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一些人,以三觀正為恥

時間 2021-06-29 19:33:39

1樓:為你撰寫的故事

我個人認為吧,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很酷。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以叛逆為酷,畢竟壓抑了那麼多年,終於步入大學,進入社會沒人管著自己了,但是自己的能力卻沒提公升到讓大家都矚目的地步,所以就會想辦法吸引眼球,這樣就會衍生出通過詆毀別人或者否認大眾想法來凸顯自己這樣的想法,我想他們內心裡應該也不是像他們嘴裡說的那樣厭世,只不過用這樣的外衣來掩蓋自己的內心罷了。

2樓:muggle

發現一般行為粗俗沒有禮貌的人

往往都是內心缺愛又極度自卑的人

還有乙個原因

可能也是生活環境的不同造就的

畢竟好看的人都跟好看的人一起玩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3樓:薛少塵

一句話:那些人處在什麼環境當中,他就是什麼樣的人。

他處在商人家中,從小耳濡目染,對於數字極為敏感,那麼他大概率對數字產生興趣。以及對一些為人處世方面更圓滑,情商更高。

當然,只是打個比方,環境能造就乙個人,但是也能毀掉乙個人。

簡而言之那些三觀不正的人收到的環境、教育、圈子與我們截然不同,這也就導致了很多並非【理所當然】的事情被他們看成了【理所當然】。

所以啊,有這些人不奇怪,因為他們要麼眼界狹隘,要麼就是還不成熟。

為什麼總有那麼一些人熬夜看劇?

overrthinking 我是那種可以從某個中午開始刷電視劇集一直刷到第二天早晨,連刷30集電視劇集不能停的重度熬夜刷劇患者。這種瘋狂地刷劇,也許對於我而言就是一種心理學上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姑且不論這是否是一種好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的選擇,但是當我有這種熬夜刷劇的衝動時,...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自己做錯了事,當你以乙個溫和的態度問她,她卻表現得事不關己?

心理諮詢師燕妮 通常有幾種應對模式,指責型 討好型 超理智型 打岔型。您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對方屬於打岔型,打岔型的人無法承受情緒上的壓力,所以用嬉皮笑臉來將事情大事化了。其實,他們內心還是滿緊張觸及事情的本質的。 guo532527596 乙個人做錯了事,就應該承認自己的錯的,如果他沒有承認自己的錯...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覺得自己看透了人生?

有些人是因為年輕時得過重病,在生命的脆弱和朝不保夕的現實面前,一切都沒那麼重要,一切也變得簡單,就會很佛系很佛系!我就是這樣的,覺得一切很美好,但是又覺得人生很簡單,讓自己從此後快樂就好。嗯,年輕時生個大病,也許是禍兮福所倚! 六零九 自我優越感吧,覺得別人見識淺薄。不過也有的人經歷的確實很多,生活...