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一些人閒著沒事貶低鄭大?

時間 2021-05-30 11:31:55

1樓:一天天叭叭叭的

哇,我真的超氣,這邊不引戰,我就說一下我自己的所見所聞,我是鄭大的,前男友是河南理工大的,他說我們鄭大學術造假,就業造假,我說我要考學碩,他說我這水平考不上,我不明白乙個普通一本的怎麼能這麼拽?我們鄭大再差那也是211,也是雙一流,他乙個一本的說他們學校比我們學校真實,比我們學校牛是哪兒來的勇氣,我好氣啊。

Ps,之前有到過河南理工大,大部分娃娃還是很可愛的,

2樓:

林子大了本來就什麼鳥都有。更別說我鄭將近十萬人,上上熱搜常有的事。

還是因為不夠強唄,因為我們不是985唄,因為我們人多唄,一人說一句「鄭大雙一流」就幾萬句了,給外人一種大家都在誇鄭大的感覺,那麼自然就會有人跳出來反對了。

說到底看不慣我們老師學生這麼高興嘛,換個角度想想這不就是在督促我們努力唄。

進雙一流本來就值得高興,怎麼進的無所謂,愛咋咋地要貶隨他去,我們有國家認定,我們好不好自己知道就行了,能不能更好拿出成績來就行了。

想貶就貶咯,既然現在看不起我們,那就祝貶我鄭的人有骨氣點,等到被打臉了也坦率點。

要知道,大丈夫能屈能伸,以後萬一碰上我鄭醫學化學材料學畢業出來的人才,千萬別忘了自己說過的話,記得一定要立刻翻臉走人啊。

3樓:且聽風吟

在上高中的時候,我們老師總會對我們說考試不努力,以後去隔壁,所以高考時那個分數也會有很多去外邊的。但我們不會黑她,還是很希望河南能有很好的學校的,那樣以後河南的高考也會簡單些吧。

4樓:淺溪

鄭大只有兩種人會上

1高考考砸的

2志願沒填好的

我們自己黑的也不少……

回歸主題外人黑一部分跟風

更多的是嫉妒

人類的四大本質之一:檸檬精

5樓:鹹魚遊啊遊

最近看到了幾個人帖子,比如鄭大和青島大學比較,現在我們和普通一本對比我也是笑了。我們和211對比都沒資格

還有我們是第七檔211說法我都笑了,從校友會到各種排名,鄭州大學一直都是五十的水平,何來第七檔

雙一流大學我們是被選上,有地域加分,但選上是建設成雙一流而不是現在就是雙一流,我們也抱著低調謙虛的態度向其餘強校學習。

百年鄭大,亦是如此

6樓:李青俠

貶低的直接原因不了解鄭大。

根本原因是世界觀有問題,要知道強中自有強中手,鄭大雖然不是頂尖高校,但也培養了人才,做出了貢獻,搞好了服務。

貶低鄭大的,我認為沒有從清北、人大復旦等等學子,都是些什麼人他們自己心裡清楚。

為什麼總有那麼一些人熬夜看劇?

overrthinking 我是那種可以從某個中午開始刷電視劇集一直刷到第二天早晨,連刷30集電視劇集不能停的重度熬夜刷劇患者。這種瘋狂地刷劇,也許對於我而言就是一種心理學上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姑且不論這是否是一種好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的選擇,但是當我有這種熬夜刷劇的衝動時,...

為什麼有一些人喜歡吹海王貶低漫威?

撕逼老年組冠軍 吹海王貶黑豹的,說什麼dc配樂秒漫威的,特效也秒漫威,那為什麼今年奧斯卡海王屁都沒乙個提名,黑豹拿了藝指配樂音效服裝原歌,這些技術層面的獎和zzzq有啥關係?你們視效那麼好最後怎麼是復聯3拿了提名,要吹起碼要拿出來證據啊 E.O 我是先看了 蟻人2 毒液 後才看的 海王 蟻人2 看完...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覺得自己看透了人生?

有些人是因為年輕時得過重病,在生命的脆弱和朝不保夕的現實面前,一切都沒那麼重要,一切也變得簡單,就會很佛系很佛系!我就是這樣的,覺得一切很美好,但是又覺得人生很簡單,讓自己從此後快樂就好。嗯,年輕時生個大病,也許是禍兮福所倚! 六零九 自我優越感吧,覺得別人見識淺薄。不過也有的人經歷的確實很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