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過問別人的事情?

時間 2021-05-31 06:13:46

1樓:遺憾說給誰聽

我真服了

我室友每次都要問我程設過了沒(她們過了

我說沒過我很難過

就沒有下聲了

所以人家只是為了滿足所謂的虛榮心和好奇心罷了誰會真正關心你傷疤痛不痛呢

2樓: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不關他的事,但被他聽到了,他有不了解的話,他就會馬上插嘴問發生了什麼,怎麼回事,巴拉巴拉的,一點都沒有顧及別人正在交談。舍友有物件但不願公開,他就老是調侃舍友,反覆追問人家有沒有物件。

私底下還說看不慣這種有物件還藏著腋著的。會有很強的好奇心窺探你的生活,老是猜測別人在做什麼,你想保留一點自己的隱私都不行。

3樓:小女子我

這是正常的,但看對方怎麼問,便能看出情商高低情商高的人會先夸夸你,比如:你今天看起來很有氣色情商低的人就會直接問:你塗口紅了?

兩者給人感覺是不同的

個人見解

4樓:你好啊

因為她們就是想聽到你貶低自己,愉悅她。比如,「你今天穿這件衣服真好看」,謙虛「一般般啦」,可是「我覺得你還是穿什麼什麼好看一點。」內心草泥馬飛過,管你屁事。

內心罵了千萬句,表面也要保持微笑。

這樣說的人可能是見不到別人過的比她好,不然就是素質低,沒見識,沒眼力,哪壺不開提哪壺。

5樓:鍾無艷

我有個同事差不多也這樣。

而且她這種行為,看起來好像似乎並沒有對你造成什麼傷害。

但是每次聽她這麼問我就容易暴躁,不耐煩。

也許一般人不能理解。

6樓:luku mi

你可以笑嘻嘻反過來問他,有物件了嗎?買房了嗎?買車了嗎?自己買的嗎?月供多少阿?什麼時候換個更好的?家裡爸媽還好吧?大叔叔大舅舅都還好吧?

7樓:豆奶

首先很討厭這樣的人

原來的時候我會因為這種事很苦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但是其實不多說不多做讓ta自己晾著吧

多情不易必自閉

8樓:hodor

塗了口紅關他屁事哈哈哈,他可能是出於好奇可能是出於關心也可能只是愛八卦,反正不喜歡就說出來,不然以後就可能變本加厲問你的私人問題啦balabala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去批判別人?

習安心理諮詢 不但批判別人,講話冷嘲熱諷,還經常被挑三揀四的 一旦你出言反駁,對方很可能會進一步教訓你 我都是為了你好 批評本身就是一種攻擊,即使那些批評他人的人內在真的存有一些好意或關心,但批評他人的行為,依舊會對他人造成傷害。批評就是批評,是一種不折不扣的傷害。喜歡批評的人,視線所及之處,皆是負...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和別人說「我認為,我覺得,我個人感覺吧」這些話,然後話語中否認別人的話!日常啊?

下面的人好像都傾向於肯定這種說法 其實這個口頭禪本身是中立的,其性質取決於說的人的想法。有可能他是希望不傷害聽話者,大概是,我自己覺得你說的不太對啊,別人沒這樣說,也不代表你說的就不對 也有可能他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就是感覺你不對,價值觀上不太相信你,但是也不是有充足的證據說你不對。也可能他只是覺得...

為什麼總有那麼一些人熬夜看劇?

overrthinking 我是那種可以從某個中午開始刷電視劇集一直刷到第二天早晨,連刷30集電視劇集不能停的重度熬夜刷劇患者。這種瘋狂地刷劇,也許對於我而言就是一種心理學上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姑且不論這是否是一種好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的選擇,但是當我有這種熬夜刷劇的衝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