物理,化學,40天還是可以提高分數到600的!你分數已經很好了,慢慢來不著急! 桃沢野綾 600分就能去重點高中!羨慕!我這裡起碼要640分才能去!總分也...

初三了,全年級五百人我才120,還有希望考高中嗎?

單槍匹馬 成績很好了,別聽老師給你的心裡壓力,如果120都考不上,你們學校不是將有一大半學生上不了高中,所以你絕對能考上的,加油! 順命無為 只要努力,事就不是事,我就是初中畢業出去了,不上了,現在才17,現在已經知道上學多麼美好了,該上學的時候就是該上學的年紀,我出來聽過最深印象的一句話就是,你人...

初三請假了好幾個月沒有去上學 還有希望能考上普高嗎?

考得上高中考不上高中取決於你的狀態和成績,如果你現在在家仍然是學習狀態且成績不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休學期間是渾渾噩噩的過的,那麼有點痴人書夢。但是我還是無情的潑你冷水,你的自學能力應該是不怎麼好,否則你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分享一下我休學時候的作息和要求 我是高二休學的,每天早上7 00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