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一些鳳凰單叢茶販說喝品牌茶大師茶是追求虛名

時間 2022-01-05 18:07:36

1樓:秀子姑娘的茶園

品牌茶有品牌茶的特點,大師之所以能成為大師也必定有其獨特之處,我倒不覺得是追求虛名,只是人家的定位匹配你的消費層次。所以放心喝,喝茶最重要的是自己覺得舒服就好,其他都是浮雲

2樓:設計太抖

品牌茶虛不虛名倒先不說,大師的話…現在動不動就大師,就手作的,就好像只要稍微懂點茶就可以稱為大師,以至於大師都快成為乙個貶義詞了,這也是很多人牴觸的乙個原因。

3樓:景文

曾經,有個無名之輩的茶商告訴你不要喝誰誰的茶,又貴又不好還大師呢,喝了就是裝逼。

哪天這商家做大了,有牌子了,他會告訴你,雜牌茶品質沒保障,不穩定,不健康,農藥超標,喝了會死。他已經全忘了,他曾經也是條討生活的雜魚。

到最後,你還是搞不清誰是對的。

喝茶,唯一的標準就是,好喝,你愛喝,你就買,不要理這群半調子。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多賺錢,想喝什麼喝什麼,喝奶茶,喝一杯,扔一杯。

4樓:孫同學

因為他們不是大師,自己的茶賣不出去,不被別人所認可唄。

喝酒不醉喝的少,見色不迷摸不著,與人為善打不過,淡泊名利是實在沒招。

但是也確實有一部分大型茶企的董事長啥的,隨便就掛上非遺傳承人的名頭,也是讓人所不齒的。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扭曲一些概念?

小時候沒那麼多知識儲備量,經歷單一,見識少。概念模糊,還說的過去 成年後,所處的環境,自己選擇的生活,面對一些選擇時候的思考,還有後期的結果。加上自身知識儲備,走過得路,接觸過得人與事還有道聽途說,自身興趣愛好,自身圈子 等等的疊加。差距感就出來了 扭曲觀點有時候可能是這個人真的意識不到。個體站在自...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和別人說「我認為,我覺得,我個人感覺吧」這些話,然後話語中否認別人的話!日常啊?

下面的人好像都傾向於肯定這種說法 其實這個口頭禪本身是中立的,其性質取決於說的人的想法。有可能他是希望不傷害聽話者,大概是,我自己覺得你說的不太對啊,別人沒這樣說,也不代表你說的就不對 也有可能他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就是感覺你不對,價值觀上不太相信你,但是也不是有充足的證據說你不對。也可能他只是覺得...

為什麼總有那麼一些人熬夜看劇?

overrthinking 我是那種可以從某個中午開始刷電視劇集一直刷到第二天早晨,連刷30集電視劇集不能停的重度熬夜刷劇患者。這種瘋狂地刷劇,也許對於我而言就是一種心理學上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姑且不論這是否是一種好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的選擇,但是當我有這種熬夜刷劇的衝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